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女在戀愛的時候經常把我愛你掛在嘴邊,但是結婚幾十年的人卻很少說這句話

時間 2021-05-07 20:08:2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在戀愛期有如未出泥的“蔬菜”,離不開相互的“呵護”;所以,兩人之間不但愛在心裡,還要愛在嘴上。

而婚後,戀愛已經“成熟”,“新鮮的蔬菜”進入了“冷藏室”;再不需顧慮“風吹雨打”,自然也就用不著那般的“呵護”了。

不過,沒有了婚前的那般“呵護”,並不是倆人之間沒有了“呵護”,而是這種“呵護”已來自於更安全的“冷藏室”。

同在一個“冷藏室”的兩個人,此時他們“愛雖無聲勝有聲”,並把默默的愛化著了對自己,對“冷藏室”的無限責任;直到白頭到老。

這就是戀愛與婚後愛的不同。

愛雖無聲勝有聲默默的愛更多的責任

2樓:紅扈三娘

都結婚幾十年了,都是有豐富生活經歷的人了,誰還稀罕這些甜言蜜語啊,這個時候的愛意就是用實際行動來證明的,靠嘴皮子就能贏取芳心的只能騙騙小姑娘。

3樓:尤莉美美

因為已經沒有那種心境了,而那種激情也會隨著時間一點點會變成親情,慢慢的變成兩個人的互相依賴,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久了就明白了愛在心裡,不用言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有一生只愛你一次

6樓:內心內費

戀愛算熱戀期。時間長了就麻木了沒有了激情只剩下責任

7樓:大笛笛子

因為結婚了才知道真正我愛你的含義,

8樓:

拜託老夫老妻了 過日子要緊哪有功夫還能像年輕時侯和你談情說愛啊

9樓:機小凝

老那樣不煩嗎?如果有了孩子還能說嗎?關鍵在心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夫老妻了,說愛你可能更像年輕人做的事哈哈,說出來會很害羞的,愛可以不用言語來表達。

11樓:夜晚來臨

一切盡在不言中,但是說說會有氣氛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是我愛你身體,女的是我愛你資產,結婚後男的玩剩了,女的也不急離婚我也能分財產

13樓:名字啊不好起啊

結婚就不好意思說了!而且倆人生活瑣事!**有那雅緻!

14樓:手機使用者

結婚後又進入另一個階段,一句話,一個笑都表達愛!

15樓:舒心楊

熱戀和過日子不是一會事

16樓:步琭

開始融合時需催化劑,真正融合了就不言而喻!

虐的,都市言情**

17樓:閔情玉

你要虐心的虐身bai的du?虐到哪種程度的zhi...

現代:1.校園

《墮落之後》dao

宣芋,紙醉金內迷三部

容曲《盡在不言中》《莫道不銷魂》《相思不堪言》

2.黑道

《黑幫虐戀》

《夢清醒恍如隔世》

《畫地為牢》

《清濁難分》

3.綜合

《暴君的愛奴》

《碎玉娃娃》

《霸道之強》

《幼年記事簿》

《墮落繁華》

4.都市

《玻璃鞋》

《我就是玩世不恭(為愛痴狂)》

《一夜春恩》

《折翼天使》

5.《朱顏血》系列 這個不用我說了吧,嘿嘿我湊數的,你要是心理承受能力差就別看了...

古代:《地獄最深處》

《邪愛》

穿越:《獸王狂戀曲》

《獨傾無情郎君》

還有大部分清穿也都夠虐心的

推薦《獨步天下》皇太極

《步步驚心》44

《瑤華》88

《夢迴大清》13

《迷途》14

都是bg的虐文!

18樓:可可拉公主

青青陌上桑

何以笙蕭默

君子一諾

溫暖的弦

向莎翁致敬

流光溢彩

翻譯官都超級好看。男主角全都特優秀!!!

給我些超級感人的愛情故事 讓人掉眼淚的

19樓:夢想不是夢

女孩給男孩發了條短訊息:如果家裡窮困潦倒到只有一碗稀飯

面對著我們兩人,你會把稀飯裡的米給我吃嗎?男孩回訊息:這還用說嗎?

但是我認為一個真正愛那個女孩的男孩,就不應該讓自己心愛的女人過如此生活。女孩回訊息:可有一個人的回答是這樣!

他說,不!我會把整碗的米連同稀粥都給她喝。這短短的對話會不會感動所有女人我不知道,可我卻被深深打動。

男孩回訊息:那麼連這一碗稀粥也沒有,那個男人會怎麼做呢?!或者有沒有想到那一碗稀飯女孩吃了是不是還肚子餓呢?

女孩認為,男孩應該像那個男孩那樣回答:不!我會把米和稀粥都給你喝!

