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每天加班星期天也要上班加班。我累了其實是心裡累了,唉,好孤獨沒朋友沒人疼沒人愛沒人理解我的

時間 2021-05-06 04:12:41

1樓:往事如煙

你跟誰都不親近,把心包起來,別人怎麼會理解你的心?沒人疼沒人愛沒人理解都是自找的。難道你沒有家人?

難道你沒有同事?和誰還不能交個朋友?哪怕是酒肉朋友也行,也不會導致今天的孤獨。

2樓:最好的時光天平

沒有人會陪你一輩子,學會習慣孤獨,忙一點會忘記孤獨。

3樓:最緊要活得痛快

你可以多點找工友聊天的呀,接觸多了自然成了好朋友,

4樓:

嘗試改變一下生活,最重要是多交點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直有你乙個人啊!朋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啊?,來找我吧

我累了,好累……為什麼就是沒有人能明白,付出了那麼多,卻得不到所要的收穫.努力過、付出過、也拼命在 30

問喜歡的男孩子心裡到底有沒有我這麼長時間我好累 他回答我累了就放下 不要問了?

7樓:太陽是我

你喜歡的人並不代表他也喜歡你呀,我想他不回答你,可能是他還沒有喜歡上你吧,單相思很累的啊,費力還不討好呢,我試過了,哎。

8樓:

喜歡乙個不愛你的人,

你會付出很多,

無論你多麼心累,

也得不到他的一點點回應,

你告訴他,

你累了想要乙個不死心的答案,

他卻無情告訴你累了就放下,

他是真的不喜歡你,

你放手吧,

給自己留一絲尊嚴,

你會遇到更愛你的人。

9樓:星與月之友誼

喜歡的男孩子可能已經不喜歡你了,他才會說出那樣的話。放手吧既然,他都說放下了。好男人多的是。

做人好累啊,虛情假意的朋友,所謂的友情像泡沫那樣一碰就破,我累了,對別人再好都沒有用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你bai不必要du強求所謂真正的友情,最主zhi要是自己的能力問dao題,正所謂小事靠

內朋友,大容事靠自己。真正遇到大事的時候,很多只能靠自己和父母,朋友最多只能幫你一點,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與其說,世態炎涼,不如說人之常情,所以不要對朋友有太大的期望,出門靠朋友,這句話是對的,因為生活中有許多瑣事需要人幫忙,所謂的朋友,更多是建立在互利互惠的基礎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bai這樣,在不斷的經歷當中,du不斷的成長,zhi不斷的成熟。這dao

也要求你,在專社會中,能夠

辨別是非好壞。屬能夠判斷出別人的本性,能夠看清乙個人。這樣你在交友當中,就會避免受到傷害。我覺得你應該通過這件事情,總結經驗教訓,不要灰心。

12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你說的對。交朋友一定要先識別人。正直的人可以交朋友。虛情假意的人就不能交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那句老話:「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人總是要通過傷痕來接受專真理的.交朋友也類似的

屬,選優秀聰明的就像賭博,需要小心翼翼的維持,這是自己給自己出的難題,再難也的嚥下去.選樸實憨厚的就要做好無效付出的心裡準備.其實就和下棋差不了多少的,看悟性了.

當然真正最有慧根的極少數會選擇獨自修行+清淡如水的友情.這才是人世間的真諦.當然前提你得真懂修行,否則那就成自甘墮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社會就是這樣子的。你發現的早,能認識上去,以後就不會再發內

生這樣的事情,容這就有了經驗。看來你是剛踏入社會,對現在的社會生活還不了解,再工作幾年就好了,對社會現狀的了解,自己就不會吃虧。沒什麼可悲觀的,就是換種活法而已。

15樓:22星

把同事當朋友?我覺得你也真是好笑,怎麼能把同事當朋友呢?同事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的,除非已經認識很久很久了,才有可能成為普通朋友。

16樓:仙人掌老盆友

這就是現實,現實中有好多人都是這樣的,對他再好也沒用,不要想著會感化他,這樣的人就是養不熟的白眼狼,果斷離去,否則會更加受傷的!

想讓家裡過得好點,卻發現自己付出再多對家裡來說,都是無底洞,我累了,不想再為這個家做什麼,我好累,

17樓:來自大覺山腕白肌紅的蝶魚

能吃飽穿暖,對自己好點,必竟自己親人,沒有人認識的地方不孤單嗎!什麼人都有這個社會!

