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25歲,月前拔了一顆牙,現在是要種牙??還是鑲牙

時間 2022-02-17 16:35:09

1樓:鄭州植得**

你好,一般這種情況是因人而異的,正常來說鑲牙肯定是沒有種植的好,因為種植的話就是逼真性更強一些,而且時間有可能會更久一些。

2樓:杭州牙科醫院

當牙齒如果因為各種原因造成過早的脫落缺失以後,對正常的咀嚼功能飲食或者美觀發音都可能會產生一定的影響的。所以當牙齒缺失以後也都需要通過做假牙的方法進行修復的**。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講的鑲牙,包括種植牙也是屬於鑲牙的一種方法。

鑲牙分為活動的假牙,固定橋修復的假牙,也有種植牙,都是屬於假牙的。而種植牙由於不需要磨損我們自己健康的牙齒,並且在修復以後也比較舒適,美觀恢復也比較好,所以可以作為首選。

3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牙和鑲牙都是目前比較受歡迎的牙齒修復方法。 鑲牙包括固定義齒,活動義齒等。主要針對牙齒缺損、牙齒缺失後情況,做單顆,或者搭橋,需要莫笑鄰牙來做支援固定。

種植牙在缺失牙的牙槽骨內植入人工牙根,並在人工牙根上安裝上烤瓷牙冠,有個人單獨的牙根固位,不需要依附鄰牙來固位,對健康的鄰牙沒有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鑲牙好,種牙要10000元,成本太高,效果差不多。

5樓:葉典

你好:現在最應該先把那顆蛀牙補上,因為長時間的不補發展下去的結局也是拔掉啊,到時候費用也會增加很多。其次就是你說的種牙和鑲牙了,這個要看自己的需求,種牙它不需要把兩邊的好牙磨小,然而鑲固定的烤瓷牙就需要磨牙。

所以這個都需要自己來選擇,不過種牙是有適應症的,建議你讓你女朋友先去醫院看看她適合種牙嗎?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現在做了哪種假牙呢?

前兩天拔了一顆大牙,不知在後期選擇種牙還是鑲牙好

7樓:鄭州植得**

你好,種植牙用的時間可能更久一些,它也不損傷臨近的牙齒,如果是鑲牙,有可能需要在旁邊的牙齒磨損來固定你這個鑲的牙齒,這樣對臨近的牙齒是一種損傷。

8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建議你如果經濟狀況許可,盡量選擇種植牙修復,避免前後兩牙磨牙後固定橋修復,傷及鄰牙。相比較種植牙壽命長些,不傷鄰牙。

9樓:烏蘇捷特口腔

種植牙是目前最好的修復方式!就是**比較貴!

以前拔過一顆牙 是鑲牙好還是種牙還有什麼其他方式?

10樓:烏青桖

我以前你拔過牙,那肯定牙根也已經拔了,還是種牙比較好。

11樓:來自同安寺**不羈的楊樹

當然是種牙比較好,但是種牙的費用比較昂貴,一顆牙才七八千塊錢,象牙這比較便宜

12樓:小研老師

如果是在牙齒的中間部位缺失可以帶牙套。如果是在最後測那就種植一顆。

13樓:yokocandy雙子

鑲牙便宜一些,但是要磨損周圍的兩顆牙,種植牙能貴些

14樓:

你好,原來的補牙材料應該是銀汞合金,這個材料在補牙歷史上用了一百多年...金屬材料很適合後牙,耐磨又結實。

15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很多人都說種牙會比較好一點,重要的是種牙會看起來比較自然的,鑲牙的話,看起來沒那麼自然好看。

16樓:葫蘆小魚

建議你還是種牙吧,我覺得這種方式對牙齒好一些。

17樓:liuen獅子

種牙的**是鑲牙的數倍,看你的經濟能力,種植牙用得久一點

18樓:

