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線城市30歲女人找了大齡剩男有房子沒錢這樣條件差嗎

時間 2021-05-06 04:13:43

1樓:秀蘭至金

自己覺得合適就可以,你還要跟誰去比呢?婚姻生活都是你自己的,這樣比物質也沒有可比性。

煩惱,戀愛,家庭關係問題~把第一次給了交往了四年的前男友,我屬於特別傳統的那種,覺得第一次就代表了

2樓:喜歡天天學習

從道理講,你還是應該找他進行幫助處理,男人衝動應該承擔責任,對於你是有傷害的,雙方冷靜講理就行。你家裡人就不要告訴為好,適得其反的效果。

3樓:烈火如歌

你還是自己悄悄的去把手術做了吧!你再去找他父母就把事情鬧大了,搞得人盡皆知得更加不好。

4樓:愛獨自流浪的雲

你要做的都已沒有意義,算了吧和過去說再見,重新開始你的人生。

5樓:百度使用者

不就是**膜破了,沒事

6樓:樂觀的

如果單純為**膜討說法就算了吧,兩個人做了不能認為是對女生有多麼大的傷害。

7樓:一統小河

當然說了,這事好惡劣,3年說不認帳就不認帳,最好別跟你爸說,跟你媽說,你媽肯定會比你爸理智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思想也都開放了、而且沒有導致懷孕,應該都會理解

煩惱,戀愛,家庭關係~把第一次給了交往了四年的前男友,我屬於特別傳統的那種女生,覺得第一次就代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爸媽唄。就那麼拍拍屁股走人。有那麼容易麼?

話說你也是哦,明明自己就是很傳統的人,你都堅持了3年了,再堅持個一年半載等到結婚的時候再給不是更好嗎。

還有你那個想法真是不行,就算修復了cn膜,你以為男人就看不出來你是不是**了嗎?以後就算要重新找,最好還是在適當的時候就告訴別人。否則以後別人知道了,更是會造成更大的矛盾。

10樓:寶兒樸雪

算了吧。天作孽尤可為,自作孽不可活。你去討說法。

你想過沒有,你憑什麼去給他討說法,這非**,而是你情我願。你也不是幼女。況且事情已經發生了這麼久。

而且。如果討不到說法,鬧大了,傳出去。你還做不做人?

鄰居該說你不要臉了。雖說現在情侶之間都會提前偷嘗禁果,但這個事,在傳統的中國人眼中,永遠只能不見光。見了光,鄙視。

和諷刺,就鋪天蓋地而來。以後別再犯賤了。動動腦子,傻瓜

11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了四年,就這樣分了,那人好不負責人

百度為什麼把「戀愛」、「夫妻」、「家庭關係」……放到煩惱裡面啊?

12樓:我是天藍藍

哎是這些裡面的煩惱

戀愛中煩惱

夫妻關係中的煩惱

家庭關係中的煩惱

理解能力雜這差..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惱 確實很煩惱

14樓:好好艾

我也覺得不妥,「戀愛」、「夫妻」、「家庭關係」也是美好的啊``

我們應該創立乙個"幸福"版塊含蓋它們!

15樓:ゐ☆愛№妳

因為那些卻時讓人很煩惱

16樓:風鈴

這些問題的內容都是煩惱.

17樓:朦朧星辰照耀

同類問題歸類,否則太混亂啦

大家快來分析一下。感情戀愛煩惱,結婚,家庭關係,職業等,見下圖。是該放棄了,對嗎

18樓:健天使

這個也沒說呢,現今社會好多女人都是拜金主義,那還有純真的愛情啊大部分都是建立在金錢之上的感情,所以說現在離婚的越來越多,還有就是如果沒有乙份好的工作也找不到愛情,所以啊,現在剩男剩女都比較多,什麼事業有成,現在政策變了,雖然有利,但是業務不好做啊

19樓:抽菸屁的哥哥

沒有什麼好分析的。事情都是明擺著的,

女的在心目中就瞧不起男的,不管這個女人有沒有錢,是不是富二代。是個女人都會這樣,也就接觸兩三次的時間。可以說感情很淺薄,基本上也沒有什麼感情。

男人就提出,當上門女婿。是個人都會感覺到男人的目的性不良。雖然說不能用大男子主義的思想來認為,女人一定要依附男人。

但是男人一定要給女人撐一片天。給女人一定的安全感和責任感。當上門女婿是有原因的。

大多數的男人是不會當上門女婿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如此,那還是趁早放棄吧。

21樓:大和商人思遠

現在中國也沒幾個好女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 著紫配音 滕騰

23樓:如風達

法國2023年,法文版《紅樓夢》正式出版,《快報》週刊評價:現在出版這部巨著的完整譯本,填補了長達兩個世紀令人痛心的空白。這樣一來,人們好像突然發現了塞萬提斯和莎士比亞。

我們似乎發現,法國古典作家普魯斯特、馬里沃和司湯達,由於厭倦於各自苦心運筆,決定合力創作,完成了這樣一部天才的鴻篇巨著。《紅樓夢》是「宇宙性的傑作」,曹雪芹具有布魯斯特的敏銳的目光,托爾斯泰的同情心,繆西爾的才智和幽默,有巴爾扎克的洞察和再現包括整個社會自下而上的各階層的能力。 [17]

選擇家庭,還是愛情?煩惱!!

