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呂四是不是發生了汽車墜河之事

時間 2021-05-06 08:18: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還沒有聽說過,你可以檢視下當地新聞

發生嚴重的客車墜河事故,客車司機是不是要負主要責任?

2樓:快樂的花朵朵

發生嚴重的客車墜河事故,個人觀點是不需要負主要責任的,畢竟司機作為事故發生時也是要受到危險的,且事故的發生原因不是司機的原因造成的,是由於外界的原因造成的,誰負主要責任需要根據調查事故發生的原因而去判定,這個最後責任官方一定會自由判定。司機可能會有責任,但一定不是負主要責任。

以巴基斯坦發生的墜河為例子,當時受到當地環境的影響,實際路況受到水的侵襲,對交通一定是有影響的,據當地**說,這輛客車是在通過一座木橋時墜入河中的,原因是其重量超過橋的承重能力,導致橋梁斷裂垮塌。

那是客車墜河超載是主要原因,還是橋梁坍塌是主要原因,在當地**的回答中是由於超載造成了橋梁坍塌,反之就是如果客車不超載橋梁不會坍塌,也就不會發生墜河事件。那旁觀者不禁想問,這個橋梁只是針對客車設計的嗎,還是最大承重只是客車正好滿客的重量,答案顯而易見,哪個地方修路,修橋最大承重力也不會根據客車的重量去界定,而且比客車大的貨車不超載的情況走過這個橋,橋就不會坍塌嗎?答案需要去深究。

嚴重的客車墜河事件,司機不是主要責任,為什麼當時的橋承重力這麼低,是年久失修,還是質量問題,客車超載是司機故意而為,還是受之有命,都是責任鑑定的依據。

3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客車司機確實是有責任的但不是主要責任,畢竟這次事件之所以會發生是因為橋長年失修造成的。

4樓:小時候很好

這個是要看哪方面的原因,如果是路的問題,我覺得司機不會負很大的責任,這種事情也不能把所有的責任都推給司機,畢竟個人承擔能力有限!

5樓:請務必去見他

如果說是因為人員超載發生客車墜河那麼司機是要負主要責任的,但是如果完全是因為橋是危橋,那麼司機就不用負主要責任

6樓:clx詩意

這個應該要根據情況吧,如果是自然災害的話就不應該是客車司機的主要責任。

7樓:思你星河

除去其他情況。司機應該要對這種路面有乙個明確的判斷。所以他也是有責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要負責任的,也需要去找證據,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發生的墜河事故

9樓:說幹就幹

應該把司機就地槍斃。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句屁話說的毫無意義

因橋年久失修產生的客車墜河致死事件,附近村民是否應該為此負責?

11樓:總有您的一首歌

不應該,至少沒有大的責任,主要責任還是河橋的木質材料所致!

先來說說河橋的構成:巴基斯坦的河橋製作相對簡單,橋身,橋柱,橋擋風,而最主要的橋身竟然是木質的!這讓老百姓都無言以對,因為在風沙來臨時,受摩擦力和重力作用,河橋的正面會受到大風的直接侵蝕,河橋的側面也會受到嚴重的摩擦侵蝕,最主要的是河橋的上面會直接受到巨大重力作用的沙土的重壓,導致河橋容易坍塌!

坍塌的後果不言而喻……

同樣的,巴基斯坦河橋的製作簡略,沒有其他國家的嚴厲程式化,這樣就會讓河橋的防雨水腐蝕變得越來越差,由於木質河橋經過一定的年份會發生下降和下沉,這樣就會讓河水腐蝕到木橋,而雨水也會直接對木橋的上面發生腐蝕。雨水侵蝕也是最大的問題,河橋的斷裂也是雨水的影響更大些。

木質河橋在通過上面兩道程式之後,本來就不是很健壯的橋身就已經經受不起大折騰了,更何況還是急速行駛的客車,在摩擦力,慣性,重力等的綜合作用下,必然沖毀河橋,造成交通事故!

當地村民並沒有對河橋進行大量的破壞,只是偶爾會使用河橋,而本就不多的幾個人或者稍多的人的使用是完全不會對河橋造成巨大的傷害的,而且在事故發生過程中,他們也沒有直接或間接對河橋進行侵擾!所以村民的影響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12樓:小時候很好

附近的村民肯定要負點責任,這個橋的損壞跟他們有關係,但是大部分的責任,還是路檢人員!

