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好創業還是深圳好創業,廣州深圳哪個適合創業

時間 2021-05-06 06:09:27

1樓:把把定乾坤

現在 網際網路經濟大趨勢來了 你去**創業都是一樣的 只要你努力肯學習 是金子總會傳送光 但你得問你自己 你會什麼 你覺得賺錢最牛的是哪種人 我基本可以判斷出你適合做什麼 知識體系 缺什麼 你想怎麼賺錢 經常溝通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諮詢我

2樓:松哥闖業

適合你的才是好的!問問自己!

廣州深圳哪個適合創業

3樓:常珈藍勝

就一些學車的產品就不錯,現在廣東考駕照非常的嚴格

如果有這些產品能夠幫助他們就一定會有市場

創業在深圳好還是廣州好呢?各有什麼優缺點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各大火車站多了,不管深圳火車站還是廣州火車站,你開個正宗的川菜館,絕對吃香!不過要貨真價實!誠信是創業之根本,相信你想創業肯定明白這個道理!

5樓:弦外之音

樓上的說法不敢苟同。我認為吃在廣州,做飲食首選廣州是錯不了的。因為廣州多數人講究吃,有吃的悠久傳統,客源充足。

6樓:

創業肯定是深圳好,深圳靠近香港,有大量的機會。

租房也是深圳貴,**也是深圳多。

如果要創業,開科技研發類的公司,去廣州好還是深圳好?

7樓:財有源

其實開在**問題都不大,但營銷方面的工作能不能做開,應該更重要喲!當然深圳這方面的人才集中些,好招人喲!

8樓:

在哪都好,就看你喜歡什麼地方,堅持你的創業夢想,終會有所成就。謝謝。

為什麼去創業或打工都選擇去深圳或廣州

廣州深圳哪個更適合年輕人發展?創業機會大

9樓:f600創業網

具體要看你自己怎麼樣去選擇了,每個城市都是有創業的機會的,自己走什麼路、選擇什麼還是需要你自己去決定,還是先制定好目標吧!

深圳和廣州還有上海,**比較適合創業和生活? 為什麼?

10樓:90後丨灬堯

這些都是高消費的城市,樓主月薪5000能夠自己生活就不錯了

11樓:思成

有創業的機會**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幾個地方適合打工

13樓:孤獨菜霸

看你想打工,還是創業了

上班好還是創業好,打工好還是創業好?

生活侯 上班與創業各有各的好處,但都不會那麼容易,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努力就好。 既然能掙十幾萬,不能做大的話那你可以業務拓展,不要放棄,上一些其它賺錢的專案,找專案得靠你平時的細心,多留心周圍的事和人。個體戶過度到中小企業最大的瓶頸是人,不放棄現有業務,又要脫身去開發新專案就要物色能夠幫你打理原有生...

上班好還是創業好?上班打工好還是開店創業好呢?

先上班再創業好,有點經驗,對人對事也能有經驗,然後就是創業最好,有人說,寧願擺地攤賺一千塊,也不去打工賺3000塊,因為,你要是一直打工,永遠知道的就那麼一點。先上班學習經驗了之後再創業!如果你不是有很高的商業天賦 很多人都沒有 盲目的創業死得很快。看你是否有機遇,如果你的平台好 那就是上班比較完美...

深圳創業做什麼專案好,在深圳創業,做什麼好?

近年來深圳吸引了無數年輕人,隨著經濟的發展,深圳的創業機會也越來越多。比如,在深圳創業可以考慮餐飲業。現在年輕人工作繁忙,自己做飯的機會比較少,很多人都會選擇點外賣或直接在外就餐,餐飲業還是比較有前景的。具體以哪種形式創業,大家還要仔細評估後再做決定。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