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程的男人是不是真的很忙?管理人員

時間 2021-05-09 07:18: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我男朋友在**做工程,我和他可以一個月不聯絡,他也不會聯絡我,時常覺得自己有男朋友跟沒有也一樣,他是工地監理,還得給工地做飯,但是他回來又會很正常,也去過他家裡見過他的家人,這樣正常嗎

2樓:蹦蹦跳跳噠園子

我在經歷一樣的事情,然後我就懷疑他是不是外面有別人了

3樓:大個子遊戲機

我是做監理的,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就看有沒有責任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工程也要分好幾種,建築、機電、路橋等,而且每個行業都有各自的設計、施工、監理等,不過從整體上看,工程男都是辛苦的。本人在施工單位從事施工近五年,基本上除了特殊情況,每天都要上班,無節假日與雙休。由於工程上涉及的範圍實在是太廣,因此忙點是正常的,要學的東西太多。

如果一個工程男每天覺得很閒,原因可能只有一個,他在原地踏步,保持醬油狀態。所以,請多多支援和關心你身邊的那個工程男,他真的很值的你去珍惜,儘管他可能會為了工作而忽略掉你的情緒。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忙有時不忙,看工地事情多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