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周生生給女朋友買了一顆鉑金戒指,金價怎麼622元一顆

時間 2021-05-06 02:56:0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這樣的,因為作為香港一線品牌之一的周生生對於工藝方面精益求精所以是要收手工費的,像周大福就實行一口價政策,其實也是包含了手工費了,一樣的,像**也都是統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鉑金的一年產量只有**的三十分之一!所以是非常稀有.而且製作過程非常複雜!

價位較高!至於製作費用是非常正常的!現在國家都有明確規定的!

是非常正規的!希望能幫你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可能被忽悠了,買的是鈀金的

在周生生專櫃買的鉑金戒指為什麼官網上沒有呢?

4樓:

你說的這個是貨品編號,前面應該有5個數字是他的款號,用那個才能查的到,不過你說的這款就是中間寬一點,兩邊都細點的那款吧,這款的字母不是z,而是i,通過諧音,我們叫他:愛的延伸,這款也是唯一可以改圈的一款素戒,呵呵,說的很全面吧,本人北京君太店的員工哦

戀愛1000天,我給女朋友買了乙個周生生的白金手鍊,1600多元,合適嗎,女生會喜歡嗎?我們16歲

5樓:糖糖

1,青春期的愛情,更多的不是物質,而是感情的浪漫

2,真金**,因人而異,需要考慮她是不是乙個喜歡新鮮感的女生,而不是乙個拜金女

3,當然她以前有沒有表現出她喜歡這些金銀首飾呢,如果沒有,送花反而更划算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有哪個女生不愛錢和金銀手適

7樓:女王

16歲買一條1600的白金項鍊,,,土豪,,,請問你是哪兒來的這麼多的錢呢?

8樓:士個毛

她一定會喜歡的,你很用心

9樓:王子玥

有錢,你也送我一條吧,我不介意o(∩_∩)o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喜歡的。(^_^)

周生生的鉑金**為什麼比別人的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pt950每克450就能買到不要加什麼手工費。 不要去追隨什麼大品牌價位死貴,一點也不專保值。只有屬pt950含金量都一樣,在於款式和做工的區別,這個你自己用眼睛看就能看出來。

大品牌加的是品牌附加值,買其他品牌我還可以都買一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的金價和工本費都不一樣的,估計金價只是參考而已,就像周大福的****和工本費是所有品牌中最貴的一樣,因為**中包含了一種品牌口碑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給自己的定位不同,所以同類產品**有差距是很正常的,和產品本身是沒什麼很大聯絡的~~~

乙個月前在周生生買的鉑金鑲鑽手鐲掉了一顆鑽石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碎鑽幾十元,你看下掉的是他們做工不好,還是你碰掉的,處理方式不一樣。周生生利潤超高,服務肯定要好!

15樓:**專業戶

原則上講補鑽是應該付錢的,畢竟是你自己弄丟的嘛,工費不會收,碎鑽花不了幾個錢的,幾十塊而已,看商場的態度吧。品牌店的利潤大且追求信譽。免費給你修也是有可能的。

帶上所有憑證去原購處交涉一下看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有沒有超過報修時間,如果沒有就趕緊拿回去店內進行報修維護,在指定的時間內是會幫你重新補上新的鑽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周生生問問 看能修補嗎

18k750白色**,鑽石戒指,一顆鑽石0.13卡 色澤:h 淨度是vs 周生生買得,昨天才買得, 5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實體店的珠寶公司,都是七天免理由退換的,所以可以直接在購買店退貨,不收折舊費的。一般戒指金重在3克左右,18k金**約在280元/克,金價月840元,0.13克拉,h色,vs的**約在2000元,如果外賣的話賣3000左右比較合理。

個人建議還是直接去周生生退貨,這樣沒有損失。如果自己賣掉的話,會損失一大筆。

19樓:匿名使用者

18k珠寶圈裡叫它k金,不怎麼值錢的,基本上都用來做戒托用。你鑽比較小,一般收藏**在50分以上就是0.50ct!賣的話就算了,傷心。還是自己留著帶吧。

20樓:

看金重 多少,鑽石的話只能值300左右的。周生生是品牌,要是在市面賣的話應該只能在3成左右。

我在周大福跟女朋友買了條項鍊 它介面那個扣子怎麼那麼硬每次帶或取都搞的手疼 是它金子有問題嗎?

21樓:我是不是很萌

1.介面的地方為了兼顧都不是千足金.

可能是扭開扣子的方向不對,如果是蛇口鏈的話,扭開的方向有學問的,帶著項鍊到實體店諮詢一下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1、自2023年末國家出台了新的相關規定,**飾品除金條、擺件外,不得再稱為「千足金」(由於在收拾製作過程中須新增焊藥進行焊接,會導致整體**含量低於99.99%),只能稱為「足金」,周大福、周生生等品牌是第一批遵守此項規定的品牌;

2、包括耳飾的耳針、項鍊搭扣等**飾品的部位,為了保證佩戴壽命,都是使用足金的,業內都是如此,如果你在周大福參加**「以舊換新」時,這條項鍊整體都是「一視同仁」的。

3、周大福、周生生等這種國內一線品牌的金價高於其它品牌,並不是說「它的**就是千足金的價」,這裡面包括了其品牌附加值、工藝水平(不是指工費,工費另計的)、營銷宣傳成本等在內的。

