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人怕生怎麼辦,出門在外乙個人怕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6:40: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想:你身邊的人現在比你還害怕呢。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找乙個看起來和善的人搭訕,比如老人、小朋友,有人為伴會大大地增強安全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自己心裡的問題,更需要一點自信,以後多交朋友,這個問題會自然解決

乙個人出門在外身邊沒有朋友膽小怕事,怎麼辦?

3樓:邊淑蘭查羅

哎~~你應該去學點自衛的,比如跆拳道

、拳擊、等,那樣就不怕人家欺負你啦~~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你的心態要放好,做人要端正,俗話說:揚手不打笑臉人!跟人交際,還是禮貌最重要,自己這邊做到位了,再噁的人也不會無緣元顧的打你、欺負你啊~~

4樓:賁文玉世賦

一時的忍讓,不一定就是膽小。只是表現你不想太多表現自己,比較低調!

但是內心很複雜,這樣的結果就是如果哪天忍無可忍的時候就會爆發!後果很嚴重呵呵!

乙個人出門在外。處處都要小心,但是也不要小心過度了,吃點小虧不要緊,人家說吃虧是福。同事也是經驗的積累。

要主動的接觸身邊的人,不一定要找知己,普通朋友也會帶給你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建議你放開心扉!別想太多!那樣徒增煩惱!

出門在外乙個人怎麼辦

5樓:幽靈軍團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 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 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 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6樓:腦洞少女

出門遊玩不要忽略這些細節啊!

乙個人出門在外怎樣增強自我保護意識?

7樓:匿名使用者

統計,我國中小學生每年在意外傷害事故中死亡人數在萬人以上,平均每天有乙個班的學生因意外傷害事故死於非命。這是驚人的慘痛事實。

青少年處在乙個特殊成長時期,閱歷相對簡單,社會經驗不夠豐富,鑑別是非的能力也比較弱,比較容易受到自然災害、意外事故和社會不良行為的傷害,尤其需要強化自我保護。下面為青少年介紹一些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增強自我保護意識與能力的常識。

一、培養自我保護意識

犯罪分子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具備防範犯罪的意識和能力。學習掌握自我保護能力,有助於增強與違法犯罪作鬥爭的信心和勇氣,廣大青少年只有學會了自我保護,才能在犯罪侵發生時,保持清醒的頭腦,做到臨危不懼,運用有效的防衛手段,敢於和善於與罪犯作鬥爭。學習掌握自我保護知識,有助於提高分辨是非的能力,確保自已人身和財物不受侵犯。

二、掌握相應的自我保護技能

為了有效的進行自我保護,除了提高自我保護意識之外,是必須有意識地培養自我保護的技能,下面列舉一些生活中值得注意的事項,以提醒青少年朋友在遇到突發事故時自救和遇到壞人時更好地防範壞人的侵犯。

(一)在室內的自我保護技能

1.失火

不能在室內玩火、火柴、打火機不能隨便點著玩兒。用爐火或煤氣灶要按操作規程使用,具體方法請自學,熱飯、燒水要及時去看,怕忘記最好定上鬧鐘。一旦發生火情應及時關閉電源,煤氣灶閥門,同時開啟門公安處,呼喚鄰居,給人幫助滅火,自己能滅的應盡快將火撲滅。

如火勢較大,應盡快逃生,如家裡或近處有**,應迅速撥打119報警。

2.跑水

家裡跑水一般有兩個原因,一是自家水龍頭損壞或水管破裂,二是樓上漏水。一旦發生跑水情況,如果是自家水龍頭損壞或水管破裂,應立即先把水源總開關關閉,等家長回來再找人修理。如果擰不動,要趕快請鄰居或物業幫忙。

如果是樓上漏水,應盡快通知樓上鄰居把水源總開關關閉。如鄰居家無人,一時無法找到,可找物業或撥打110報警,請人幫助解決。

3.煤氣

火爐、液化氣和管道煤氣使用不當或管道洩漏都可能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每年各地都有因煤氣中毒引起的慘劇發生,必須高度警惕。屋裡經常通風換氣,冬天也不例外。乙個人在家感到不舒服,應趕快開門窗,檢查火爐,煤氣是否有什麼問題,並及時請鄰居檢視,給家長打**。

4.防盜

一人獨自在家時,應把屋門、防盜門從裡面反鎖上,鑰匙放在固定位置,如果有人叫門,不能輕易給來訪者開門,若看到是親朋好友,再開門進來,對於自稱要求進屋檢視,檢修電表、水暖設施者,都要拒絕其入內,等候父母在家時再處理。對陌生人或僅僅似曾相識的人,應委婉拒絕:「實在對不起,父母不在,請您晚上再來,什麼事情我可以轉告。

