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層頂樓房子怎麼樣

時間 2021-05-10 19:15:09

1樓:池嘉

綜合各方面來說,一般17層頂樓房子不是很好。

夏天烈日當頭,頂層的溫度一般下面的都要高,這是比較大的缺點。

不過頂層比較安靜,沒有樓上使用者,噪音會好一些。

資料顯示:頂層之所以少有人問津,主要是住宅本身存在“先天不足”,除了最致命的“冬冷夏熱”,買家還擔心居住安全、舒適度等環境問題,或擔心防水、防潮、隔熱設施等技術問題。

頂層購買備忘錄

1、弄清計算方式。如果閣樓計算在銷售面積中,那一定要弄清楚是如何計算的,是浮動係數還是閣樓單獨計算,做到心中有數。

2、弄清配套。樓梯、供暖設施、裝修程度要問清楚,最好寫入合同。一些樓盤的閣樓與成品房的交房標準有很大差距,甚至會出現未做防水、無供暖的情況。

而一些樓盤頂層與閣樓之間的樓梯需要購房者自行購買或另外付款,購房者一定要弄清楚。

3、看好閣樓或者露臺的防水,如果是坡屋頂的閣樓最好不要購買,因為如果發生漏水的話,會很不好維修。

4、還要注意和鄰居之間是否存在著安全隱患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房型佈局非常不錯,南向房是居住舒適度非常高的。至於樓層好不好看個人的居住習慣,頂層樓房夏天會比較熱,冬天也會相對冷一些。

3樓:偶爾的幽默

一般頂層都會做防水和保溫層,不會有大問題,冬天風肯定會比低樓層的大,但是關上窗戶就沒事了,至於你說的戶型挺好的

4樓:我心似明月

應該不錯吧,看樣子你這個沒有閣樓,我有一個同學就住在十七樓,我去看過,感覺到很不錯,可以說是“一覽眾山小哦”。

共17層的樓房住哪一層比較好,17層樓房住幾層最好

有老人和孩子建議住在前三層,這樣方便老人孩子下樓活動鍛鍊身體或者孩子玩耍,如果是上班族可已住在四樓到十六樓,這些樓層比較安靜,方便工作一天下來疲勞的你快速地休息,十七樓就不好了,因為頂樓夏天熱冬天冷。浮塵區就不要擔心了,高層大氣肯定要比底層大氣清醒許多的。世界各城市的生產和消費的發展達到一定程度後,...

26層樓房的17層好不好,23層樓房好不好?

人不牛人天牛人 17層是這個樓房不錯的層次,接近 段的樓層。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嚮往智慧型科技 挑選樓層要考慮的因素 a 家庭成員 三世同堂最好選擇低樓層 b 總層數 過高會降低整體居住舒適度 c 視 野 樓層越高視野越好 d 噪 音 高層住宅噪音 兩頭小中間大 e 光 線 低樓採光易被遮擋,一般...

頂樓裝修要注意些什麼問題,頂樓房子裝修時要注意哪些問題?

頂層房產最容易出現的問題時頂面的防水問題。如果你家的裝修投入較高 對裝修的要求也較高。那麼建議大家乾脆自己花錢對樓頂的防水進行一次徹底的維護 並每年進行一次細緻的檢查。這樣就可以基本保證室內裝修不被頂面滲水破壞了。對於採光能力超強的頂層房產而言,適當提公升房間的遮光能力也是非常必要的步驟之一。建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