我真的不想放棄,可是我累了·真的好累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對你不好,抄正是給你bai機會離開他,對自己好。du人貴在自愛。有人zhi

說,幸福的秘訣就是抓dao準愛的節奏感,什么是愛的節奏感?就是隨時提醒自己的節拍,踩穩步伐,該停的時候停,該走的時候走,該進的時候進,該退的時候退。 能夠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了解對方的感受,所謂愛的節奏,就是要靠雙方共同去調整,才能夠共同掌握。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你乙個人去努力,他卻沒有任何行動,是沒有用的。如果可以,我建議你和他分手,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找的是你愛的,但得不到幸福.我勸你該鬆手時就鬆手,你是得不到你想要的結果的.要找一位愛你和你愛的,才算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既然愛就別放棄、能找到乙個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是很不容易的!好好的把心態調整好、珍惜彼此!祝願你們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哎,我的男朋友一天都不打乙個**,這樣的男人還是放棄吧,不要在想你陪伴了他多少年,他陪伴你多少年,既然他的心不在你這裡,那就放棄吧!為了他們不值得的!!相信你,你會更好的!!

男朋友老在我面前訴苦,說他工作好累好煩,我該怎麼辦?我累了都沒喊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安慰他,盡量讓他開心,自己的委屈就得隱忍

2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辛苦可以換換!長大了成熟就別了!畢竟怎麼也是個男子漢!以後的重任誰敢託付給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這樣的男人是懦弱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讓你安慰 關心他

26樓:

那不是男人,男人應該安慰自己的女朋友。我這樣認為,我沒有女朋友吧因為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是真的累,多給點關心吧!多理解一下吧!

28樓:

讓他看看你的哭,讓他懂得女同胞也是人,不是機器,他累,難道女同胞不累麼?

29樓:v心

來找我吧,,苦盡甘來

終於談崩了, 好累,我已經很努力了,但還是於事無補,我從頭到尾那句話的意思是我累了?我真的說錯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情緒的看你這段話沒什麼問題,但感覺起來你們倆的關係中間可能經常退讓的是你,然後突然這件事情你不讓步了,反倒是她道歉了但你還是不能完全釋懷。這可能讓她覺得委屈吧,覺得你可能不愛她了,至少不那麼愛她了之類的。女孩子這種時候很敏感的,發訊息可能只是什麼字眼不對都可能會刺激到她。

好好休息一下,等天亮了氣消了在當面好好說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們在鬧彆扭的情況,生氣的時候總是口不擇言的,你現在也先別多想,發條簡訊跟她說:晚安,我愛你。明天早上她可能沒有今天那麼生氣了,再看到你這樣的話語心裡也會好受些,明天你在過去找她,好好的心平氣和 的講話,哄哄她,這樣就很容易解決問題了。

在愛情中,切記兩方都死擰,總要有一方先哄哄對方的。祝你能好好的解決掉問題和你女票好好的過日子。

32樓:仙境飄逸如羽

趕快讓她滾犢子吧! 那就讓她滾犢子!她臉上長花了?

你非得跟她處物件?離開她吧,要離開就要狠,這樣才能夠不再抱有念.. 這種水性楊花的爛貨趕快甩了!

反正你也艹夠她了!草完甩...

33樓:劉敏海南

姑娘這個要看男子啊!要是個高富帥!二代之類的!可以歇歇再來一次!如果是個純二逼!就要果斷了!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滿意

34樓:捷兔商務灬華仔

哥們兒,現在你需要的是學習戀愛技巧

35樓:

她理解成你和她在一起你很累呀!這不能怪你呀 你再和她解釋下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需要的是冷靜,其實沒太大的問題,

37樓:軒轅羽觴

媽耶,這樣的圖咋看哦

38樓:愛笑的帶來美

哪個女人敢詆毀自己的男朋友是個孫子 他說這句話 已經傷了乙個男人的自尊心 要誰也承受不了 你女朋友也不愛你

派出所煮飯星期天算加班有加班費嗎

勞動者在週日期間加班是有加班費的,如果用人單位不支付其加班費的,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要求用人單位支付其加班費。如何申請勞動仲裁 1 去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原勞動局 內的勞動爭議仲裁委,申請勞動仲裁,立案時需攜帶 仲裁申請書2份 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 相關證據影印件和證據清單2份 用人單位...

我要快樂的星期天作文,我要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星期天我喜歡星期天,爸爸 媽媽 姐姐全在家,一塊兒聊天 看電視,或上街 逛公園,真帶勁!可今天與往常不同了 今天,媽媽在洗頭,我和爸爸無所事事的躺在床上,家裡異常的安靜,我和爸爸覺得太沒意思了,就把好久不玩的象棋拿出來,我是紅方,爸爸是藍方,擺完棋,我們高高興興地玩了起來。頓時,屋子裡多了幾分喧鬧。...

新勞動法規定星期六,星期天,加班多少錢小時

baby無知的螞蟻 1 法律規定,週末加班應該按照員工正常上報小時工資的雙倍小時工資計算。例如 正常上班小時工資為8元 小時,那麼週末加班是按照16元 小時的工資計算。2 依據 勞動法 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 安排勞動者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