」若來人藉口非要進來不可,也不能開門。可以這樣說:「我給爸爸媽媽打個**,請他馬上回來,麻煩您在外邊等一會兒。

」然後觀察來人的反應,居心不良的人一般都會膽層而離開,如果來人強行進門,應大聲呼救。

(二)出門在外的自我保護技能

1.嚴格遵守交通規則,騎自行車上學,不逆行,不搶行,不闖紅燈,不騎快車,不與同學比賽,不拉手搭肩,經常檢查車閘靈不靈,不騎車帶人,過馬路走斑馬線。

2.在體育活動中要注意安全。要按老師要求,做好準備活動,進行單槓、雙槓、木馬等運動,一定要有人保護,不能單獨做有危險的動作,躲開擲鉛球、實心球區域。游泳時量力而行,不要逞強,學會游泳再進深水,跳水時要有人指導,不能盲目胡來。

3.上學放學、外出辦事盡量走大路,少走僻靜小路。如走僻靜小路,最好結伴而行。如遇壞人打動,盡快避開,跑向人多的地方,

出門在外的時候乙個人總覺得沒有安全感是怎麼回事啊?

8樓:書運其驪豔

可能是你離開了熟悉的地方就會沒有安全感,這種事情都是需要乙個人一點一點的去鍛鍊出來的,不要害怕就可以的。

9樓:戰年公叔海桃

出門在外,由於陌生的環境,不熟悉的街道和住宿,身邊也都是陌生的面孔,潛意識裡害怕自己一旦發生什麼事情身邊連個親近的人都沒有,會讓人感到焦慮不安,這是正常的心理現象,放寬心態,現在各種社會安全設施齊全,網路交通都很發達,增加自己的安全意識,會讓自己心理緊張情緒得以緩解。

10樓:翦嬌終鴻暢

如果愛她,那就陪她一起去那地方,不能讓她乙個人孤單的去,盡量的去讓她快樂,有安全感,滿足她的不過分要求,相信她最終會被你打動的

乙個人出門在外需要注意些什麼?

11樓:新初遊戲

一定要注意不要晚歸。

乙個人出門的時候,盡量不要去人少的地方,真的很嚇人。

之前自己乙個人去外地旅遊,晚上的時候去火車站,結果有個人一直跟著我。

當我要到火車站的時候,他突然跑過來對我說火車站入口不在這邊,讓我跟著他走······

當時真的嚇到了,直接把手裡的水砸過去就跑了。

而且自己走的路是對的,真的感到後怕,再也不敢乙個人在晚上走了。

12樓:腦洞少女

出門遊玩不要忽略這些細節啊!

13樓:就是你學姐啊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對身邊的一些人提高警惕,未雨綢繆雖然麻煩但是的確乙個很好的保護自己的方法。其次乙個人的時候要格外注意自己的隱私,防止隱私洩露給自己帶來的危險。

14樓:雜談鮮事

安全問題強調千百遍,但一直都放不下,男孩可能相對來說好一點,只要防止一些傳銷什麼的,基本都是安全的,但女孩子在外面一定注意自己的安全,可能女孩子的風險更高,時刻注重自身的安全,哪怕謹慎一點,多花一點錢。

租房子住賓館一定要選擇檔次稍微高一點的,並不是說要注意享受的問題,而是說在租房子的時候租一些繁華地段的,好一點的小區,安全性更好一點,賓館也同樣是這樣大的賓館的安保措施比較好

15樓:善者隨行

注意自身的安全,要回學會保護自己,最好是結伴而行,這樣還有個照應, 出門在外要凡事忍讓,不要亂跑,不要亂交朋友,不要輕易相信別人,主要就是照顧好自己,保護好自己。

16樓:道道哥娛樂

乙個人出門除了手機錢包身份證,其餘的到都還好說,畢竟很多東西都可以隨時買。

個人認為乙個人出門最關鍵的是要注意安全我有過多次自己出遊的經歷,乙個人在外除了享受旅行帶來的放鬆外,一定要注意安全,比如人少偏僻的地方盡量不去,對陌生人還是要有警惕心等等,如果是女生就更要注意這些,不管做什麼,安全第一

