臨近畢業了,卻沒有一絲傷感覺得沒什麼好留戀的

時間 2021-05-11 11:04:41

1樓:淒美誰的殤

有一半吧,我和你是一樣的,只記住了最最要好的朋友,其他的沒有一點印象。但當你真正步入社會的時候,你才發現原來朋友是最重要的,儘管你們之間很少聯絡,但他還是會幫助你的,趁現在好好珍惜吧,小心後悔奧。

2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一部分人有你這樣的想法吧 當你在社會上摸爬滾打幾年後 說不定會懷念在學校的那段單純、無憂無慮的生活呢 至少我是懷念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各奔東西,難得相聚的時候,就會開始懷念起以前的種種美好了,人是會懷念的動物,就算外表多冷漠,多冰冷,心還是熱的。

4樓:十指小老師

…… 是的,我感覺是冷漠,多年以後你會對自己無語吧。大學生活結束,自己卻什麼也沒有留下。 是不是你平時太內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這個時候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我也是即將要畢業的,因為前段時間在外面實習過,以回到學校就倍感親切!不想畢業!你肯定是還沒感受到社會中的冷暖,感受過了,就不是現在這個感覺了!

只要不後悔,不留遺憾,怎麼樣都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不太善於與人交流。只要多聽聽歡快的**,多看看笑話,這樣你的心就會開朗,就會主動與其他人交流。有更多的好朋友,就有懷戀的了

臨近畢業,覺得大學沒什麼留戀,不想和同學合影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生活了四年,這個時間不是一天兩天,所以好的和不好的都將會成為記憶,成為我們一生中的美好回憶!

初三的畢業了,有沒有很留戀得人

8樓:肖想我

有個人暗戀了3年的男生,人群中一眼就能看見對方,卻誰都不敢邁出一步,我們就這樣吧,就做我心中得白馬王子

畢業後傷感的句子

9樓:黃玲鳳

仰望星辰,尋找各自的宇宙。旋轉軌道,我們又終會相遇。

10樓:小香酥麻花

把工作當享受,你就會竭盡全力;把生活當樂趣,你就會滿懷信心;把讀書當成長,你就會勤奮努力;把奉獻當快樂,你就會慷慨助人。

百花爭艷的春天是充滿活力的季節,烈日曝曬的夏天是富有熱情的季節,瓜果飄香的秋天是極具魅力的季節,白雪飄飄的冬天是最富遐想的季節。

財富是一種寄存,你不能將其帶走;榮譽是一道亮光,你無法將其留住;成功是一顆碩果,你無法四季品嚐;生命是一種過程,你不能讓其停步。

耕耘,謙虛的名字叫傾聽,幸福的名字叫滿足。耕耘,謙虛的名字叫傾聽,幸福的名字叫滿足。成功的名字叫奮鬥,創新的名字叫探索,上進的名字叫攀登,勇敢的名字叫攀登,勤奮的名字叫

1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你我是的麼開心,如今就要分開,再幹一杯,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分一秒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

石尚時尚石時尚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首先,說出這句話的人,一定是乙個有故事的人。每個人或多或少的,都會經歷一些事,都會有故事。我們遇到的每個人,經歷的每段故事,都希望有個美好的結局,但是想象總是美好的,但是現實確實讓人無奈。後來我們什麼都有了,但是,卻不是跟你一起有的,多麼痛的領悟。...

公司漲工資了 卻沒有我的 該怎麼辦

甜甜的夢堡 別急.工資的 要求可以通過工會向公司反映,會解決的,即使不解決,也會引起公司的重視.你要安心的工作,耐心的等待.你要是實在生氣,可以考慮跳槽,堅決維護自己的利益. 建議你還是跟你們部門負責安排工資的人聯絡一下,說說自己的想法,看看上面給你的解釋說什麼,如果合理並且能接受就最好,如果不能接...

宋代比唐代富有,那為何宋代有錢了卻沒有強大起來

這個說法本身就很片面,宋朝的軍事實力並不弱,只是外交政策和治國理念導致後人認為它弱。宋朝是中國古代例代政權養兵最多的政權,禁軍八十萬,廂軍六十萬,一共加起來是140萬的兵,從這個養兵的數量上講就知道宋代多富有了 漢與唐的兵是各蕃王自己養兵叫兵在蕃鎮,這樣做的好年就是 不需要花錢養兵,最大的缺點就是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