親這個問題嗎,主要是有錢還是選擇種牙,種牙跟原來的一樣,好看又美觀

19樓:乾華燦

種牙效果比較好,但是**時間長,成本高

20樓:所問玉

建議你如果經濟狀況許可,盡量選擇種植牙修復,避免前後兩牙磨牙後固定橋修復,傷及鄰牙。相比較種植牙壽命長些,不傷鄰牙

21樓:小點兒

看個人年齡,如果年齡較大可以考慮鑲牙,如果年齡不大的話建議種牙。

22樓:朝華詩翠

我覺得湘雅和中雅肯定是種牙好,只不過種牙的價錢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牙已經拔了的話,那麼只能再重新種植牙了,不過種植牙的費用比較高。

24樓:由華

如果有錢的話可以種顆牙,種的比鑲的好

25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把過牙的種牙還會比較好一些。

26樓:樂呵呵的太陽花

一天八個,乙隻羊發這個一顆牙,你可以去種牙。

27樓:青寕

你可以去牙科醫院問一下醫生專業的醫生會給你1000的告訴你,這兩種方式的優缺點。

28樓:雪魂冰心

不管是鑲牙,還是種植牙!主要看你的經濟狀況!相對來說鑲牙要便宜一些,種植牙當然好了啊!但是種植牙一顆在一萬左右

29樓:

嗯,還是種要好一些,但是如果不願意種的話就想湘雅。

30樓:

如果經濟許可的話,種牙是最好的選擇方式。

拔掉了一顆大牙,請問種牙好?還是鑲牙好?

31樓:鄭州植得**

種植牙肯定比鑲牙好,你需要了解的是:1。種植牙它存在著適應症和禁忌症2。種植牙的費用比較昂貴,時間比較長(普通百姓接受不了)各個地方所使用的種植系統有所差別**也不一

如果拔掉了一顆牙,那個空缺應該怎麼辦,做鑲牙還是種植牙?

32樓:睿思科技

你好。 拔掉一顆牙齒之後如果是選擇鑲烤瓷牙的話,就得需要把旁邊的牙齒磨小一部分,然後再鑲整個牙套連著就可以來。(這樣算起來就是三顆牙齒了) 種植牙是缺失一顆牙齒只需要在原來的位置種植一顆種植釘,然後在釘上鑲上一顆烤瓷牙就可以了

33樓:武漢咿呀牙科晏

您好,對於牙齒缺失,很多

人想到了鑲牙和種植牙,那麼這兩種方法哪個更好些呢?鑲牙和種植牙又有什麼差別呢?

一、傳統鑲牙需要將缺牙位置的兩邊牙齒磨小以作為固定牙套的支撐,牙套在口腔內人們會感覺不舒服,而種植牙則是採用與人體相容性好的鈦金屬製作成乙個圓柱體(即種植體或人工牙根),再將牙冠安裝在種植體上,不會損傷鄰牙,更不會有異物感、不舒服感。

二、在牙齒缺失比較厲害的情況下,傳統鑲牙會以依靠牙床粘膜軟組織為支撐,因此容易活動,如果長期使用,會造成牙槽骨將逐漸萎縮現象。而種植牙是植入到牙槽骨內的,如同真牙一般,非常牢固,相對比較適應牙齒缺失較少的情況。

三、在使用傳統鑲牙後,人們牙齒的咀嚼能力會變差,而且損壞其它牙齒,導致整體的咀嚼能力變弱。而且鑲牙之後,畢竟是異物,很容易會積澱髒物,不易清理,影響牙齒美觀,而種植牙的密合性非常好,不會出現傳統鑲牙的這些弊端。

3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你的健康顧問,你這種情況有三種修復方式,活動牙,固定呀,種植牙。

建議你去正規口腔醫院或者門診進行檢查,醫生會根據您的實際情況為您處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種牙,建議去口腔醫院。

牙齒拔了鑲牙好還是種植牙齒好?