17樓:我回家了

乙個人出門在外,第一,要注意規劃好自己的行程安排,第二,要帶好自己隨身必需品,比如說,你出門坐車要車票,身份證,和換洗衣物,還有錢和銀行卡,最主要的是自身安全,一定要注意

18樓:

最重要的是安全!不止是針對外在因素的危險,還有自己的身體健康。要學會跟自己相處,處理自己的各種情緒,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尤其是應對各種突發情況的處置能力,強大自己的內心,豐富自己的精神世界,特別特別重要的是。

不要忘了其實你並不是乙個人,你的親人只是在默默的陪著你而已,要記得告訴他們你的近況,有什麼事情要多跟家人或者自己要好的親朋講一講,不是單純的傾訴或者釋放壓力,是凡事要學會三思而後行、集思廣益,而不是因為乙個人生活的久了變得特立獨行。

19樓:農家小妹婉兒

錢財不可外露。

那年夏天,我阿姨去外地旅遊,錢包就拿在手裡,在夜市買了紅薯,開啟錢包,都是紅撲撲的錢,她一邊吃著紅薯,一邊走。就在**大的乙個路口過馬路看了一眼前面,錢包立馬被小偷搶走了,想抓他,蹤影都找不到,……

乙個人出門在外總是提心吊膽 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20樓:

唱唱歌,想想開心的事,和好朋友一起,帶乙隻活潑點的寵物。

乙個人出門在外感覺很無助的時候該怎麼辦?

21樓:卓秀梅辛致

其實沒有什麼好無助的,因為每個人都一樣只是你把自己特殊化了而已細想一下周圍甚至全世界的人,他們在日常的生活工作當中所遇到的事情一半以上都不是那麼順利的。但是那些看著活的很輕鬆的人,他們的關鍵就在於遇到問題馬上積極的去解決問題,這樣問題不堆積,自然而然的就順了。

出門在外乙個人做什麼都害怕是什麼原因?

22樓:匆遽般

人生地不熟,有事了 沒人真幫你。你在老家有那種主人的自豪感,在外地,陌生的城市,和人。當然會讓人害怕

23樓:城納

和到家人呢 或者是和朋友呢會害怕嗎?

24樓:你最亮眼

沒有人在後面支撐你麼,乙個人是很孤獨的

25樓:夢想家

我不知道,這是乙個比較漫長的過程。

我覺得,你首先需要從學自愛開始。

你這是標準的恐懼相、可憐相。

你把這個恐懼相、可憐相造出來,給誰看呢?

你是希望得到身邊人的同情嗎?假設你是女的話,往往就是給你丈夫看。

你用這種可憐相來博得他的同情。

如果要深究原因的話,是因為你的家長,可能是你媽媽、奶奶或姥姥。

在帶你的時候對你保護過多,讓你從小少經歷了這些。

這其實可能是保護過多,也可能是批評過多、指責過多,都是對孩子不太好的。

是讓孩子缺乏愛的原因,造成了你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該怎麼辦呢?從愛自己開始。

你要學著表揚自己,學著肯定自己,學著欣賞自己。

也是缺乏愛啊。

人出門在外,要注意啥,一個人出門在外,要注意啥

一 回到家門之前準備好開門的鎖匙,不要站在門口才來找鎖匙。二 開車送朋友回家,要等朋友進了家門才好離去。三 平常在身上一定要備有各金額的零錢 硬幣 四 發生不幸時,一定要鎮定,記得對方的特徵。五 行車時,一定要把車門反鎖。停車熄火熄燈後,留在車內稍作觀察片刻再開車門出來,將值錢的東西放在看不見的地方...

斷電喝不到熱水,出門在外怎麼解決

斷電喝不到熱水的話,如果出門在外的話,最好是到一些公共場所去,可能是有熱水喝。去小吃店,餐廳,醫院,車站,超市等地方,一般都有熱水提供。法格電熱水杯,既是燒水壺,也是保溫杯。具有燒水壺的功能,告別傳統水壺,隨時隨地飲白開水,實現開水自由 具有真空保溫杯的功能,長效保溫8h,溫暖隨行。採用304雙層真...

怎麼給出門在外出差的人祝福語

情感專家木子 1.拼命工作出差開會,應酬客戶少貪幾杯,上下班路上車如流水,要記得安全放第一位,冷熱酸甜容易傷胃,這樣的生活實在很累,給你捶捶背,祝你萬事都ok 2.要學會愛自己,與其要別人的虛情假意,還不如實實在在的大吃一頓,借出差之際,觀賞一下美麗的自然景觀。你的身體要保養好 3.希望你這次出差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