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湛江的,他家新屋入夥,要買什麼禮物呀!第一次去他家,要不要給他家裡人買什麼禮物呀

時間 2021-05-06 03:11:35

1樓:五十水上默念

第一次去男方家是要買禮物的,不然被人說不懂禮數,至於買什麼,你可以和你男朋友商量一下

2樓:7無愛遇上誰

買些補品其實是最好得

3樓:哀家嘴都笑麻了

給他的直系親屬買點禮物就行了,不用每個親戚都買。

談戀愛應注意什麼禮儀?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青年在戀愛時,要注意如下禮節: (1)在街上行走時,兩人挽臂拉手是可以的,但攬腰挽背則是失態的。 (2)接吻時應在只有你們兩個人的地方才行之。

(3)在公園裡、舞池中、海灘上及電影院等公共場所,撲在對方身上,做出大膽親暱的動作,這會使大家覺得不舒服,認為你們沒有教養,都在禁忌之列。 (4)在男女雙方打得火熱的時候,要認真、冷靜地控制 自己的慾望,不要逢場作戲,得寸進尺,作出不道德的事情來。 (5)戀愛關係已確定,最後向父母引薦朋友,引薦前應把對方的情況向父母做簡單的介紹,以便見面時容易交談。

同時,在和家長相見時,要表現得自然、大方。每次約會前,都應向家長稟明去向,告訴回家時間,以免家人惦念。 (6)男方因戀愛不中意要告吹時,最好以**、書信等形式提出,以免出現面對面的窘態。

女方提出解除戀愛關係後,男方不能感情用事,背後說三道四,詆毀女方的形象,這 是不禮貌和不道德的。

禮節,戀愛中雙方父母第一次正式會面,要注意的有哪些

5樓:乙個做裝飾的人

禮節是人和人交往的禮儀規矩。禮節是不妨礙他人的美德,也是自己行萬事的通行證,禮節是人對人表示尊重的各種形式,包括動作形式和語言形式。如,握手,鞠躬,磕頭等,是動作形式,問候,道謝等,是語言形式。

談戀愛到結婚期間有什麼禮儀?

6樓:成都帆拉斐婚紗攝影

1.表白

兩個人從陌生人到相互認識產生好感是一件最浪漫的事情。

向她大聲表白,然後經歷熱戀期,再到平淡,兩個人相互依偎眼中只有彼此。

2.見家長

見家長包是兩個人從戀愛跨向結婚館前的第一步,戀人雙方經過了長期的戀愛長跑,彼此確認好對方就是心,儀的另一半就可以帶她/他去見家長了,一般戀人都希望.自己的婚姻能得到家長國的認可。

3.提親

這是雙方父母第一次正式見面,也是男方家長上女方家提親,表明娶對方的女兒的意願。在這次見面上,雙方父母也會就彩禮等問題進行討論。

4.求婚

求婚是一件浪漫的事情,雖然不是必要項,但是對於女生來說,求婚必一定是加分項。

5.訂婚

當彩禮、聘禮等問題商議好就可以為準新人舉行訂婚儀式了。在訂婚宴上男方為女生帶上訂婚戒指則兩人的婚約正式形成。

6.登記結婚

登記結婚是兩人正式稱為法律意義上的夫妻的保證。在登記結婚前需要準備好相關的材料和了解登記的流程。

7. 確定婚期

新人以及雙方的家長一起商定結婚的日子奈,-般在挑選婚假日子有很多講究,以良辰吉日最佳。

8.準備婚禮

在確定好婚期後,新人們就開始著手籌備婚禮了,包括預定婚宴酒店、挑選婚紗影樓以及採購結婚當天的物品等等。

9.舉行結婚

當一切準備就緒後,結婚的日子也如約而。新人們在結婚前一天一定要準備好結婚名當天所有流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複雜 而且各個地區 省份 民俗都不一樣

還是請教當地比較懂的人或 有過結婚的人 去請教 請人吃飯 問清楚

網上也有這方面攻略

禮儀禮節該從那方面學起?

8樓:匿名使用者

言行舉止語言是心靈的顯現舉止是大腦的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專業禮儀沒必要這麼標準吧 就做的像點樣子就夠了

給我所有做人的禮節禮儀

10樓:人生巔峰你同行

的含義:①制度(克己復禮)②規範③尊重別人(禮乃敬人者也)

禮貌指在人際交往當中通過言語、動作向別人表示恭敬的態度。

禮儀是禮節和儀式的統稱

禮儀是對自己的約束和克制

禮儀是無形的紀律

一切成功是做人的成功,一切失敗是做人的失敗。

人的真正價值就在於不斷的奮鬥。

當乙個人做事遇到困難時就是人格上的缺失。

做人的層次:

一、人有羞恥心

二、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三、做乙個好人,大人,名人,爭取做乙個偉人當乙個人忘記自己做人的高貴身份的時候,就是犯錯誤,倒霉的開始。

還沒有嫁到男朋友的家裡,他家人就對我男朋友比待我好很多,這代表什麼

不要呆在他家了,現在他家人都無視你了,何況以後會怎麼樣。現在有份好工作應該好好把握,不要因為這樣子的男人而浪費自己的前程。說個事,別笑話我。我女朋友來我家,我爸媽對她比對我好,有時候什麼好吃的都給她吃。我說 媽,為什麼都不給我吃。我媽就說 你自己不會去買啊。無奈啊 1.這家人,自私自利,排斥沒有血緣...

我是廣東湛江的,男朋友南寧廣西的,家人不同意我嫁男朋友說他那

星陽雲 你們可以多溝通,讓.他到你那裡.去。 可以考慮讓他入贅啊。 有一個湛江人租我的房子住,說自己經濟很困難,所以租金較便宜的,可是上個月說自己沒錢,下個月兩個月的房租費一起交,結果是沒有交房租,還把房子裡的不是他的傢俱搬走,電氣搞壞,還用水把房子給淹了,樓下的天花也搞壞了,交水費電費的存摺也沒有...

我讓男朋友摘他家的東西給我吃結果忘了,我對他說了一下才摘,是不是對我不夠真

你也小心眼兒,他也是個粗心汗,你們都以這樣的心態在一起的話,長久不了。幸福渺茫。 護國校尉 答案1從心理學來講有這自卑感。感覺拿不出手。2東西不好不好意思給你。3真的忘了。但是如果排除12那他就是沒拿你說的話當會事。但是忘記不代表不在乎 手機使用者 大姐,這不過是忘了,體現不出來啥,太敏感了, 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