才是真正完美,標準,唯一的答案。因為男孩沒有按女孩的意思回答好這個問題,女孩和男孩背對背睡了一夜,男孩幾次想擁她入睡都被女孩拒絕。

上天有時總是有些不盡人意。

後來女孩和男孩走到一起的時候,由於種種原因,他們真的遇上了類似於只有一碗稀飯喝的日子。那天,男孩悄悄地給女孩留個言:親愛的,我吃過了,桌上給你留了碗稀飯,你把它喝完。

女孩喝完那晚稀飯,小憩一會的時候。男孩從外面回來,給女孩帶回來她喜歡吃的羊肉串,水果,奶茶。男孩對女孩說,他找了份臨時工作,剛掙的錢,老闆答應先付一部分工資。

說完還拿出口袋的錢在女孩面前晃了晃。“親愛的慢慢吃!我已經在外面吃過了。

”說完還做了個調皮的鬼臉。在最困難的那段日子,女孩依舊快樂的幸福著,男孩倒好像由於工作勞累,身體有些不適。後來,男孩有了工作,女孩和男孩對他們未來的幸福充滿美麗的憧憬。

女孩喜歡看電視,看到電視中報道多年前在一場大**中,一位母親和孩子被壓在廢墟下,母親的奶水被孩子吃盡時,母親咬開了自己手上的血管,用自己的鮮血喂孩子,數天後,人們終於扒開廢墟下的母子,母親已經血流殆盡離開了人世,嘴角的粘著母親鮮血的孩子帶著天真的笑容,紅嘟嘟的鮮豔小臉蛋獲得了新生。女孩問男孩,如果我們倆被壓在廢墟下,你會像那位母親樣用你的血液使我活下來嗎?男孩對女孩的言語間竟有些激動。

他對女孩說不要老是有這樣那樣的怪念頭好嗎?你是我的女人,我會盡我所能的讓我的女人幸福,在任何你的生命和安全受到威脅的時候,我會不顧一切的保護好你。你是我的最愛,我也不允許你把種種不好的推測用到你的身上,親愛的。

週末,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男孩挽著女孩的手,興沖沖地逛了一個上午,買了好多女孩喜歡吃的零食和她喜歡的衣服走在回家的路上。兩個幸福的小人兒,再穿過一個路口,就能到達他們共同構築的愛的小巢——他們幸福的小天堂。男孩一手挽著女孩,一手拎著買來的東西,男孩在前,女孩在後,兩人走在斑馬線上,就要穿過馬路了,突然一輛右轉彎車輛,直直地向離男孩一步之遙的後面的女孩疾速駛來,眨眼的功夫,汽車就要撞到女孩。

“砰!”的一聲悶響後緊跟著汽車緊急剎車的聲音。一切來得那麼突然,被撞者輕飄飄的飛向兩米開外。

路面上是一片刺眼的鮮血的紅。“不!不要!

”由於驚嚇剛剛回過神來的女孩,歇斯底里地悽慘叫聲撞擊著每個圍觀者的耳膜。女孩明白,汽車本來是撞向她的,在常人來不及反應的一剎那間的零點幾秒裡,男孩卻驚奇地把她推開了,自己倒在血泊裡。女孩哭喊著撲到男孩身邊,男孩渾身是血,女孩大聲地呼喚著男孩名字,圍觀者說沒用了,已經試過男孩沒有呼吸了。

女孩不相信,繼續呼喚著男孩的名字,男孩竟然奇蹟般的睜開了眼睛,看了女孩一眼,帶著安詳地微笑,永遠閉上了眼睛。女孩明白,男孩在生命的最盡頭還在苦苦掙扎,拼盡最後一絲氣力看到自己的親愛的小女人安然無恙了,才放心地閉上眼睛。那是個多雨的季節,到處充滿了潮溼,雨水把天地連成霧濛濛一片。

那是個多雨的季節,到處充滿了潮溼,雨水把天地連成霧濛濛一片。

兩個人構築的愛情小巢,現在只剩下女孩一個人,女孩浮想起以前兩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女孩後悔那次不該因為男孩沒有按自己的意思回答她問題,背對著他睡了一夜,後悔男孩幾次欲擁她入睡,都被她拒絕。她現在好想緊緊的擁著男孩,把那一夜的背對背補回來,可是再也無法也不可能補回來。

女孩習慣了逛馬路時,身邊有一個人緊緊的握住她的手,不用擔心那些川流不息的汽車。男孩總是自己走在有汽車的一方讓她走在遠離汽車的另一邊。女孩好想再抓住那種安全感,可是怎麼抓也抓不住。

女孩睡覺前,習慣了,有人給她唱著歌講著故事入睡,現在再也沒有人為她唱歌講故事,她總是難以入睡。

女孩睡覺時,喜歡踹被子,男孩總是在每一次她踹掉被子時及時的醒來給她重新蓋好。現在那個人再也不能哪怕為她蓋一次被子。

女孩喜歡吃零食,男孩每次從外面回到家裡總能給她個小讒貓帶來驚喜,安慰她的小肚肚,現在她的小肚肚多少天再也沒有人安慰。

女孩喜歡吃瓜子,喜歡吃板栗,喜歡吃橘子,卻不喜歡剝皮兒,女孩每次暢快淋漓的大吃特吃完瓜子,板栗,橘子後,男孩的面前總是堆起一堆果皮山,現在由於剝皮吃那些東西太費勁,她好久沒敢碰那些想吃不能吃的好東西。

