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大廈旁邊的高層建築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5-06 06:11:31

1樓:

環球國際金融中心

裡面還將有世界最高酒店,環球柏悅大酒店。

金茂大廈旁邊高樓叫什麼

2樓:彗星終結者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shanghai global financial hub是以日本的森大廈株式會社(mori building corporation)為中心,聯合日本、美國等40多家企業投資興建的專案,總投資額超過1050億日元(逾10億美元)。原設計高460公尺,工程地塊面積為3萬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達38.16萬平方公尺,比鄰金茂大廈。

2023年年初開工後,因受亞洲金融危機影響,工程曾一度停工。2023年2月工程復工。但由於當時中國台北和香港都已在建480公尺高的摩天大廈,超過環球金融中心的原設計高度。

由於日本方面興建世界第一高樓的初衷不變,對原設計方案進行了修改。修改後的環球金融中心比原來增加7層,即達到地上101層,地下3層,樓層總面積約377,300平方公尺。

3樓:白色皇帝

【建設地點】 : 上海市浦東陸家嘴金融**區z4-1號地塊

【開工日期】 :2023年年初;2023年2月工程復工

【竣工日期】 : 2023年8月29日

【用地面積】 : 30,000 m2

【占地面積】 : 14,400 m2

【建築面積】 : 381,600 m2

【建築層數】 : 地上101層、地下3層

【建築高度】 : 492公尺

【結構形式】 : 鋼筋混凝土結構(src結構)、鋼結構(s結構)

【建築造價】 : 83億

【投資單位】 : 森海外株式會社(forest overseas co., ltd.)

【建築設計】 : kpf建築師事務所

【結構設計】 : 籟思理·羅伯遜聯合股份****(lera)

【設計單位】 : 上海現代建築設計(集團)****、華東建築設計研究院****

【施工單位】 : 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上海建工(集團)總公司總承包聯合體

【英文名稱】 :shanghai world financial center

4樓:匿名使用者

環球大廈嗎?那個日本人的,奶奶的 看著就憋氣1

5樓:桑辰麥採白

金茂哪邊的?上頭有個骷髏眼的是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上海金茂大廈旁邊那棟高樓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shanghai world financial center),位於上

海市浦東新區世紀大道100號,為地處陸家嘴金融**區的一棟摩天大樓,東臨浦東新區腹地,西眺浦西及黃浦江,南向張楊路商業**區,北臨陸家嘴中心綠地。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占地面積14400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381600平方公尺,擁有地上101層、地下3層 ,樓高492公尺,外觀為正方形柱體。裙房為地上4層,高度約為15.8公尺。

7樓:巴爾武

環球金融中心,在金茂大廈東面的,另外在南面將來還有更高的上海中心(目前在建中預計明年封頂2023年交付),計畫是在3個大樓中間會有天橋聯通,組成乙個整體!

8樓:闇昧舞步

嗯嗯 你說的是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嗎??

金茂大廈旁邊那棟新建的圓形的樓叫什麼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中心大廈(英語:shanghai tower)

上海金茂大廈旁邊剛建的那個101層的大樓叫什麼名字啊?多高啊?

10樓:泉舜

金茂旁邊有兩棟高樓,乙個已經完成,乙個在建中,

已經完成的是【環球金融中心】101層

在建的叫【上海中心】127層

上海金茂大廈邊上的高層建築是什麼?有多少層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中心設計的高度為580公尺,超過420.5公尺的金茂大廈和492公尺的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年內開工。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共101層,總高492公尺已建成

金茂旁邊的高樓叫什麼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的那棟叫做環球金融中心,492.00m

在建的是上海第一高樓 上海中心 632.00m

上海金茂旁邊的兩棟樓叫什麼?就是有一棟頂部是扁的,還有一棟很高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http://sh.edushi.com/上海的3維地圖,一開啟就是 金茂大廈 的地圖,上面有建築的名字

金茂大廈旁的在建建築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中心大廈,位於浦東的陸家嘴功能區,占地3萬多平方公尺,所處地塊東至東泰路,南依銀城南路,北靠花園石橋路,西臨銀城中路。 其建築設計方案由美國gensler建築設計事務所完成,主體建築結構高度為580公尺,總高度632公尺,是目前中國國內規劃中的第一高樓。 「上海中心」總投入將達148億元,預計在2023年上海世博會時地下部分封頂,2023年結構封頂且部分投入運營,2023年竣工交付使用。

16樓:

環球金融中心,日本和其他一些國家出資建造的

17樓:小諾回來啦

小日本的環球金融中心 唉

高層建築結構的設計特點有哪些,高層建築的特點具體有哪些

小高層住宅的好處第一,小高層住宅可以發揮多層住宅平面佈局的優點,如南北朝向,而且在採光通風方面則更有優勢一點,空氣質量 景觀質量一般優於多層。第二,小高層住宅的建造成本較多層住宅增加的比較有限,沒有增加過多的購買負擔。第三,目前的小高層住宅一般採取一梯兩戶的格局,避免了高層住宅的有部分房屋朝向不好的...

高層建築的外架提公升架是怎麼弄的,高層建築施工外爬腳手架的規範有哪些?

高層建築外架,除懸挑外,有的叫爬架 附著式 整體提公升式 分片提公升式等等,主要是靠數個同步電動機利用已施工並達到足夠強度的混凝土結構產生反力來逐步提公升架體的原理。其最重要的是防墜裝置可靠,同步可靠。國家現行的新規範是jgj202 2010 建築施工工具式腳手架安全技術規範 當然,提公升架上搭設的...

住超高層建築最低樓。水壓是高壓,超高層建築的水壓是怎麼控制的

不是高壓,因為樓房的底下幾層,是不用水箱裡的水,是下面管網直供的。1供水方式的比較與選擇高層建築生活用水的常用供水方式一般可分為氣壓罐供水 變頻調速水幫浦供水 工頻水幫浦 高位水箱供水等三種供水方式。1 氣壓水罐供水方式 方式i 就是利用氣壓水罐內氣體的可壓縮性以達到供水目的。主要缺點是氣壓水罐調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