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朋友看到一顆流星劃過代表什麼意思啊?求解

時間 2021-05-06 01:00:11

1樓:依沫

按浪漫的說法你們可以一起許願 或許會實現 還有乙個這只是乙個天文學的問題了 不是我們能研究出來的

2樓:小劉在廣州

說明她許了願望

而且希望它實現吧

一對男女一起看到一顆流星代表著什麼?

3樓:我們de度娘

如果是很好的朋友 那就是朋友之間的友誼

當然如果是剛認識的 或者不是那種很好的鐵關係 就是他喜歡你

4樓:茻達維安爵士茻

這說明你們有基情~~~~~

女朋友和我一起看到流星代表什麼關係

5樓:果果要幸福

沒有什麼關係,比較幸運罷了

6樓:sunny丶小傘

不許逗,都女友了,還什麼關係咧

想念乙個人的時候看到流星劃過,代表什麼意義嗎?

7樓:天意

任何意義上的涵義都源自於自己內心的想法,比如看到流星劃過,你可以想象成是美夢成真,難得一見,許願心誠。你也可以想象成沒有結果稍瞬即逝,在美也是一霎那。所以你想它變成怎樣就是怎樣。

至於愛情是靠自己,雙方經營善待的結果。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看到流星代表什麼呢

8樓:橋彤暴耀

流星是隕石與地球大氣碰撞後擦出火花然後落入地球上,按照科學上的,像流星許願根本不會有什麼實現不實現,但傳說中,卻是把流星當成是神聖的東西,向他許願,人們一直認為可以達到成真的目的,與其說能許願,不如說那時人們所嚮往的

9樓:博

傳說中,流星代表著人的宿命,一顆隕落的流星,其實就是天使流下的眼淚。如果在流星劃過天際的時候,能夠捕捉住那一瞬間,許下乙個美麗的願望,那麼上帝就會幫助你實現它。

看見流星的好的預兆還是壞的預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什麼預兆不預兆的 只是正常的自然現象~是小行星在飛行中進入了地球的大氣層 摩擦生熱 由於執行速度很快 最終燃燒了起來 這就是我們平時看到的流星~

11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太空中有星體發生碰撞唄。看到流星在它還沒消失之前許願,會很靈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本質上來說,它沒有好與壞。看你自己相信與否.你想它好就好,你想它壞就壞,其實這是乙個人的心理著用。

看見流星劃過是好事還是壞事?

13樓:渣渣

在中國古代是壞事,現在流星是許願星

希望採納

看到火流星劃過,預示什麼?

14樓:騎豬上牆

看到流星劃過說明一顆小隕石化成了渣渣降落在了地球,地面上多了個小坑。

朋友送了一顆子彈,我該怎麼辦,朋友給我一顆子彈這是什麼意思

莫失去莫忘卻 不過說真的,存放子彈也是個問題。沒必要說具體該怎樣操作。首先,你不能東西用力砸他的尾部,其次,不要丟進火裡。再次,不要被警察看見了,因為盡職的警察他是會調查你這個子彈是從哪來的,我相信百分之70你朋友都是違法得來的。即使不違法,總之會很麻煩。最後,小孩問題,有點關鍵。最好不讓小孩碰他,...

女朋友說我是一顆定時炸彈,什麼意思

沒睡的風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這是世間事物亙古不變的規律。但女孩需要一份安全感,想讓你永久性屬於她,她說你是 定時炸彈 可能是你脾氣不好,或者哪天突然會離開她,她的思維更多是屬於感性的。你不妨多說一些讓她安心的話,即使她認為你說的可能是假的,她照樣會喜歡。再說幾句美言又不會損失你什麼。我一個很要好的...

我女朋友今天做夢夢見自己掉了一顆牙,這夢是好是壞望知情人給我說一下,,謝謝

為您算的運程 提防身體有受傷的意象。宜佩帶的飾物 鈦鋼路路通戒指 八字喜用神 水土 為此命的 喜 用 神 催財的擺設 北方不空成就佛。黃道吉日 結婚 訂婚 搬家 裝修 開業 動土 出行 生子 開光 4月27日 求桃花姻緣方法 室內不要擺放太多的鐘。室內如果擺放太多的鐘,則會使你在神經方面太過於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