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鳥的問題,珍珠鳥的問題,請愛鳥的養鳥專業人士回答,本人極度困惑的撒

時間 2021-05-06 01:2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啄木鳥有很多種,只要他的腳兩隻向前,兩隻向後貓頭鷹也一樣,主要從他的頭部來看燕子有像剪刀似的尾巴1多種花2少吐痰3保護植物4愛護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惡意破壞2不要傷害他們3保護環境4給與他們力所能及的幫助

珍珠鳥的問題,請愛鳥的養鳥專業人士回答,本人極度困惑的撒···

3樓:慕源完陽

意思是高壓120

低壓60

一般正常範圍是120-80

因為年齡不同,這個血壓範圍不是對所有人都對。年齡加90等於高壓,高壓和低壓相差40

都屬於正常範圍。

你這個沒什麼問題

人的血壓因為飲食運動很容易調整

只要不是長期高壓或低壓都沒事。

關於鳥的成語(8個)

4樓:匿名使用者

百鳥朝鳳、驚弓之鳥、一箭雙鵰、笨鳥先飛、小鳥依人、鳥

盡弓藏、鶯歌燕舞、鳥語花香

1、百鳥朝鳳

讀音:bǎi niǎo cháo fèng

解釋:朝:朝見;鳳:鳳凰,古代傳說中的鳥王。舊時喻指君主聖明而天下依附,後也比喻德高望重者眾望所歸。

出處:宋·李昉等《太平御覽》九百一十五卷引《唐書》:「海州言鳳見於城上,群鳥數百隨之,東北飛向蒼梧山。」

白話釋義:海州說鳳凰出現在城上,眾鳥跟隨的數百,東北飛向蒼梧山。

2、驚弓之鳥

讀音:jīng gōng zhī niǎo

解釋:被弓箭嚇怕了的鳥不容易安定。比喻經過驚嚇的人碰到一點動靜就非常害怕。

出處:唐房玄齡《晉書·王鑒傳》:「黷武之眾易動,驚弓之鳥難安。」

白話釋義:濫用武力的軍隊容易動,驚弓之鳥難安。

3、一箭雙鵰

讀音:yī jiàn shuāng diāo

解釋:原指射箭技術高超,一箭射中兩隻雕。後比喻做一件事達到兩個目的。

出處:唐·崔致遠《桂苑筆耕錄》:「能將一箭落雙雕;萬里胡塵當日銷。」

白話釋義:能將一支箭落雙雕;萬里胡塵當天銷售。

4、笨鳥先飛

讀音:bèn niǎo xiān fēi

解釋:行動笨拙的鳥要先飛。比喻能力差的人怕落後,做事比別人先動手。

出處:元·關漢卿《陳母教子》第一折:「我和你有個比喻:我似那靈禽在後,你這等坌(笨)鳥先飛。」

白話釋義:我和你有乙個比喻:我像那靈禽在後,你這樣粉(笨)鳥先飛。

5、小鳥依人

讀音:xiǎo niǎo yī rén

解釋:依:依戀。象小鳥那樣依傍著人。形容少女或小孩嬌小可愛的樣子。

出處:後晉劉昫《舊唐書·長孫無忌傳》:「褚遂良學問稍長;性亦堅正;既寫忠誠;甚親附於朕;譬如飛鳥依人;自加憐愛。」

白話釋義:褚遂良學問稍長;性格也堅定正直;既然竭盡忠誠;很親近依附於我;就像飛鳥依人;自加同情。

6、鳥盡弓藏

讀音:niǎo jìn gōng cáng

解釋:鳥沒有了,弓也就藏起來不用了。比喻事情成功之後,把曾經出過力的人一腳踢開。

