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邊際產品價值,名詞解釋(邊際產品價值)

時間 2021-05-06 04:42:42

1樓:從心開始

是指其他條件不變 ,廠商增一單位要素投入所增加的產品的價值。它是一種投入品的邊際產品(也就是額外一單位投入品所導致的額外產出)乘以產品的**,即 vmp=p×mp,表示在完全競爭條件下,廠商增加使用乙個單位要素所增加的收益。

名詞解釋(邊際產品價值)

2樓:是學岺舜未

邊際產品價值為一種投入品的邊際產品(也就是額外一單位投入品所導致的額外產出)乘以產品的**

什麼叫邊際產品價值

3樓:墓裡非墓主

邊際產品價值(vmp)是指在其他條件不變的前提下,廠商增加一單位要素投入所增加的產品的價值。它為一種投入品的邊際產品(也就是額外一單位投入品所導致的額外產出)乘以產品的**,即 vmp=p×mp,表示在完全競爭條件下,廠商增加使用乙個單位要素所增加的收益。

什麼決定邊際產品價值

4樓:

邊際產品有產品**和邊際物質產品共同決定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伽布and公尺

求西方經濟學中 「邊際產品**」及「邊際收益產品」的名詞解釋

5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邊際產品**」,是對產品採取邊際成本定價方法所確定的產品**。該方法以變動成本作為定價基礎,只要定價高於變動成本,企業就可以獲得邊際收益或邊際貢獻,用以抵補固定成本,剩餘即為盈利。

邊際收益產品,是指由於使用額外一單位投入品所帶來的總收益的增加,也即在其他生產要素的投入量固定不變時追加一單位的某種生產要素的投入所帶來的收益。它等於投入的邊際產品乘以廠商的邊際收益。

6樓:匿名使用者

邊際產品價值為一種投入品的邊際產品(也就是額外一單位投入品所導致的額外產出)乘以產品的** 邊際收益是指增加一單位產品的銷售所增加的收益,即最後一單位產品的售出所取得的收益。它可以是正值或負值。邊際收益是廠商分析中的重要概念。

利潤最大化的乙個必要條件是邊際收益等於邊際成本。 在完全競爭條件下,任何廠商的產量變化都不會影響**水平,需求彈性對個別廠商來說是無限的,總收益隨銷售量增加同比例增加,邊際收益等於平均收益,等於**。在非完全競爭(壟斷競爭)條件下,廠商的銷售量同**成反比。

如果需求彈性大於1,即售http://wiki.mbalib.

什麼是勞動力的邊際產品價值

7樓:繁華人世

勞動力的邊際產品

價值:勞動力的邊際產品價值(vmp)是指在其他條件不變的前提下,廠商增加一單位要素投入所增加的產品的價值。它為一種投入品的邊際產品(也就是額外一單位投入品所導致的額外產出)乘以產品的**,即 vmp=p×mp,表示在完全競爭條件下,廠商增加使用乙個單位要素所增加的收益。

簡介:邊際產品價值與產品的邊際收益的區別:mr是對產量而言,vmp則是對要素而言,是要素的邊際產品價值。

vmp曲線的位置高低取決於mp(l)和p。隨著**水平的上公升或要素的邊際產品函式上公升,vmp曲線將向右上方移動,反之則向左下方移動。

8樓:

指的就是增加額外一單位勞動要素的投入所帶來的收益。

邊際收益產品=邊際產品價值=p乘以mp 其中 p或mp分別代表什麼 謝謝

9樓:明秋露

在完全競爭條件下,邊際收益產品=邊際產品價值。mp為增加一單位要素所增加的產量,p為單位產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p是**, mp邊際產量

11樓:冷漠的自我

787888888888888

在完全競爭條件下,要素市場上的邊際產品價值的公式是( )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任何市場組織結構下的產量最優條件都是邊際產品收益等於邊際產品成本,mp.mr=mp.mc,在完全競爭件下,vmp=p*mp,其中p是要素**,mp是每增加一單位要素投入所得出的產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vmp=mp*p

也就是邊際產品乘以**。

什邊際效用遞減規律,如何解釋邊際效用遞減規律

仙豬侃片 邊際效用遞減法則 the law of diminishing marginal utility,也稱邊際效益遞減法則 邊際貢獻遞減 邊際效用遞減是經濟學的一個基本概念。指在一個以資源作為投入的企業,單位資源投入對產品產出的效用是不斷遞減的,換句話,就是雖然其產出總量是遞增的,但是其二階導...

請解釋為什麼短期平均成本曲線和短期邊際成本曲線都呈U形

慧尹天蠍 短期成本都與產量有關,從而可以得到這些成本與產量關係的曲線,即成本曲線 平均成本曲線與平均可變成本曲線隨著產量的增加先遞減後增加,即呈現u型。1 短期平均成本曲線呈u型,是因為邊際報酬遞減規律的作用。邊際報酬遞減規律是指在其他條件不變時,隨著一種可變要素投入量的連續增加,它所帶來的邊際產量...

歐盟皮革六價鉻應對方案 皮革產品六價鉻總鉻是多少

歐盟皮革六價鉻的應對方案就是讓皮革產品的六價鉻沒有超標,如果是出現六價鉻超標就將六價鉻還原。歐盟皮革六價鉻應對反案可以是六價鉻預防,也可以是六價鉻還原三價鉻。六價鉻還原 針對金屬表面 真皮 用皮革纖維做的無紡布 塗料等的六價鉻還原的六價鉻還原劑有六價鉻處理劑ao c6r n2和akaoi50六價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