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資卡要啟用星期天交通銀行上班嗎

時間 2023-01-23 01:05:06

1樓:了了可

試過兩次工資卡丟了沒掛失,簡訊一到就轉餘額寶。

2樓:網路營銷阿義

不上班,一般周一到週六上午11點,因為週六留下半天給上班族辦理業務,你可以周一中午過去比較方便,也快。

莘莊中信銀行星期天可以啟用工資卡嗎

3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上班的話可以啟用。

銀行卡的啟用流程:

準備好自己的銀行卡、二代身份證;

到就近的銀行網點;

自行取號;等叫號;

等待銀行工作人員審核身份證和銀行卡;

輸入原始密碼,修改密碼;

簽字,取身份證和卡;

辦理完啟用銀行卡的業務;

根據以上流程準備好資料去就近的網點就可以辦理啟用業務。

莘莊中信銀行星期天可以啟用工資卡嗎?

4樓:鑽誠投資擔保****

上班的話是可以的。

銀行卡掛失補辦要七個工作日,需要花費約20元。

銀行卡丟失補卡流程:

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元服務費:

可先進行**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

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持身份證、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排隊取號;叫到號後將補辦銀行卡需要的資料交給櫃員;

稍等片刻,輸入新卡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繳納5元到10元工本費,銀行不同收費不同;

取回身份證,拿到新銀行卡。

紫竹路的交通銀行星期天上班辦卡嗎

5樓:鑽誠投資擔保****

個人業務只要是早9晚5之間都是可以的。

借記卡辦理條件:

未滿16周歲,監護人持身份證、戶口簿陪同前往;

年滿16周歲及以上,持身份證前往即可。

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5.全部辦理完成之後會得到一張銀行卡,如果同時辦理網上銀行業務,會同時得到乙個u盾;

6.完成辦卡,帶上自己的物品離開即可。

上海辦的交通銀行工資卡可以在西安交通銀行啟用嗎?

6樓:鑽誠投資擔保****

上海辦的交通銀行工資卡可以在西安交通銀行啟用,啟用流程如下:

1.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前往銀行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表;

3.取號排隊;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按照提示繫結手機;

5.辦理完成。

注:個人開通的借記卡不需要啟用,直接可以使用。批量開通的借記卡需要啟用,未啟用的銀行卡屬於睡眠賬號,不可以進行任何操作,需本人持銀行卡及身份證去發卡行櫃檯啟用銀行卡,才能正常使用。

銀行星期天辦不辦個人工資卡。

7樓:招商銀行

網點上班是可以辦理的,您可以通過以下**,選擇所在城市,查詢我行網點營業時間相關資訊,**如下:

杭州交通銀行拿失業金 他們星期天上班嗎?

8樓:鑽誠投資擔保****

除了國家法定假日,週末銀行都是有值班的。但是大部分銀行都是不辦理對公業務,只辦理個人業務,並且下班的時間將會相對提前。其中自助銀行是全天24小時營業的。

一般網點營業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或9:00)至下午17:

30(或16:30)分,雙休日及法定節假日上午9:00至下午17:

00;對公業務營業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

00-17:30,雙休日不辦理對公業務。

具體到某一家網點,可以先打95533詢問網點**,再具體諮詢。

星期天跨唐交通銀行上班嗎

9樓:鑽誠投資擔保****

上班,現在銀行是全年無休的,每天都開門營業。只是銀行在節假日和法定假日,一般不辦理對公業務,但是個人業務可以照樣辦理。到國定節假日,銀行會安排若干大網點營業。

銀行上班時間表:

上午8點半到下午5點,中午會關閉部分視窗;(冬夏季有變動);

週六週日是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具體網點有可能會與此有所不同,詳細情況建議諮詢銀行客服。

公司辦的工資卡要去啟用,可是我我忘了帶工資卡銀行卡,只有身份證能去銀行啟用嗎

鑽誠投資擔保 不可以的 銀行卡的啟用可以不去銀行進行啟用,現在的銀行卡的啟用還是十分便捷的。啟用銀行卡有4種方式 可以到銀行的櫃檯進行卡片的啟用 可以通過 銀行的方式進行卡片啟用 可以通過登陸該銀行卡所屬銀行的官網進行啟用 也可以到該銀行的營業廳終端裝置上進行啟用。以上四種方式都可以進行銀行卡的啟用...

我要離婚法院會凍結我的工資卡嗎,工資卡被司法凍結,我的工資可以要求公司發現金嗎?

如果確有必要,法院有權利凍結當事人的銀行賬戶,包括工資卡。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民事執行中查封 扣押 凍結財產的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法院公告 法釋 2004 15號 第二條 人民法院可以查封 扣押 凍結被執行人佔有的動產 登記在被執行人名下的不動產 特定動產及其他財產權。未登記的建築物和土...

我要快樂的星期天作文,我要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星期天我喜歡星期天,爸爸 媽媽 姐姐全在家,一塊兒聊天 看電視,或上街 逛公園,真帶勁!可今天與往常不同了 今天,媽媽在洗頭,我和爸爸無所事事的躺在床上,家裡異常的安靜,我和爸爸覺得太沒意思了,就把好久不玩的象棋拿出來,我是紅方,爸爸是藍方,擺完棋,我們高高興興地玩了起來。頓時,屋子裡多了幾分喧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