出處:三國·曹丕《煌煌京洛行》:「淮陰五刑;鳥盡弓藏;保身全名;惟有子房。」

白話釋義:淮陰五刑;烏盡弓藏;保全自己的身家性命;只有子房。

7、鶯歌燕舞

讀音:yīng gē yàn wǔ

解釋:黃鶯在歌唱,小燕子在飛舞。形容春天鳥兒喧鬧活躍的景象。現常比喻革命和建設蓬勃興旺的景象。

出處:宋·蘇軾《報錦亭》:「煙紅露綠曉風香;燕舞鶯啼春日長。」

白話釋義:煙紅露綠曉風香;燕鶯啼春天長舞。

8、鳥語花香

讀音:niǎo yǔ huā xiāng

解釋:鳥叫得好聽,花開得噴香。形容春天的美好景象。

出處:清·李漁《比目魚·肥遁》:「一路行來;山青水綠;鳥語花香;真個好風景也。」

白話釋義:一路走來;山青水綠色;鳥語花香;真是個好風景的。

5樓:天蠍

百鳥朝鳳、

飲鴆止渴、

一飛沖天、

鵬程萬里、

一鳴驚人、

有鳳來儀、

驚弓之鳥、

一石二鳥、

天羅地網、

笨鳥先飛、

喬遷之喜、

明察秋毫、

雛鷹展翅、

飛禽走獸、

鳥語花香、

浮想聯翩、

亂點鴛鴦、

展翅高飛、

小鳥依人、

秋毫無犯、

鶯歌燕舞、

麟角鳳嘴、

遠走高飛、

不如歸去、

6樓:皇家海軍無敵號

百鳥朝鳳

笨鳥先飛

驚弓之鳥

小鳥依人

鳥盡弓藏

鳥語花香

籠中之鳥

倦鳥知還

7樓:薄荷味的草

池魚籠鳥 飛鳥驚蛇 飛鳥依人 高鳥盡,良弓藏 鵠形鳥面龜文鳥跡 寒蟬僵鳥 花香鳥語 驚弓之鳥 驚弦之鳥倦鳥知還 籠鳥池魚 籠鳥檻猿 籠中之鳥 卵覆鳥飛木幹鳥栖 鳥道羊腸 鳥得弓藏 鳥焚魚爛 鳥伏獸窮鳥覆危巢 鳥革翬飛 鳥駭鼠竄 鳥跡蟲絲 鳥集鱗萃鳥盡弓藏 鳥驚鼠竄 鳥驚魚駭 鳥驚魚潰 鳥驚魚散...

8樓:法拉利出類拔萃

是成語中帶走有鳥字的呢?

菜鳥問英語高手乙個問題·····

9樓:allin葉紫

smash在作破碎、粉碎等義時,即可作及物動詞也可作不及物動詞。還需要指出的是be smashed to是個固定短語。

帶著問題學習,不懂就問,一定會進步的,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smash 可作及物動詞,也可作不及物動詞啊!

11樓:長斑的豆豆

很簡單可以解釋。

有些又是及物又是不及物,比如write。你可以說write sth,也可以說write to sb。

關於鳥的成語(4個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石二鳥 小鳥依人 鳥盡弓藏 鳥為食亡 笨鳥先飛 驚弓之鳥

13樓:

鳥語花香,鶯聲燕語,草長鶯飛,北雁南飛,鳳舞九天,風聲鶴唳,大鵬展翅,鯤鵬萬里,龍鳳呈祥~~

14樓:匿名使用者

鳥語花香

驚弓之鳥

門可羅雀

鶴立雞群

鴻鵠之志

關於鳥的詞語

15樓:飄流夢境

成語【一石二鳥】比喻做一件事獲得兩個效果.

【小鳥依人】形容女子或小孩怯弱的樣子,惹人憐愛.

【倦鳥知返】形容遊子倦遊歸家.或比喻離開工作崗位太久,倦於在外形式而回到自己崗位.

【倦鳥歸巢】形容遊子倦遊歸家.或比喻離開工作崗位太久,倦於在外形式而回到自己崗位.

