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女人,比男方大五歲,自己租房子住,打工。另在婚內,和男方同歲,各方面條件很好。選哪個

時間 2021-05-02 11:06:17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婚姻與年齡,職業,關係不是很大,你要找的人一定要你愛他,他也愛你 ,兩人在一起有共同語言,共同的志趣愛好,所以,你覺得跟誰待在一起更舒服,更輕鬆,你就選擇誰。

2樓:

肯定選第乙個呀,第乙個她是離了婚的就可以選,婚姻是自由的,單身,第二個在婚內,如果你跟他談戀愛,你就是第三者,破壞別人的家庭,別人就覺得你有道德問題,這樣的事做不得

3樓:匿名使用者

權衡利弊

我們從現實出發。

首先是利益,在這所說的利益,除了經濟,最重要是對方的性格,因為生活需要色彩。

其次是家庭,結婚不止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你的選擇得考慮家庭影響。

最後是緣分,感情的事千萬不能去勉強、將就。你的選擇多,不一定能選擇乙個滿意的,情感都是相互的,都是選擇與被選擇的關係。

這裡有個公式可以給你參考一下,也許能助於你選擇。

愛情=/[(5-si)2+2]

「f」代表自己對對方的好感,ch代表對方的魅力,p代表看到對方時性激素的分泌量,表現為自己的興奮程度,c代表自己的信心,i代表親密程度,si代表自我形象。按照從1到10的順序,分別為自己的各個情況打分,然後代入公式即可。

菲利普介紹說,將個人和對方資訊數位化後,套入公式,戀愛就變得很簡單了。若總分介於8-10分之間,即代表測試者跟物件可發展出一段浪漫熱戀;5-6分代表兩人感覺溫馨,但結果不明;4-5分代表感情冷淡;低於4分則代表這段感情不會開花結果。

4樓:以清漪

其實感覺有點彆扭,女人又不是東西,能用選嗎?你愛那個就和那個在一起,但後者在婚內,你能選嗎?你想當第三者嗎?

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還有兩個家庭,還有孩子,勸你遠離後者,別去擾亂別人平靜的生活。

5樓:

不管怎麼選,也不能選婚內的那個,如果選這個,你就是第三者插足。至於第乙個,至於年齡,工作都是次要的,就看你們之間的感情,看你們能否合得來,有沒有共同語言,如果有可以選擇

6樓:黑色劍士

如果,不怕犯重婚罪,你就試試破壞別人的婚姻。

如果,在婚內的女人跟你,也是出軌的,這樣的人,對婚姻不忠誠,你敢肯定她跟了你之後,會忠誠你們的愛情嗎?

7樓:留曼青

愛情不分年齡,錢多錢少不是最主要的,要選擇正確的,彼此之間唯一真心真意的愛,前者是正常的愛,後者是違背常態

8樓:燕絲雨

選和在婚內的你就有失道德底線了,你就是地地道道的第三者,你如果覺得離婚的那個不合適你,可以在找,比竟中國不是就這兩個女人。

9樓:常梧桐

兩個都不選擇!因為離婚還比男的大五歲,那就應該也有三十多歲以上的了!所以還是算了吧!然後另外那個還在婚姻內,你這不就破壞別人婚姻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彼此相愛,年齡根本就不是問題。只要兩個人同心協力將來一定會幸福的。後者你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你這是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堅決不可取。

問:我愛上乙個比我大五歲的女人,她離過婚 有兩個小孩,我很愛她,女孩子歸她養。和她在一起一年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bai那麼的愛她du,吵架的時候zhi我會主動讓著她dao,她的孩子我也會專

當做自己的孩子看待,女屬人離婚了,最在乎的是她的孩子,所以,對待孩子的態度一定要端正,愛她就要包容她,理解她,而不是和她吵,和她鬧,如果你還想和她繼續在一起生活,那就從孩子做起,畢竟和孩子接觸了一年多,肯定有感情了,祝你幸福!!

