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求合肥拆遷政策,到底是按照人口來分房子,還是按照原有的房子來拆遷,有什麼準則

時間 2021-05-02 10:14: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合肥雙鳳的!面積,是按人口算的;但是怎麼讓自己獲得最大的利益呢?有條件的話,你得多動腦筋!

假如你子女已成年的話,你就可以提前分家,把他們分出去;讓他們自己過!那樣你的房子就從一套變成多套。雖然面積是按人口算的,但是大宅跟小戶型房屋還是有區別的。

具體情況還是你自己知道。記住,動腦!

2樓:慕童

拆遷的主體是房屋,人口只是乙個因素,人均居住面積小於一定數量的話在補償安置住房時會給予一定的照顧,比如你家五口人住80平方的房子,在安置你時可以同意你要120平方的房子,多出的四十平方按照安置房的**補覺一定的房款,一般都是低於當地的房價的,在單純的拆遷《沒有徵地行為》裡幾乎和人口沒多大關係,補償款的多少主要取決於被拆遷房屋的面積和地理位置決定的!假如按人口賠償,人家一對小夫妻住著兩層樓房,幾百平公尺,你補償人家80平公尺,那樣合理嗎?本人是老拆遷戶了,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

拆遷分房是按戶口本的數量分還是按戶口本上的人口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拆遷分房是即按抄

戶口本襲的數量分 、也要bai按戶口本上的人口分 。

1、如du

果你房zhi屋是城市房屋(國有dao土地上的房屋)拆遷人必須提供不少於原住房的安置房,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貨幣化補償。

2、如果是集體土地的房屋(如農民自建房、農村祖傳房)之類的,如你是常住的,也必須提供給你一定標準的安置房。

3、住宅房屋一般不允許提供單是貨幣補償的拆遷方式,否則拆遷安置方案得不到主管部門批准的。

4樓:長腿老頭喔

看各地的標準,一般都是按照戶口本上的人口每人多少平方的補償標準來版分的。

拆遷居住房屋補償

1.徵地拆遷居住房屋,被徵地的村或者村民小組建制撤銷的,被拆遷人可以選擇貨幣補償,也可以選擇與貨幣補償金額同等價值的產權房屋調換。

2.徵地拆遷居住房屋,被徵地的村或者村民小組建制不撤銷的,應當按下列規定對未轉為城鎮戶籍的被拆遷人予以補償安置。

3.具備易地建房條件的區域,被拆遷人可以在鄉(鎮)土地利用總體規劃確定的中心村或居民點範圍內申請宅基地新建住房,並獲得相應的貨幣補償。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你,兄弟倆人老大分家多年,並且沒有贍養母親,父親去世多年,現在老房子要拆遷,老大要分老房子的一半,請問這個要求和嗎?

6樓:郭思彬

拆遷分房是即按戶口本的數量分 、也要按戶口本上的人口分 。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復你房屋是城市房屋(國有土製地上的房屋)拆遷人必須提供不少於原住房的安置房,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貨幣化補償。如果是集體土地的房屋(如農民自建房、農村祖傳房)之類的,如你是常住的,也必須提供給你一定標準的安置房。

住宅房屋一般不允許提供單是貨幣補償的拆遷方式,否則拆遷安置方案得不到主管部門批准的。

uc瀏覽器裡面有個看片神器,叫酷影模式,提速10倍,看片沒廣告,還可以看幾萬部島國電影,

拆遷補償是按戶口上的人口還是房子面積

8樓:木訥

1. 房屋拆遷補償,是以人口和住房面積兩者相結合的方式來綜合考慮計算的。

2. 國家法律執掌大框架、把握大方向,地方政策因地制宜,把握細節。因此拆遷補償的計算依據並不是單一的,而是結合實際情況來綜合考慮的多元化方式。

現實中拆遷補償的依據需要根據不同的拆遷安置專案來進行考量,是否與戶口直接相關也依決定於地方拆遷政策的變化。各個專案的政策不同,補償依據也會有所區別,但一定是在法律範圍內的相對調整。

3. 比如有的專案是按房產的面積為補償計算的依據,對於房產的戶口的情況不予以合計,而有的回遷安置專案則把戶口的數量做做為安置面積的計算標準。因此將戶口作為補償依據多存在於有回遷安置房的專案中。

擴充套件資料:

一般補償形式

(1)私房補償:

①未出租私有居住房屋或者出租居住房屋,被拆遷人與房屋承租人協議解除租賃關係的,補償形式為:房屋上的補償(房產證)+人頭上的補償(按戶口)

