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摔斷腿寫封信,摔斷腿的證明怎麼寫

時間 2021-05-06 04:56: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xx, 我很高興成為你的筆的朋友。首先,我將自我介紹一下。我的名字是陳西昂,今年13歲了。

我來自廣東省梅州市。我家有3口人。他們是我的父親,我的母親和我。

我喜歡數學和體育。當然,我有許多愛好,比如讀**,聽**等等。 我必須在這裡結束了,要完成我的功課了。

我期待著你的來信。 最良好的祝願。 你的, 陳西昂

摔斷腿的證明怎麼寫

2樓:知道專家團

根據工傷鑑定標準中,十級工傷的規定: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能鑑定成實際工傷。

要求賠償可以分為以下情況:

1、發生工傷事故後,如果公司按照國家標準為你支付醫療費,住院期間的停工留薪,在你出院後支付傷殘補助金,並適當安排工作的,如果你也同意,問題解決。當你日後辭職或公司辭退你,需要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如果沒有支付,則需要走法律程式。

2、如果公司一開始就不願意承擔上述費用,則你需要在工傷事故發生後立即向事故發生的勞動局申請工傷認定;待工傷認定出來後,病情穩定了,你需要向勞動局申請勞動能力鑑定(傷殘等級鑑定),根據傷殘等級來確定你可以獲得待遇;然後你應當向當地勞動局申請勞動爭議仲裁,由仲裁挺來確定你可以獲得的賠償數額。對於仲裁結論不服的,可以起訴。公司不履行仲裁裁決或法院判決的,你可以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走第二條路子花費的時間較長,而且每一步都需要你認真細緻的對待,還牽涉到時效的概念,耗神又費力。

以下是賠償的費用

(1)住院期間的伙食費。

(2)住院期間的停工留薪。你住院期間的工資由公司支付,待遇與正常上班是一致的。

(3)如果需要護理的,護理人員的工資由公司支付。你需要提交證據證明護理人員的工資是多少。是否需要護理,由醫院出具證明。

(5)依法認定為工傷事故後,待傷情穩定了,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確定傷殘等級,根據傷殘等級,單位將來解除勞動合同的,應當支付你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其中傷殘補助金應當在定殘後立即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在解除勞動合同時支付。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患職業病的;

(五)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發生事故下落不明的;

(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機動車事故傷害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認定為工傷的其他情形。

關於同學摔斷腿談談自己的看法,作文三百字。

3樓:

忘卻昨天,想過好今天;忘卻傷痛,想享受快樂;忘卻付出,想收穫感動。

感動,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我想,如果可以說得出,那就不是感動。正如「可以說得出來的委屈就不是委屈」

其實自己是乙個怎樣的人,我一直都好想好想知道。可我有時候是知道了自己的不足,卻沒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去改掉。

我希望的東西不是這樣的。

我做錯的事情我不知道要怎樣才可以再面對。怎樣才可以彌補。

或許就是靠時間吧,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幸好,我還有很好的老師。他們會開導我,會教我應該怎樣做;幸好,我還有好同學,他們會鼓舞我,會給我勇氣與信心..............

其實我幸福的一切何止那麼少,我會學著如何用自己的心去面對世界,即時世界的變化變得太快,我也會用自己能力去吧它變好。

我想,我會遇到好多不開心個事,但我至少會有乙個藍顏知己,至少兩個紅顏知己。

我想,我會為物理老師所說的話激到半夜睡不著,起來望星星。

我想,我會繼續去努力實現我想去做的事,包括想去看海同楓葉林。

我想,我會有時抱頭痛哭,我會全天不開心。我會因為這樣而發脾氣。

我想,我會傻傻的愛乙個人,我會恨乙個人好久好久

我想,我會戀家,我會想家,我會有自己一直很掛念的人。

我想,我會..........................................