女孩現在有太多的不習慣,她只能學著慢慢的把不習慣變成習慣。

女孩整理遺物時發現了一個獻血證,上面寫著男孩的名字。奇怪的是她從來不知道,男孩在一個月連續獻了三次血,上面獻血的日期更讓她震驚,她清楚地記得,永遠也忘不了那段他們最艱苦的日子。她明白了那段日子男孩的身體為何那麼虛弱,明白了男孩“預付的工資”的含義,明白了男孩是用偷偷獻血的換來錢給她買來她喜歡吃的東西。

女孩繼續整理遺物時,發現了一份報紙,意外地發現那場大**時,那位偉大的母親就是男孩的母親,那個幸運獲得生命的孩子就是男孩,而男孩又把這份幸運給了她。女孩淚水漣漣。

女孩寫了一首歌。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你說過我有所有女孩中最美麗的臉,

你怎麼捨得讓她在寂寞中枯萎也不來看上一眼?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你說過帶我環遊世界圍繞地球一圈

你的諾言還沒有兌現躲起來算什麼愛我一萬年?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你說過永遠也不會讓我一個人傷感

你把我一個人丟在都市的曠野說什麼海枯石爛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你說過寵我疼我哄我吻我愛我無限

你說的是不是一句披著華麗衣裳的美麗的謊言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已經為伊銷的人都憔悴喪失了語言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已經等你等到忘記了什麼叫做睡眠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已經因為你不回我的訊息淚水漣漣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已經穿好白色婚紗等你來把我手牽

我和我老公結婚6年了,他從來不肯多跟我講一句話,每天下班回來就是看手機,眼裡根本沒有我和兒子 5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好的故事來分享一下,或者是你要的答案。

21樓:清雅

我看我老公快要走你老公後塵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不然一輩子都生活在痛苦中

十六年前的回憶這篇課文,有那幾個前後照應(或首尾呼應)的句子或段落?

23樓:匿名使用者

1. 課文最後三個自然段與開頭有什麼關係呢?

答:開頭提出16年前的2023年4月28日是父親的被難日,結尾處母親囑付自己記住父親的被難日,首尾呼應,這樣可以使讀者對事情的來龍去脈瞭解得更清楚,得到的印象和感受也就更加深刻,突出了家人永遠忘不了這一天,又使得文章前後連貫。

2. 課文中還有哪些前後照應的地方呢?

(1)課文前面講到李大釗“有時候他留在家裡整理書籍和檔案”,並“把書和有字的紙投到火爐裡去。”為什麼這樣做,前面沒有說。在後面做了交代:

“軍閥張作霖要派人來檢查。為了避免黨組織被破壞,父親只好把一些書籍和檔案燒掉。”

(2)“工友閻振三一早上街買東西,直到夜裡還不見回來”,他為什麼沒有回來,這裡沒有交代。到了下文,又提到了閻振三:“在軍警中間,我發現了前幾天**的工友閻振三,他的胳膊上拴著繩子,被一個肥胖的便衣偵探拉著。

”3. 前面講到“父親不慌不忙地從抽屜裡抽出一支閃亮的小手槍,就往外走”,到後面又提到手槍:“他們奪下了父親的手槍,把父親全身搜查了一遍。”

4. 前面寫到“我們被關在女拘留所裡”,後面又提到“28日黃昏,警察叫我們收拾行李出拘留所”。

5,我低聲對母親說:“媽,昨天是4月28日。”前面又提到“2023年……已經十六年了”

男朋友整天把我愛你這句話掛在嘴邊都不小了不感覺很幼稚嗎

兩人溝通一下不就解決了嗎?如果你不和他說,他不知道你的感受,還自以為你會喜歡呢。這樣不好嗎?女人都喜歡聽吧 這種男生很多情,你很快會變成他的前女友了 如果他從不說我愛你,其他方面表現的很成熟,你會喜歡麼?我男朋友總是把我愛你我愛你掛在嘴邊,你們覺得這樣好嗎 50 不是你想要什麼樣就是他想變成什麼樣的...

為什麼韓國 越南可以在幾十年就把國家文字和語言更改了

l小柳聊聊天 為什麼韓國,越南可以在短短幾十年的時間內,把文字和語言都更改了呢?實際上,無論是韓國還是越南,他們改的只是文字,但語言並沒有改,在古代的時候,他們說的話也不是我們能夠聽得懂的漢語,只是這些國家在古時候受到尊嚴文化影響,使用的官方文字為漢字,也就是說,韓國越南等國古時候講的話與現在沒有區...

在幾十年以前為什麼上大學那麼難,十年前考大學難還是現在考大學難?

因為那個時候教育資源不發達,並且很多人家裡邊比較窮,是沒有辦法上學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因為那個時候大多數人都上不起學,所以上大學的名額也很少,100個人裡面只有乙個人上大學,可能也只有乙個名額。從前是因為我國當時的經濟水平低,辦學條件不好,所以學校少,招生少導致的 在剛剛恢復高考制度時,全國招生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