【笨鳥先飛】(1)形容愚笨的人,事前欠缺考慮,常魯莽行事.(2)或用以表示愚笨的人行動應比別人早,以免手忙腳亂.

【鳥盡弓藏】比喻天下既定,功臣遭遺棄.與「兔死狗烹」意同.惟「鳥盡弓藏」語意較輕.

【鳥語花香】描寫春天的景色.

【鳥面鵠形】用以形容久飢消瘦之狀,又作「鳩形鵠面」.

【鳥為食亡】比喻人因貪財而死.

【鳥獸不可與同群】指人畢竟仍須生活在人群社會中,不能隱居逃世.

【鳥之將死,其鳴也哀】比喻人快要死時,多會良心發現,講出善良的話來.

【驚弓之鳥】比喻曾遭禍患,因而心懷驚懼者.

名字~白頭海鵰

綠雉 大天鵝

山鷹 雲雀

金剛鸚鵡

公雞 藍孔雀

藍鶴 琴鳥 笑鳥 鴯鶓

鴿子 食猴鷹

喜鵲 黑頸鶴

藍馬雞褐馬雞

紅腹錦雞

丹頂鶴百靈

紅腳鰹鳥

白鷳大白鷺海鷗

灰喜鵲喜鵲

詩句月出驚山鳥,時鳴春澗中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

蕩胸生層雲,決眥入歸鳥

眾鳥高飛盡,孤雲獨去閒

關於鳥的古詩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嗎?···求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戴勝(學名:upupa epops)是佛法僧目鳥類的一種。

戴勝科在動物分類學上是鳥綱佛法僧目中的乙個科。其下只有一屬兩種,即戴勝 、大戴勝,主要分布在歐洲、亞洲和北非地區,在中國有廣泛分布。

根據dna測序結果,部分學者建議將戴勝科和林戴勝科從佛法僧目中分離為戴勝目。

在2023年,有15萬以色列人參加了「國鳥」評選投票,選出戴勝為以色列國鳥,而此結果由以色列**希蒙·佩雷斯於2023年5月29日宣布。但在猶太教傳統中,此鳥是不潔之物。

戴勝是金門常見的留鳥,獲選為金門觀光公車吉祥物。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啄木鳥吧....

珍珠鳥的養育問題,珍珠鳥繁殖技巧與秘訣?

雛鳥成活率低主要是飼料不合理和親鳥受驚,不能安心哺育雛鳥。雖然珍珠鳥可以常年吃小公尺那樣的幹飼料,但是它們用這樣的飼料喂雛鳥容易造成雛鳥營養不良,你應該在它們開始餵養雛鳥的時候給它們吃熟雞蛋黃拌小公尺 加2 食鹽 和青菜,那樣才有營養。育雛期間不要經常改變弄的位置 最好是放在固定的位置不要動 也不要...

珍珠鳥生病,珍珠鳥的常見病

什麼時間?具體的溫度,小鳥需要合適的溫度 我以前乙隻珍珠鳥就是在水裡凍死了.你可以試試給鳥喂點感冒藥,我試過,小鳥之後就好了,不過計量要小哦!我就不多說咯,祝你家小鳥好運 這不是小病,要重視,要細心照料,一般現在不吃東西,但溫度要給足,剩下的靠你了。珍珠鳥的常見病 珍珠鳥一般得什麼病?見題回答,這只...

珍珠鳥的故事閱讀答案,珍珠鳥這篇課文的主要內容

第乙個答案買鳥 給鳥整個窩 發現鳥的不正常 決定放飛小鳥 醒悟 第二個你可以看倒數第三行.造物主賜予鳥兒一雙能夠飛翔的翅膀,就是讓它在藍天上自由地翱翔。鳥兒的天性不是被關在籠中,而是屬於藍天的!第三個加上毅然就更能突出鳥兒是多麼渴望藍天!要是沒有毅然的話讀者會認為飛不飛出去無所謂!你應該了解毅然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