這樣才是我的生活,我想的事,我的不悔.我想我會改變,但是要時間,等到我見到或等到乙個我覺得願意改變個人。

抱歉,我不美,但自問不會心黑。

抱歉,我不聰明,但自問不會害到人地。

抱歉,我不有用,但自問不會不孝。

抱歉,我成績不太好,但自問人品還算及格。

抱歉,我不會照顧自己個身體,但我會學。

抱歉,我以前不懂事,帶比別人好多麻煩。

抱歉,我還有很多錯事........

4樓:璐圜琦詳

我默默的銅模可口可樂了了

小學作文李菲摔斷腿以後續寫

5樓:匿名使用者

心的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小猴感覺肚子餓了,就去找吃的。它來到一棵高高的桃樹下,望了望樹上又大又甜的桃子,就爬上再來吃。

誰知,它一爬沒有右腿的支撐掉了下來。它摔了個四腳朝天,它爬了一次又一次,最終還是摘不到桃子。沒想到,在對面乙隻被它嘲笑過的駝背老猴子看見了,就對小猴哈、哈笑了兩聲,接著就一兩下就來到桃樹上,老猴摘了幾個桃子給了小猴,說:

「以後再也不要笑別人了,知道嗎?」小猴真誠的點了點頭。就不停的吃桃子,不一會兒就把桃子吃得乾乾淨淨了。

吃完後小猴說了聲「再見」就走了來到回家的半路,乙隻金錢豹在後面跟著小猴,不久小猴知道了,就一拐一拐的跑起來,它跑的速度連走路也能追上,誰知面前有一塊小石頭把它絆倒了,它邊哭邊說:「完了,完了,這下可死定了。」忽然,一聲「小心」小猴仰起頭一看,一群被自己嘲笑過的小動物在它面前,然後又把頭轉到後面,那只金錢豹就在不遠處。

乙隻小猴說:「我們一起把金錢豹趕走。」說完它們都從小後的身旁紛紛跑過,它們有的扔石子,有的扔樹枝,有的用棍打。

不一會兒,金錢豹給嚇跑了。最後,斷了腿的猴子扶起小猴光心的問:「你沒事吧?

」小猴懺悔又感激的說:「真謝謝你們,我以前這樣對你們你們都這樣對我。」它們都異口同聲的說:

「以前的事就算了」小猴向它們認錯和道慊了,還從新做人。

以後小後就和它們開開心心的玩起來了

你看乙個摔斷腿的病人你會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聽到這個我很難過 i'm sorry to hear that.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六歲時摔斷腿一首英文歌

7樓:

good news." there was then a list of texts. the priest read

8樓:

英國歌手 ed sheeran的《castle on the hill》

在工作單位摔斷腿該如何處理? 85

9樓:天道酬勤

建議先申請工傷認定,再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根據鑑定結果處理,工傷索賠的賠償專案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造成一般傷害(未達到殘疾)的賠償專案

醫療費、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生活護理費、工傷期間的工資、交通食宿費。

二、造成傷殘的賠償專案:

醫療費、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生活護理費、工傷期間的工資、交通食宿費、輔助器具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傷殘津貼、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10樓:狼在天涯望著你

應該申請工傷的,單位的話要是能信母豬都上樹了。

寫英語作文,寫一篇英語作文

懸賞100分,給你寫一篇 寫一篇英語作文 200 你好,bai如何寫一篇英語作文?du 首先是語法,在zhi你的語法達到一 dao定層次之後,你就可以追求更多內的容變化了,比如,用虛擬語氣句型it is high time that we 代替常用的it is necessary that we s...

英語作文咋寫

mmm1可 this year 13 years old,i most likes food is chicken and hamburgers,my hobby is playing basketball,what about you,you want to make friend withme,...

怎麼寫英語作文

這怎麼說呢?你自己得多學,多寫,多練啊!第一,要有條理,可以利用to start with,next,finally來理清思路重點。第二,注意短語優先原則,比如i want it可以用短語表達為i am looking forward to it。一 我們平常在工作中,向領導匯報情況必須有條有理,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