12樓:山之泉

她對你們這種關係不太滿意。說吵架是藉口。我想,你若真的愛她,就找到她表達心意:

以前做的不對地方,以後會改正;真心愛她;領證結婚!她考驗你,她是愛你的,她是希望你們能領證結婚,真正在一起!

13樓:天使萌萌萌萌萌

勸你放棄她吧抄

孩子換她。

你不襲能因為她而毀了bai你自己,她不喜歡du你,你就在找乙個。再說zhi她都結過婚生了dao孩子了,你還喜歡他幹嘛,在找乙個。或者你放鬆一段時間。

找幾個朋友旅遊旅遊。忘了她吧。讓朋友給你介紹乙個。

何必非要在一顆樹上吊死。

14樓:田寮小學

這說明她是理智的,你應該尊重她。你們事實不合適,年齡的差異是很大的乙個障礙,要是你比她大五歲,那會很幸福。你如果愛她,就要祝福她,讓她找到屬於她的生活。祝你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很消磨感情的,年輕人吵得轟轟烈烈和好也熱烈,可能給你一種錯覺,覺得越吵感情越好了,稍大一點再加上帶著孩子,就不大經得起這些,會覺得吵架累身累心

16樓:go痴心人

人生有很多的事情是很無耐的,並不能說他不喜歡你了,可能因為現實真要放手。本來這樣的人,我想你家裡也不會同意,和他在一起,其實他心裡的壓力也是很大的。想在一起,你要解決阻礙。

幫到請採納一下。

17樓:儒雅的諸葛公瑾

你就用一年時間證明一下吧,也認真考慮一下你們是否合適,一年以後再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是真的為你好 也許她是想要另一種生活 不必強求 順其自然!

19樓:寶兒

像你這麼痴情的人不多了 等一年吧 平時豐富自己的生活 就沒那麼多時間想她了

20樓:丿茶桔便

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 就像她說的 如果以後你還是愛她 你再去找她談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也莫強求 先過好當下再說吧

21樓:雙魚

好聚好散,後爸可不好做啊。雖然我回答自私但是你生活繼續下去我看不到希望在哪

22樓:華夏民族中的一

女人比較在乎的是孩子

23樓:mis張超

你很愛她為什麼會吵架呢?我很不解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根本就不愛你,離婚時心痛,就算是暫時找個依靠吧

25樓:我是計潔

女人都愛這樣說,一年以後的事情誰也不知道

都說女大三抱金磚,那如果女方比男方大四、五歲又怎樣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吉祥話,從女大一到女大十,全都是吉祥話。中國自古就講吉利,所以像婚姻這種一等一的大事,全都被喜慶、大吉大利包圍著。參加別人的婚禮,談論別人的婚姻,如果一不留神說了喪氣話,很可能就是兩家人反目成仇,記恨一輩子。

於是,就有了各種各樣的吉祥話,合轍壓韻,朗朗上口,好聽又好記,聽到什麼談到什麼,順嘴來一句,保證出不了問題。比如「兒孫滿堂」「早生貴子」之類之類的。

而如果非得要解釋「女大三抱金磚」不可,應該就是說大女人往往更懂得疼男人,更知道遷就照顧自己的男人吧。

「女大三,抱金磚」

在我接觸的人們中,有幾對也是女比男大三的例子,而且家庭經濟條件,夫妻生活都不錯。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那,究竟有沒規律或者因素呢?我個人思考之後得出以下幾點意見:

一,女人是具有母性的。乙個男人,在外面拼搏,表現出一種大無畏的精神,可是,人終究是人,都有脆弱的一面,這時,女性的作用就不容忽視了。想想看,當乙個男人回到家裡,能夠象孩子一般感受到關懷和依靠,那麼,他才有精力和激情去應付白天的事業,不是嗎?

二,沒有男人會刻意去喜歡比自己大的女人,也沒有女人會刻意去喜歡比自己小的男人,甚至,當兩人結合時女人做出的決定,也帶有那麼一絲絲的不情願。由此可想而知,兩人的結合是多麼的艱難,想想,當彼此了解後的男人愛上女人,還是乙個比自己大的女人,男人在追求的過程中要頂住多少壓力?要付出多少努力?

