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是普通的工薪家庭,我們這樣的家庭買哪些壽險比較好

時間 2021-05-05 23:48:52

1樓:梧桐樹保險網

首先我們來看看工薪家庭可能面臨的風險

1、經常出差或者在外,交通意外及突發事件是最大的風險。

2、職業病,或者應酬、生活習慣不良導致一些小病纏身。

3、工作壓力、小病積累成大病。

4、孩子慢慢長大,教育支出越來越大。

5、要贍養父母,還要考慮自己將來養老。總之,工薪家庭收入積蓄不多,抗風險能力極低,一旦由於意外、疾病導致家庭經濟支柱喪失勞動能力,整個家庭將沒有經濟**,家庭成員甚至無法維持正常生活,更容易陷入困境,更需要保險在發生意外時的雪中送炭,因此更需要考慮保險的問題。

接下來我們就來聊聊普通工薪家庭該怎麼買保險?

1.控制好每年的保費遵循家庭保險「雙十定律」,即家庭保險保額應為家庭年收入的10倍,保費支出應為家庭年收入的10%。保費的支出應與自身的經濟條件適應,一般在年收入的5%至15%之間為宜。

2.投保次序有講究。

第一,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在家庭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既負責賺錢養家,也負責照顧家庭的老人孩子,供車還房貸,壓力比較大,需要重點維護。

第二,先保家庭支柱家庭成員在家庭裡承擔的責任不同,在進行保險規劃時,必須優先考慮經濟支柱的生存風險,為其提供足額的保障。

第三,先保障後理財因為保險最重要的作用就是提供保障,降低和規避風險。在配足基本保障之後再進行理財,這樣會更有的放矢。

3.優先購買消費型保險對於工薪家庭來說,最擔心的莫過於生病住院。昂貴的醫藥費遠遠超出了承受能力。

因此選擇健康保險可以讓工薪家庭保險規劃更加完善。消費型健康保險是單純提供健康保障而沒有投資功能的健康保險。它更加側重於健康保障。

投保消費型健康險,如果在約定時間內如發生合同約定的保險事故,保險公司按原先約定的額度進行補償或給付;如果在約定時間內未發生保險事故,保險公司不返還所交保費。適合收入水平不高,希望以最低保費獲得較高保障的消費者。

2樓:平安健康保險

保險有以下幾類:

1、意外保障:意外傷害保險、意外傷害醫療保險

2、醫療保障:重點疾病保險、住院醫療保險(包括有報銷補償型、定額補貼型、手術費用補償、補貼等)

3、養老投資類:養老年金、萬能投資等,這類保險在人身保障之餘,兼顧儲蓄投資功能。

4、死亡保障:終身壽險、定期壽險。

明確自己的需求,弄清楚自己為什麼要買保險,是因為擔憂什麼或是想解決什麼問題,以此對應選擇保險類別。

比如:你現在的情況,可能要想,有社保,社保中住院醫療還是有一定報銷的,但是重疾險因為額度較大,是不是要補償一點商業重疾險,其次孩子還小,自己不能出問題,那是不是要考慮一些意外險和定期壽險這類純保障的險種,如此邏輯來考慮,這樣你的保險就很準確了。

3樓:擒龍回家

保障規劃的意義,解決我們病有所醫,親有所護和老有所養病有所醫,可以保證我們在疾病面前不怕花錢

親有所護,保證提早離場的人生責任得以延續,孩子的教育費用、父母的養老費用、房貸等可以得到保證

老有所養,自身的養老費用的提前儲備

但是由於我們的資金有限,無法一步到位,所以需要我們來進行規劃病友所醫,親有所護,在我們資金有限的前提下,保險是最好的解決工具老有所養,通過社保,個人儲蓄,理財投資,商業保險等,越早準備越好規劃原則一,明確自己的需求

首先確定家庭的風險敞口,根據敞口確定保障配置方案規劃原則二,保障全面,保額充足,保費適當

保障全面,死亡、疾病、意外都需考慮在保障範圍內保額充足,目前中國半數以上的人保額不足10萬,保額在30萬以上的僅為3%-5%

保費適當,年可支配收入的5%-10%,最高不超過15%規劃原則三,動態變化,不斷完善

保障規劃也是乙個不斷完善的過程

第1, 先保障後理財,先大人後小孩和老人,優先保障經濟支柱第2, 先考慮應對意外、疾病和死亡三大風險,在考慮養老,保險產品要組合搭配使用才能實現功能最大化;

第3, 在預算充足的情況下,優先選擇長期型

工薪家庭給孩子買保險需要避免哪些坑?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

,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

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按照這三點來:

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非常實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非常划算。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工薪家庭給孩子買保險需要避免哪些坑?"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工薪家庭買什麼保險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孩子最基本(最實用性)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8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萬元,到婚嫁時可領取3萬,賬戶裡這時還有6萬多,如果到60歲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3000元,20年共計領取 7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17萬左右!到100歲時賬戶裡56萬,100歲或者身故的情況下另外賠付保額5萬元!

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領取!

2、另外再附加乙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住院等待期僅30天!報銷比例為80%!

商業養老險,簡單說下,25歲例子:

1、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可觀的!

2、假設辦理乙份理財分紅的養老險,保額5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5年,共存8萬!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返還!那麼您到59歲時賬戶內有35萬元,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年兩萬元,20年共領取40萬元,80歲時賬戶中還有17萬,到100歲賬戶裡有55萬元!

