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高僧說我欠了寺廟香火錢讓我歸還,不然無論怎麼樣都不會懷孕

時間 2021-05-02 10:46:06

1樓:樵夫劉海哥哥

既然你夢中夢到高中說你去寺廟的香火車,那你就發效果情懷,嘿寺廟講個10秒就說了,他說多少就轉回去多少,你不就可以?

2樓:潛川如斯

不要在意這些細節!

雖然看起來情節有些奇怪甚至不好,但實際上這還是好夢啊!這代表你與佛有緣。

但凡夢到佛菩薩羅漢法師僧人寺院,一般來說,做這樣的夢,都代表你與佛有緣,盡量不要過分在意夢的內容。因為我們現在所用的解夢方法,要麼是周公解夢(中國),要麼是西格蒙德·弗洛伊德(西方),他們雖然是人中之傑,但是佛卻是「南無娑婆世界三界導師、四生慈父、人天教主、三類化身」這樣的偉大所在,他的智慧型與高度,遠遠不是周公及弗洛伊德所能仰望的。

所以一旦夢見佛菩薩羅漢、僧人寺院等,這些夢就不會有特別的含義,而是代表了你跟佛有緣。這些情景的出現,代表了你的上一世乃至更多的上一世因為種種緣故,佛在你的識海浬種下了種子,然後這一世又因機緣巧合喚醒了記憶,告訴你應該與佛親近,多做善事,好好修行。甚至我們在放生的時候,對著放生的動物念三皈依或南無阿彌陀佛六個字,都會植入這些動物的識海浬,然後往生後蒙佛力加持指引轉世為人,作為人的時候,也會做這些夢,來喚醒與佛的因緣。

佛菩薩羅漢都是得道的高人,從來不會去干涉和改變別人的命運,所謂「命自我造,運自我求」,佛菩薩羅漢會依照佛法給予我們指點如何前進的方向,教會我們的方法。因此,上一世乃至更久遠的過去我們與佛有緣,因而種下的種子,今生通過特別的契因呈現在夢裡,讓你對佛公升起親近心和恭敬心,能夠在這一世多做善事多積福德,而且,因為有這個種子在,如果修行,也能比別人更加有悟性、有靈根,也意味著我們今後如果做善事,積累的福報也會更加有利於我們。

——另外,也順帶普及一下做夢的原理。在佛教的眼裡,夢分為四種:

一、宿業夢。

即過去生中所造的經歷的重現,有時候夢中夢的這個境界,從來也沒有見過,也沒有想到過,為什麼會作這個夢?這一生沒想到沒見過,前生曾經想過做過,我們的阿賴耶識裡頭有種子,種子起了現行。人在清醒時,意志比較容易控制;睡眠時意志控制能力就很弱,於是多生多劫之前的宿業,有時會現行,就會作很多奇怪的夢。

二、妄想夢。

這個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導致,最為常見。

三、預兆夢。

預見未來要發生的事情的夢。原理很簡單,就是三世因果所導致,只不過我們常人不能理解而已。在我們所處的空間,時間猶如只向前延伸而不回頭的軸線;而在更高的維度,時間可以一覽無餘。

所以在睡夢中思維沒有現實生活中的侷限,會不小心進入到更高維度(哪怕是一瞬間),看到了自己的未來。

四、鬼神入夢。

鬼神來託夢。地藏經說得十分清楚,假如我們夢到過去的人,尤其是家親、眷屬、朋友,都是這些人和你有因緣,因為遇到了困難及痛苦,想來求你幫忙的。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趕緊為他們持誦地藏經一至七遍,借助佛菩薩的加持之力,給予他們以幫助。

我引用高僧說的話,礙事嗎

宙星神馬 當然不會礙事了,高僧所說的智慧,傳到你自己的耳朵裡,讓自己也明瞭智慧,然後通過你,傳到別人的耳朵裡,這就如同一盞燈去點亮另一盞燈一樣,這當然是好啊,智慧不能光是自己所擁有啊,應要傳給法界一切眾生,阿彌陀佛? 引用祖師大德的原文開示,是非常好的,是法佈施,有福報的。剛學講經說法,也是復講老師...

男人的夢中情人意味著什麼,他說我是他的夢中情人是什麼意思啊

小a劃不著3,那男的安逸了,小a還擔驚受怕。偶為小a鳴不平 煙雲水境 男人的夢中情人 是一個自己喜歡的 但是並不適合在一起生活的人 喜歡歸喜歡 終歸不適合 男人也清楚 只是有那麼一點捨不得罷了 關贊禕 如果那個人真的回來,這個男人恐怕會控制不住。男人對於夢想中的事物的追逐慾望,遠遠超過女人的想象。 ...

他說我是他的夢中情人是什麼意思啊

夢中情人就是出現於夢中的乙個不現實的情人,是人們對自己的另一半的完美的刻畫,代表著心中的願望與夢想。說明你在他心中很完美,是可望而不可求的伴侶! 為何 我 他喜歡你,愛上了你,希望你成為他的愛人伴侶,跟他在一起。 手機使用者 喜歡你唄。想和你處。 崔朝雨 他很喜歡你 你是他的神 男生對我說我是他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