36樓:博愛瑞成口腔

這需要看牙齒位置,咬合情況,牙周情況,個人經濟條件而定

一般牙周情況良好,咬合關係正常的,首選是種植牙,這是創傷最小,恢復咀嚼能力最強的修復方式,但費用在1w左右,療程在4個月左右,是患者的阻礙

選擇你說的鑲牙一般是固定義齒,這個也要等拔牙創長好後,費用彈性較大,中等的在3000左右。但符合生物力學,是乙個歷史悠久,成熟的技術。

37樓:松江貝德口腔牙

優缺點比較:鑲牙選擇做烤瓷牙的話,需要磨小旁邊的兩顆好牙,做三顆連排。種植牙只需要種一顆。

費用相比較;烤瓷牙的**是*3,如果選擇好一點的材料,**基本上和種植一顆差不多了。種植一顆的費用1萬左右。

如果身體條件好,經濟條件允許,做種植視為優選。當然,以上只是建議,具體如何選擇看你自己的意願。

38樓:濟南可恩口腔

牙齒缺失做種植牙還是烤瓷牙好?烤瓷牙由於是全固定的修復方式,不用摘取,一般很少有異物感,烤瓷牙粘結之後患者的咀嚼能力比活動義齒更是提高了很多,是一種很不錯的牙齒修復技術,可是比起種植牙來,烤瓷牙就沒那麼亮眼了,牙齒缺失做種植牙還是烤瓷牙好,當然是種植牙好。

種植牙的出現,是牙齒修復的一大飛躍。牙齒缺失做種植牙修復牙齒,無須像烤瓷牙修復那樣必須將缺牙部位相鄰的兩顆牙齒磨小,種植牙是具有與自然牙一樣的牙根和牙冠,不需要磨臨近的牙齒,對健康的牙齒和牙神經不會有損傷。種植牙則完全不需要損傷到相鄰的牙齒,牙齒缺失做種植牙存活後,就是乙個人工牙根,效果是非常好的。

39樓:df奈爾

鑲牙比較好點,技術比較成熟,100左右一顆牙齒

4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種植牙齒好,但是費用也高,一萬左右,地方不一樣,材料不一樣**也不一樣,

41樓:鄭州植得**

你好,如果現在已經沒有了牙根的話,最好是選擇種牙,這樣就不需要磨兩邊的牙齒

意見建議:如果現在還有牙根的話就可以選擇鑲牙,在鑲牙之前先做根管**,把牙**療好了之後再做冠

我女朋友今天做夢夢見自己掉了一顆牙,這夢是好是壞望知情人給我說一下,,謝謝

為您算的運程 提防身體有受傷的意象。宜佩帶的飾物 鈦鋼路路通戒指 八字喜用神 水土 為此命的 喜 用 神 催財的擺設 北方不空成就佛。黃道吉日 結婚 訂婚 搬家 裝修 開業 動土 出行 生子 開光 4月27日 求桃花姻緣方法 室內不要擺放太多的鐘。室內如果擺放太多的鐘,則會使你在神經方面太過於緊張,...

我兒子一出生就有一顆牙,後面掉了,到現在七歲了還沒長出來

出生就有牙就是人們常說的馬牙就是現在的孕婦營養過剩 沒啥大事 不用擔心的 正常孩子過一歲左右就應該出牙了 七歲還沒出牙不正常了 你是不是寫錯了 七個月吧 如果沒寫錯的話 得趕緊到專門的醫院去看看啦 不能耽誤了孩子 那有七歲還沒出牙的 這個家長你心也太大了吧 你可能孩子缺鈣,給他補鈣,每天讓它晒晒太陽...

女朋友說我是一顆定時炸彈,什麼意思

沒睡的風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這是世間事物亙古不變的規律。但女孩需要一份安全感,想讓你永久性屬於她,她說你是 定時炸彈 可能是你脾氣不好,或者哪天突然會離開她,她的思維更多是屬於感性的。你不妨多說一些讓她安心的話,即使她認為你說的可能是假的,她照樣會喜歡。再說幾句美言又不會損失你什麼。我一個很要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