3、附加定期還本型重疾險和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

二十五歲女性保險例子(白領家庭主婦也合適):

婦女重疾生育保障計畫,保障終身,保險責任:身故、全殘、生存金返還、周年紅利、15種重大疾病、女性疾病、母嬰保障疾病保險。保額18萬,繳費20年,共計儲蓄21萬,生孩子時保險公司獎勵1000元,第9和第18個合同周年日領取1萬八現金,到88歲時賬戶有58萬,到100歲時賬戶有82萬。

可附加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等無報銷次數限制,住院醫療等待期僅30天!

6樓:匿名使用者

1、保險是越早買越划算,所以你的孩子早點買個教育金保險最好了,為他以後的路作好準備!這裡建議中國人壽鴻星少兒兩全保險。

2、你是一家之主的話建議買個重大疾病健康險吧!不為你自己也為你的老婆和孩子打算,有了什麼大病的話不光花光了積蓄,工作也沒了,所以如果有個大病保險,讓保險公司為你分擔大半部份的風險,何樂而不為了呢?這裡建議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保險挺好的!

兩個加起每年五千左右比較好。別超太多了,以免增加了家庭負擔!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大人作為經濟支柱建議選擇一些消費型產品以低投入獲得高保障:定期壽險+重疾+意外險。   小孩子的抵抗力較差,成長中的磕嗑碰碰也難免。

配置全面的健康保障和意外險是必需的。教育金是將來一筆不少的開支應及早規劃。

向日葵保險網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僅就保險來看,重大疾病保障是每個家庭都必備的。意外和人身保障主要根據您所承擔的家庭責任來考慮,醫療可以考慮適當補充乙份可以報銷社保目錄外費用的產品,提高報銷的比例和範圍。

同時養老金和孩子的教育金都是越早規劃壓力越小。保險規劃需要結合每個客戶的家庭具體情況,有針對性地量身定製。建議您聯絡同城的**人,充分溝通,理清思路,做乙個整體的家庭規劃。

向日葵保險網

9樓:樓慧利

看你準備拿多少資金買保險了,保險和衣服一樣,款式很多,**也不等,具體的可詳聊

10樓:月下獨徘徊

保險購買優先順序是意外險、醫療住院險、重疾險、理財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一般人會選擇買有一定保障的,不過還要可以用來養老的,那樣你的晚年就不用靠後輩來負擔拉,商業保險可以幫你承擔,社保醫保那個是國家提供的最基本的保障,與這個不衝突,如果想晚年舒服點,還是要有乙份商業保險計畫的。如果有小孩了,那你可以買一些可以提供教育保障金的險種,這類險種有好多,具體你可以根據自己經濟情況來選擇。當然,這個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東西,因為保險是體現個人人生價值的一種產品,如果你想得到的多,那你就得付出多點。

給全家買的話,一般就會選擇醫療性比較強的險種。具體還得你選擇乙個保險**人來詳細諮詢*……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遵循「明確需求——初步選擇——洽談求證——有效選擇」的科學流程!首先,要明確需要,方向明確是正確買保險的第一步,所謂保險需求,就是想解決什麼問題,或是希望達到什麼願望?

也許要求和期望很多,沒有關係,但是最好心中給其排個次序,你可以針對每個人的情況列個需求清單;然後就是說明自己大概的經濟能力或是大致保費預算,這個度要你和**人相關溝通而得,實際你的所有需求不一定都能得到滿足,優秀的保險**人是要綜合考慮,進行輕重緩急的取捨,通過合理的險種組合來最有效的實現你的保險需求,這才是優秀的、專業的。參考資料:[案例]工薪家庭的保障計畫[案例]0歲寶寶的教育婚嫁和醫療保障計畫[案例]純保障型陪同寶寶一起長大的保險[案例]一家之主的保障計畫

向日葵保險網

我們學校的校草喜歡普通的女孩,我們學校的校草喜歡一個普通的女孩 20

是個很失敗的人 怎麼看好像樓主在寫yy 呵呵開個玩笑.這樣的事情很難說的,你沒和他接觸過你怎麼知道他和你能不能和的來。其實喜歡一個人不能太注重外表,即使他很帥,但是和你的性格根本合不來,整天鬧彆扭的,這樣的男生即使再帥再有錢也沒用。找男朋友呢,應該找自己情投意合的,對於你說的那個校草,我覺得你那不叫...

我們普通用用的交換機是不是就是叫做二層交換機的

對,沒錯!更準確地說,我們通常接觸的普通交換機,就是二層的乙太網交換機。二層交換機,是不具備三層功能的。也就是說,不能進行路由。這也就意味著 二層交換機只能組建區域網,而不能與外網連線,並進行對外訪問。至於有人說,好多都是具備一定三層功能的傻瓜式交換機,真正純二層交換機其實並不多了,其他家用的什麼的...

你和有家庭的男人在一起月後他說我們做普通朋友好了

有事找我不知道 和有家庭的男人在一起就是小三,是破壞別人家庭的行為,現在只做普通朋友是最好選擇,不要做對不起人的事,要有自己的良好選擇。 驢是念著倒我 很顯然,你是他的炮友而已。我和乙個有家庭的男人在一起半年了,當時是他追我的 還為他流產,他現在居然說我們只是朋友關係,不一般 市倩秀 就是在玩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