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到南京南站打車多少錢,南京站到南京南站坐計程車多少錢。

時間 2021-05-11 02:10:22

1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南京火車站到南京南火車站之間距離全程約17.8公里。

從南京火車站乘坐地鐵一號線,途徑邁皋橋站——紅山動物園站——南京站——新模範馬路站——玄武門站——鼓樓站——珠江路站——新街口站——張府園站——三山街站——中華門站——安德門站——天隆寺站——軟體大道站——花神廟站——南京南站。即可到達,時長約40分鐘。

開車的話,從南京火車站出發,經過紅山路到新莊立交橋,之後進入玄武湖隧道,一直往南,經過九華山公園、大中橋、雨花門、大明路、明發廣場、尚都薈花苑左轉向西,到達南京南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站到南京南站 有1號地鐵線和3號地鐵線 通達,全程12站30分鐘左右,票價3元。

3樓:十三香澳龍

五十左右。

其實這條路打車並不比地鐵快,地鐵可以直達的。

4樓:莫凝愛

地鐵啊,又不要換乘,更方便。

南京站到南京南站坐計程車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打的不合算。坐地鐵既方便,又省錢。在南京站下了火車不要出站,即可坐地鐵1號南沿線(往中國藥科大學方向)到南京南站,不需要轉車。

6樓:匿名使用者

蠻遠的啊,為啥要做出租呢...地鐵多方便

從南京站坐計程車到南京南站要多長時間,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用打車,你從南京站直接坐地鐵1號線,到中華門下車,走路到南站距離500米左右。打車**估計在30多,而且遇到堵車還麻煩,地鐵是最佳選擇。

8樓:

其實不用坐出租額,直接乘地鐵1號線在南京南站下車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下了火車 進出站口 直接能進地鐵站. 買票時候看清楚在**下車噢.乘坐1號線 .

坐地鐵差不多2快錢就搞定了. 祝你一路送風!

從南京南站。到南京站,大概要多少錢打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南京南站到南京站,打車按照最近的距離算,大概49元。

可以乘地鐵1號線南延線(中國藥科大學—邁皋橋)到南京站,下來就是。

或者,乘190路(南京南站—南京車站)到南京車站,下來就是南京站。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感謝對射手座★※紫殤團隊的支援。

南京火車站到南京南打的多少錢?

11樓:貓貓滑冰

不會有人從火車站打車去南站的,地鐵直達,不必打車慢多少。打車估計在60左右

從南京站到南京汽車客運南站打車多少? 10

12樓:歷史的香味

你好,你最好不要打的,打的是不划算的,你直接從南京站做地鐵到南京南站(南京汽車客運南站就在這裡),是直達的,票價是4塊錢的,大概50分鐘。你打的可能要70左右的,可能要不了50分鐘,但是**很貴的,只要做正規的計程車就行了,他們是打表的,是多少就是多少。你要是不敢時間的話,地鐵很方面。

南京火車站到南京南站打車要多久?

13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大約需要21分鐘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一號線就可以了,直達的,打的的話大概要50

南京南站到南京火車站打車大概需要多少錢!

15樓:登嬌玄初夏

曾經從火車站打車到南站附近,花了四十幾塊,到南站的話在50元左右。

不過為什麼不坐地鐵呢,一號線南延線直達呀,才4塊錢。

16樓:前白夏侯

我今天打車要了我88塊錢,真黑

從南京站到德基廣場怎麼走,從南京站到南京新街口地鐵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8.8公里 起點 南京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80米,右轉2.行駛210米,直行進入紅山南路 3.沿紅山南路行駛880米,右轉進入紅山路4.沿紅山路行駛620米,朝內環北線 路 江東北路 內環東線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莊立交橋 5.沿新莊立交橋行駛280米,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南京南站到高淳怎麼走,南京南站到高淳怎麼坐地鐵

鹹魚的夢想 駕車路線 全程約90.2公里 起點 南京南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450米,右轉進入綠都大道2.沿綠都大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茶花路3.沿茶花路行駛360米,左轉進入軟體大道4.沿軟體大道行駛410米,左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330米,直行進入花神廟樞紐6.沿花神廟樞紐行...

南京南站到宿遷的汽車時刻表,南京南站到宿遷的汽車班次

最後一班車幾點往宿遷去 南京南站沒有到宿遷的汽車班次 南京到宿遷都在 門汽車站發車 時刻表如下 上車站車次時間目的地終點站座位餘票票價里程途時車型南京 門站kk301306 40宿遷宿遷535182.02934.1安凱南京 門站kk320707 30宿遷宿遷535382.02933.7安凱南京 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