所以說,我們在電視、網路、雜誌等**上看到的廣告都不是免費的——只要你買了廣告的商品。廠家其中肯定會將宣傳費用分攤到產品的成本中的。

23樓:我就是蕭蕭

介面的地方為了兼顧都不是千足金~都是足金的~

要是接都是千足金的乙個月都得斷好幾次- -

2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個都回答的很好了,我來補充一下,是不是你扭開扣子的方向不對呢,如果是蛇口鏈的話,扭開的方向有學問的,您帶著項鍊到實體店諮詢一下比較好。

周生生鉑金能不能以舊換新

25樓:我是誰

鉑金「以舊換新」規定:

1、以舊鉑金貨品只限更換鉑金飾品;

2、新飾品重量必須大於或等於舊金折實重;

3、須付款項包括: 新鉑金飾品重量乘當日950鉑金金價加新飾品的工費,或定價鉑金飾品售價,扣減舊金折實重乘當日鉑金換金價;

4、公司售出之鉑金貨品回舊時,不需扣除加工損耗,但須出示該貨品的收據或貨品保證單。

26樓:三言二拍

周生生鉑金可以以舊換新。

兌換原則:

以舊鉑金貨品只限更換鉑金飾品,新飾品重量必須大於或等於舊金折實重。

須付款項:

1、新鉑金飾品重量乘當日950鉑金金價加新飾品的工費,或定價鉑金飾品售價,扣減舊金折實重乘當日鉑金換金價;

2、公司售出之足金、鉑金貨品回舊時,不需扣除加工損耗,但須出示該貨品的收據或貨品保證單。

27樓:百度使用者

樓下都很無知,圈號不合適了,可以加錢改大圈號,四百多港幣乙隻戒指。

不過北京買的能不能到香港改不確定,反正你留好票據。

另外一種方法是賣回給店鋪,再買新的,但是這樣損失價差比較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周生生可以以舊換新。

周生生指定分店提供足金「以舊換新」/ 鉑金「以舊換新」的服務:

1、以舊足金貨品只限更換足金飾品,新飾品不包括金片;以舊鉑金貨品只限更換鉑金飾品;

2、新飾品重量必須大於或等於舊金折實重;

須付款項包括:

1、足金:新足金飾品重量乘當日足金金價加新飾品的工費,或定價足金飾品售價,扣減舊金折實重乘當日足金換金價;

2、鉑金:新鉑金飾品重量乘當日950鉑金金價加新飾品的工費,或定價鉑金飾品售價,扣減舊金折實重乘當日鉑金換金價;

3、售出之足金、鉑金貨品回舊時,不需扣除加工損耗,但須出示該貨品的收據或貨品保證單。

我有周生生love系列的鉑pt900,鑽石戒指1顆。鑽石0,32卡,色澤d-e,淨度vvs,證書igi想了解****是? 20

29樓:曖

igi證書標明的是d-e色、vvs淨度。

如果按國檢最少往低打一級,基本要低2級。

歐美和我們國檢所用的是不同的鑽石評級標準。

30樓:鑽石老頭小寶

您好 你的鑽戒 資料如下

32分的鑽石 顏色是 d-e 淨度是 vvs 切工 沒有? 國際證書 裸鑽的**的6400左右 戒托的材質是pt900鉑金 但是不知道 你的金重 現在900的金價的380一克 再加200的工藝費 就是你的鑽戒的總價了 如果按照3克算的話 你的鑽戒總價是7740

你在周生生買的 **最少要比這個**貴百分之30左右 **價的話 要比我給你估的**便宜最少2500左右 鑽石**是只認4c的 不會認品牌的 有什麼問題 隨時聯絡

31樓:灑脫笑劍邊

國際**的5成低一點,**價在2k左右。

32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有乙個love系列的pt900,想賣掉鑽石do0、42ct。色澤 e 淨度vvs1 完美切割。六爪圓柱型八心八箭。

igi證書 去年12月份在hk買的。賣來20000多 現在想以一萬的**賣掉 有想要的嗎

在周大生看到一款玉鐲證書號,在周大生看到一款玉鐲,證書號 F PZYX00387,鑑定機構為國家玉石檢驗鑑定中心,不知道真假,望給以建議

周大生怎麼會砸自己的牌子,我看過了,真!我前兩天在周大生珠寶店買了乙個翡翠鐲子,證書上寫的是a貨,不曉得是否是真貨,請大家幫看看 證書發上來看看,是省級還是國家級?實體店一般不會是假貨,不過價效比很差而已 周大生買的翡翠手鐲,有證書。有懂得朋友幫忙看一下是真的嗎? 周大生是乙個全國的比較有名的品牌啊...

昨天做夢夢周我想買套房子昨天做夢夢到有人告訴我這房可以嘛挺好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

親戚來大連一周,昨天說在長興島聽課,會是傳銷嗎

我朋友前幾天也被親戚叫去了那裡,並且交了五萬塊錢,昨天叫我去他家吃飯說的發現個好專案弄的神神秘秘的,裡不說非得叫我去他家裡跟我說,結果一去他家裡跟我說了這些,本人對這些很反感天上沒有掉餡餅的好事。就算有也落不到咱這裡,跟他聊天感覺他說話都入魔了,很擔心他,希望有懂得的這方面的人勸勸她他,不想讓他越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