13樓:思你星河

關這些無辜的村民什麼事?他們又沒有承載大重物過橋,所以他們怎麼可能知道這橋會出問題?他們知道的頂多是這橋好久沒有修了,然後有點破舊只會有一些這樣的感覺而已。

14樓:clx詩意

我覺得應該負一些責任,畢竟自己長時間住在這,應該清楚附近的情況,應該及時匯報。

15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附近的村民可能會有沒有及時通報的責任,不過責任不大畢竟他們不能負責橋的修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村民沒什麼關係,修橋又不是村民的事,也沒有收取過路費,應該是當地的公路局管理

自駕遊轎車墜河3死,導致事故發生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17樓:時事發生都知道

自駕遊轎車墜河3死,目前從現場的情況來看,是因為車輛撞斷河的護欄,導致車輛車頭倒插進入河內,事故發生後第一時間開展施救,車內的兩男一女被救出後,醫護人員及時進行救治,最終三人經搶救無效後身亡目前導致這起事故發生的原因正在調查中,還沒有明確的原因,等待**給我們乙個調查結果。也希望大家不要傳布謠言,做乙個合格的網名。據悉,車內女子為武漢某區副區長,一名男子為某企業企業家,另外一名男子也為公職人員,三人相約自駕遊玩,不料意外發生,三人失去生命。

那麼這件事情給到我們的警示就是平常外出時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定要小心小心又小心,多加學習一些自救方法技術等,尤其是車輛陷入水中我們應該如何自救,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自己讓同伴脫離險境,而不是就等著別人對我們進行施救,畢竟我們不知道意外發生後,別人能夠在什麼時間發現我們,可能就會因此錯過最佳的救助時間,可能就會讓我們失去生命,自己多加學習一定沒有錯,既能豐富自己的生活,又能讓自己在遇到危險時不至於讓自己處於如此被動的局面,自己救助自己那才是真的厲害,不然我們在遇到危險時,只能眼睜睜等待別人來救助我們,如果沒有第一時間被別人發現,那麼我們可能就會喪失我們的生命。

18樓:秋風體育

可能是因為駕駛員操作失誤,導致汽車撞向了護欄,掉進了河裡。

19樓:無憂愁

由於當天的氣溫比較低,駕駛員身體有點疲勞。加上發生事故的位置河道坡度較陡 ,不好駕駛。這是導致事故發生的主要原因。

20樓:卷尾骨

據說是當晚車主喝了酒,行駛到赤壁橋時車輛失控將坐在副駕駛上的一女性甩出了車外,隨後車子便掉進了河中,車內連司機一起3人再也沒出來。

汽車發生事故墜河後,為什麼裡面的人不容易逃出來?

21樓:舞璇瀅

這是因為汽車在墜河後,水會順著汽車縫隙不斷地向駕駛室內湧入,雖然會給我們逃生時間,但因為車艙內外氣壓不同,所以人們很難將車門開啟,而在遇到這種情況時,大多數司機都是腦袋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該做什麼。

另一方面,

很多人根本沒有乙個汽車發生墜河事故後如何自救的概念,所以才導致事故發生後手忙腳亂,忙中出錯,最後悲劇發生。所以在事故發生之後,大家不光要保持頭腦的冷靜,還要掌握正確逃生方法。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墜河自救方法:

1、從車門逃生  

這是最快捷的逃生路線,落水時第一時間就應該去立刻開車門,如果因為內外水壓不一樣車門打不開,可先搖落車窗讓水注入車內,等內外水壓相同的情況下再開啟車門逃生。

2、擊碎車玻璃逃生  

如果車門打不開,接下來我們就應該選擇擊碎車玻璃逃生,並不是說哪塊離你比較近就砸哪塊,首選應該是露在水面外的玻璃。有一點要提醒的是工具很重要,雖然一直都說汽車落水時用尖銳物品砸開車玻璃逃生,這話沒錯,但是現在汽車的玻璃質量乙個比乙個好,什麼剪刀、高跟鞋根本砸不開,所以安全錘是一定要常備車中的。

3、從後備箱逃生  

這個辦法適用於那些頭重尾輕的車輛,因為落水後它們會車頭向下沉,車尾往上翹,這時迅速爬到後排開啟後備箱就能逃走。如果你的車不是頭重尾輕,但你又打不開車門敲不碎車窗的也可以使用,前提是你得確保你的車有後備箱逃生拉手。

22樓:叫張碧晨

車掉入水中之後,並不是立馬沉下去,如果來得及可以在這個時間段內開啟車門逃出去。要是車門已經完全沉入水中,我們可以開啟車窗或者是天窗,一般車內都會有安全錘,即使是全部淹沒在水裡,我們也要將車窗開啟,這樣只有出了車,才能有生還的機會。

不過這把錘子一定要放在拿得到的位置,比如駕駛座底下或邊上。最容易砸破的位置是側車窗的四個角。有的司機不會游泳,以為出來也會被淹死,千萬不要這個樣子想,在車裡只有等死,但是逃出來就會有希望,在車中只能隨著車子往下墜,等消防員去救你也是需要很長的時間的。