24樓:明神櫻

那讓你妹妹留在家中如何?

其實,我家裡也有姐妹,只是我家裡的問題比你複雜的要多的多既然,他真心的對你那就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吧你可以和父母商量一下,讓妹妹留在家中

25樓:陳卓舟

婚姻是互相依靠走一輩子的,不是誰靠誰,乙個男的要懂得擔當,才值得依靠,說愛你,可以不用負責,但是在一起,就要能夠擔當的起。所以,你自己想想吧。

如果你還不能做決定的話。

你想清楚,結婚了,婚姻會怎樣發展?

不在一起,你的生活會怎樣發展?

你能接受哪個?就去做哪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感情用是.

當然不斷必受其亂.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對錯,順從自己的直覺,不然無論選了哪乙個,將來都會後悔。

28樓:涵丫頭

你要明白的是,他對你是什麼樣的感情,也許是對姐姐的依賴!女人一輩子圖的就是乙個有責任的老公,再轟轟烈烈的愛情也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轉換為親情,當今社會愛與不愛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平平淡淡才是真!如果是我,可能會放棄,雖說年齡不是問題,但男孩子要比女孩子成熟晚,或許再過幾年他會有所改變,前提是你還能付出幾年,等待幾年!

29樓:吸舔娶精之

做自己想的決定 不會讓自己後悔就好 別只抱持沒有他就會後悔的想法 沒有他你會遇到比他好的人 每個人都會裝 裝完美 熟悉後就原形畢露 別在讓自己更後悔吧 我覺得還是分開你重新來一次吧 人生還會遇到很多機會 很多人。 很多人也是過客

30樓:臥虎藏龍

家人為重,生你養你的爹娘,給你生命給你家,沒有自私的理由!為家著想,否則天打雷劈

3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男人需要成長 但是不經歷陣痛他不可能成長得那麼快到你要的高度 所以你們的矛盾還是會一直在

如果你對自己有自信可以找到你要的成熟的男人 那希望你果斷分手 如果你自己條件一般 那你就安心培養你的小男人 親情永遠比愛情實在 我是過來人 我也曾經為愛傷懷 現在覺得還是幼稚 你很成熟 相信你會做出正確的決擇 希望你能幸福~~

家庭關係,生活,煩惱。 都說每個家庭都有難念的經, 是不是說,,,只要愛情和諧,,其實,可以包容很

32樓:路凌子

一句話,小兩口首先要學會和解,其次,兩家人要學會互相理解,這方面缺一不可,才能真和諧,就如談判,最後都各退一步,或者按照談判結果履行義務,這就大家都沒話講。問題就是怕不說清楚,互相猜忌,互相記恨。怎麼說,真的是不易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愛的一種,你侷限了,你要學會更高層次了,恭喜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愛情不是長久的,多巴胺的有效期只有兩年,之後就是親情了。

對身邊人的包容和理解才是第一。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都已經明白了,生活多點包容,懂得退一步,生活就會和諧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愛情和諧,溫暖一家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還有付出不要求回報,相敬如賓,和睦共處,相依相偎,白頭到老,多子多孫,一定會的。

38樓:藏品求出手

這要雙方都能做到才能實現!

煩惱,家庭關係,兩口子就是搭幫過日子的,什麼狗屁愛情啊!扯淡

39樓:錦繡痴戀

婚姻根本就是一場交易,人因為自己的需求而組成的家庭,不過是兩個人共同分擔生活罷了,也有個依靠。 你還是淡然一點吧,婚姻需要寬容和忍讓來醞釀的。一祝你幸福

在五線城市,孩子有沒有必要上早教

書慧捷 非常有必要。無關地域,無關金錢。0 3歲是寶寶神經系統發育最快速的時期,也是人體大腦發育最快的 時期。0 1歲是大腦發育的關鍵期,3歲開始發育速度放緩。出生時大腦發育已經完成25 1歲完成了50 3歲完成了60 6歲達到90 寶寶的腦發育過程是不可逆的,錯過了寶寶的潛力開發關鍵期,就再也補不...

五線小城市什麼工作都找不到,就連進廠和兼職都沒有,怎麼辦

那就出去闖,去一線城市找工作吧!這樣還是有出路的。一線城市機會多。 丶愛丶不丶解釋 既然在五線城市沒法發展那就走出去啊,外面的世界那麼大,有更多的機遇,如果自己可以吃苦耐勞,可以在外地展露自己,也會找到不錯的工作。 如果五線小城市是找不到合適的工作,那只能去別的城市找一下有沒有工作了,畢竟越發達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