房屋上補償公式:(被拆除房屋的房地產市場單價+**補貼)×被拆除房屋的建築面積

②出租居住房屋,被拆遷人未與房屋承租人協議解除租賃關係的:拆遷人應當對被拆遷人實**屋調換。安置房屋由原房屋承租人承租。

(2)公房補償:補償物件為同住人(人頭上的補償)。同住人的認定以戶口為依據,參照上海的應安置人口標準。如果是公房的戶主,對房屋也有所有權,雖然沒有產證,也可以分到房屋上的補償。

(3)享受過住房政策性補助和拆遷安置的,基於人頭上的補償不能拿到。

拆遷補償補償繼承問題

(1)公房:不存在繼承的問題。承租人去世後,由其同住人繼續使用,同住人的認定一般以戶口為依據。有了戶口,並且符合應安置人口的標準,就有補償。

(2)私房:依《繼承法》發生法定繼承。如果另一半也不在,則子女可以等額繼承。房屋上的補償以對房屋的共有權份額為依據;人頭上的補償則以戶口為依據。

9樓:中顧法律網

每個拆遷專案的補償標準都不一樣,有的政策是按照人頭進行補償,有的專案是按照房屋面積進行補償的,有的專案是綜合考慮這兩個因素。所以要具體專案具體分析,不能一概而論,而且也沒法提前**。

但是拆遷補償政策並不意味著就是最終補償的依據,因為實踐中也經常有拆遷補償政策違法的情況,往往拆遷中房屋的面積和人口都是影響拆遷補償的重要因素,在拆遷談判中都是重要的談判籌碼。被拆遷人遇到拆遷時,不要盲目的猜測補償政策是什麼,要諮詢專業人士,向拆遷方主張合理的補償

10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拆遷補償是按戶口上的人口和房子面積兩種標準都會考慮。

1、對於集體土地上房屋徵地拆遷,按本村集體經濟成員進行徵地補償,是與本村戶口相關的,對地面上建築造價經評估對房屋所有權人進行補償。依據土地管理法對有戶口的村民可以分配宅基地,分配面積與人口多少相關,但每戶人家只能分一塊宅基地,對有單獨戶口的一家人視其是否成家立業能否分戶另行分配宅基地由村委制定的統一章程規定處理。

2、對村集體的公共積累用於拆遷賠償補貼或補助的應按本集體經濟成員按人頭分配補貼。

3、城市裡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依據該法房屋徵收補償是對房屋所有權人進行補償安置,與有幾個戶口不直接相關。

其中安置補助費是指對被徵收土地和農業人口的安置,戶口數直接影響到安置補助費用的金額大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拆遷補償按戶籍人口還是面積?2023年農村拆遷補償最新標準

12樓:可愛的水墨默

一般是按照人口數量跟房子面積結合起來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進行登報掛失申明,以避免戶口被他人盜用做壞事後由你來承擔法律責任;

2、到戶主的戶籍所在地轄區居民委員會或村民委員會開具轄屬居民證明;

3、持個人和家庭其他成員的身份證、登報掛失申明(登載申明的報紙)與地轄區居民委員會或村民委員會開具轄屬居民證明到戶籍所在地轄區派出所補辦即可;

100分求高手支招, 100分 求戀愛高手支招,答的好可以加200分!

昂達主機板不入流。建議別用。推薦映泰的。映泰 ta770 a2 500 amd 770主機板,映泰主機板,非常穩定 再有,三星913nw只有vga介面,而顯示卡是雙dvi介面,用轉介面?這個配置的電源要用額定功率350瓦。航嘉 寬幅王2代 290 350瓦額定功率電源,適應電壓寬幅,超級靜音 捷波現...

100分求高手解暗語,郵件中毒(100分求高手)

既然是暗語當然只有出的人知道什麼意思,外人怎麼會懂,你也可以根據想象和聯想自己寫點數字字母文字也可以叫暗語,總而言之,只有出暗語的人 才會懂暗語 什麼資訊都沒有,樓主別想在這破解了,給出的條件太少,讓人摸不清頭緒!恩,樓主你好。我是這麼想的.3代表3口之家,1,1,1,1代表很多個光棍,代表等於號 ...

高分求英文名,100分,謝謝,100分!求大家幫我起個英文名字,謝謝!

shinny 音 珊妮 是閃耀的意思 冼笑槐 yosia su 自創 suydam,蘇珊娜 suyera,蘇葉拉 suyany 蘇亞妮 希望您滿意, sunny 珊妮 不但簡單上口,很女性化,而且取陽光燦爛的意思,就像你的中文名 耀霞 之意。願你的生活中充滿陽光! sulash 蘇萊西 就用這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