所以一定要記得,車子落入水中就被想太多,

就開啟門往外逃,什麼會不會游泳,先逃命再說。車頭進水爬到後座爭取自救的時間,如果車子以正常的姿勢落水,因為車頭比較的重,車子往往鑲嵌慢慢的下沉,這個時候應該轉移到後座位置,贏得更多自己的時間,很多的交通意外往往都是出於駕駛人的大意,在車輛停水的時候,要時刻保持乙個清醒的頭腦,還沒有沉下去的時候,

用最大的力氣推開車門逃出生天。首先汽車墜河後要保持冷靜,如果驚慌失措就有可能錯過最佳的逃生機會。當汽車剛墜河的時候是不會那麼快下沉的,所以這時候就是逃生的最佳時機,河水還沒有漫過車門的時候,車門是可以開啟的。

時間越久汽車下沉的越多,車門就不容易開啟了,所以大家這時候一定要抓緊時間,把安全帶解開用力推門迅速逃生。

23樓:鹹魚的夢想

如果汽車到河裡之後,水會對汽車施加乙個壓力,裡邊的人打不開車門。

24樓:這很撩妹

因為車的內外壓力差很大,人很難開啟汽車的門。

25樓:四十隻獅

因為汽車發生事故墜河後,在水裡面水會給車門乙個壓強,讓車門不那麼容易開啟。

26樓:不羨仙

因為車處於乙個封閉狀態,而且車的車窗特別小,人在水裡就失去了意識,所以不好出來。

27樓:他咯兔卡

這是因為如果墜河後,那麼汽車提供的壓力會很大,不容易逃出來。

28樓:

因為來自水的壓力把車窗都壓住了,根本開不了。

29樓:白改雨

那麼汽車提供的壓力會很大,人一般很難開啟車門逃生。

30樓:hh哥樂園

而且車的車窗特別小,人在水裡就失去了意識,所以不好出來。

31樓:淘淘淘奇

因為水得阻力表較大,人一般很難開啟車門逃生。

32樓:樹莓旅行世界

為什麼汽車墜河後,裡面的人難逃出來?大多用錯了方法

安徽天堂寨一轎車墜河,造成此事故的原因是什麼?

33樓:星星趣談娛樂

汽車墜河怎麼自救首先大家車內一定要長期放乙個堅硬的物品,或者是放乙個安全錘,這樣逃生的概率是比較大的。第一種自救的方式,我們可以選擇用後備箱逃生。還有,如果汽車落在淺水的區域當中,沒有完全地淹沒,大家千萬不要緊張,及時的打**聯絡有關人員,然後想辦法把自己的安全帶解開,嘗試看看能不能開門逃生,如果打不開,就採用安全錘或者其他堅硬的物品把窗戶砸開。

然後就可以順利的逃出去,這樣對於游泳的人來說生還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如果是不會游泳的人,大家也要穩定好情緒,保證順暢的呼吸,在車內等待救援。如果車裡已經淹了很多水,沒有辦法待在車裡,不會游泳的人,看看車裡有沒有什麼物品是可以幫助你漂浮起來的,這樣逃生的概率是比較大的。

34樓:garvey教書匠

該轎車行駛過程中因側翻落入河中。事故的根本原因**還未通告。希望真相能夠早日水落石出,同時我也要提醒大家自駕遊一定要注意安全,切忌疲勞駕駛。

四核手機是不是就有GPU?是不是CPU模組裡就包含GPU

不是的。手機的cpu和gpu合在一起,cpu就相當於電腦的cpu,gpu就相當於電腦的顯示卡。並不是一個cpu模組裡就包含一個gpu,比如高通的8260處理器是雙核的,指的是cpu是雙核,但是gpu才單核。一般的處理器都是一個cpu,雖然他們宣傳有很多核。真正有多個gpu的是像蘋果的手機平板這類的,...

四川資中是不是要修飛機場,四川資中是不是要建飛機場

依據四川省人民 官網公示的資訊網頁鏈結 四川資中是不是要建飛機場還是在規劃中的事情。因為昨天 2019年2月28日 四川省與中國民用航空局在京簽署 推動四川民航業高質量發展的深化合作協議 對於四川民航業高質量發展中僅僅提及 雙方將進一步深化局省戰略合作,共同建立民航發展協商工作機制,推動 成都國際航...

朋友在意我是不是跟人聊天,昨天我跟他親戚家住的,女的,今天,他問我是不是談物件了說他親戚說我跟

納蘭千秋雪 您好,應該他也喜歡你吧,那麼介意你和別人聊天,還吃醋,應該也喜歡你 溥霽 有意思,你們好好保持,看看將來有沒有可能。 大川蔡 應該不是,他最多隻是問問而已,你不要想多了。 吾在彼岸綻放 有的 沒有幹嘛問你 在乎你才問的 我跟女朋友才剛開始談,今天發生了一個特大問題。她在她親戚家的店裡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