但是,當男人認為值得,這個女人值得用一生去愛,他就不怕了,男人是有征服欲和佔有慾的。因此,如果兩人最終能在一起,也差不多磨練出了男人的一種毅力,努力,還有一種責任感。

三,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乙個優秀的女人。當這個女人真正成為男人的女人時,她會支援他,在他做決策的時候出主意,因為,女人比男人大的時候,男人會參考女人的一些建議。反之,則不然。

而且,女人會督促,提醒自己的男人,女人的感性思維對男人是一種互補,而只有這種來的不容易的感情,男人才會認真的傾聽女人的意見。

女人對男人的作用是不容忽視的,她要成為男人的妻子,母親和姐姐,這種多角色的定位或許只有這種形式的感情男女才能實現。 女小五,人楚楚;

女小四,好脾氣;

女小三,男當官;

女小二,生寶兒;

女小一,住京師;

若同歲,常富貴。

女大一,抱金雞,

女大二,金滿罐,

女大三,抱金磚,

女大四,福壽至,

女大五,賽老母,

女大六,樂不夠;

女大七,笑嘻嘻;

女大八,準發家;

女大九,樣樣有;

女大十,樣樣值。 在河南省的一些地方,有人認為妻子比丈夫大一歲,給丈夫帶來的好運(旺夫)比得上金雞。妻子比丈夫大三歲,丈夫可富裕起來。妻子比丈夫大五歲對丈夫照顧得體。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年齡不是最重要的,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如果能找乙個懂事的,理性的,只寒問暖的人,當自己的終身伴侶,會很幸福。因為在那時候男人很金貴,而女人是沒有身份地位的象徵,就是乙個生兒育女傳宗接代的工具。一般都是男孩子還很小的時候,家裡就很做主,給他找乙個比他本人大幾歲的女孩子,從衣食住行等方面給與照顧,因為女人具有天生的母性,所以在他們到了結婚的時候,女人會給這個比自己小的男人付出自己所有的精力和心力,照顧自己的家,自己的男人,自己的孩子。

現在的女性,受到了尊重,有了地位,而且還更加的知性,所以在男女平等的現如今,年齡不是問題的結症,大家在很大程度上都追求一種高的境界,只有真愛,只有真心,只有懂得付出,只有懂得如何付出的人才能擁有真正的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無敵,年齡不是問題。但是從生理的角度,男性比女性大比較合理,因為女性比男性老得快

我愛上了比自己大十歲的女人,她是離婚的,我很愛她,可是我的家

超級萬聖節 時間會讓你們不在一起的。少年。十歲,你跨不過去的。我愛上離婚女人,她比我大8歲!續篇 50 愛情東海岸 別問那麼多,去愛吧!能多愛一天就多愛一天,她不結婚就不結。為愛守侯,為她守候,直到你們都老了,再相依相偎就好。 她比你成熟,顧慮也比你多,她會害怕,不是老不老的問題,而是和你有沒結果的...

35歲的女人找大自己12歲的離婚男人好嗎

彭彭大俠 35歲的女人找一個大自己12歲的離婚男人,我覺得你要去調查清楚,那個男人是為了什麼離婚的,出軌還是性格不合,還是家暴,想好再去規劃以後的人生。 寧靜愛唱歌 35歲的女人找一個大自己12歲的離婚男人是可以的,如果兩個人深愛著對方,年齡不是問題,最好把這個男人瞭解清楚,人品好才能嫁他,要不然以...

找個比自己大3歲的女人做老婆好嗎

愛 小夥子,你也太早了吧,才22歲,有句話,女大三抱金磚,可以好好照顧你唄,不過等中年以後就不好了,女人老起來快,到時候真看起來像大姐了 你有戀母情節嗎 她可能會像你老媽那樣哦 有哪個男人會喜歡被女人喚來喚去的,她會覺得你還小,還不懂事,所以什麼都要聽她的,你願意嗎? 女大三抱金磚 好的就是比較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