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的友情對我們的生活會產生怎樣的影響?謝謝

時間 2021-05-05 23:34:2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三情,即:親情、愛情、友情,人生有親情和愛情會很幸福,但友情則會給我們溫暖和幫助。譬如我們上學時有校友,參加工作有工友,我們在和校友、工友及其它朋友交往中,必然會產生親密的友情,這對我們的生活至關重要。

在我們面對困難的時候,在我們人生陷入低谷的時候,在我們前途迷茫的時候,都有親密的友情對我們伸出的援助的手,我們對他們充滿感激。因為感激,所以我們感恩生活,用積極的心態擁抱生活,努力工作,積極作為,成功離我們還會遠嗎?

2樓:未希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親密的友情有時會影響我們的情緒、思維方式方法、處理事情的手段,親密的朋友肯定彼此是相互吸引的,在他或她身上的某個閃亮點是吸引你值得你關注的,在彼此的接觸當中會產生趨同感,歡喜抑或憂

3樓:你說說我聽

交友需分清益友與損友,益友自然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積極的影響,損友則要慎交。友情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影響,那就要看是益友還是損友了。

水稻多樣性對我們的生活會產生怎樣的影響?

4樓: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親密的友情有時會影響我們的情緒、思維方式方法、處理事情的手段,親密的朋友肯定彼此是相互吸引的,在他或她身上的某個閃亮點是吸引你值得你關注的,在彼此的接觸當中會產生趨同感,歡喜抑或憂

作文:友情(之間發生過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友誼,是人生最珍貴的感情之一。古今中外不知多少名人用多少優美的詩句來歌頌與讚美過它。曾經有一位偉人說過:

「得不到友情的人將是終身可憐的孤獨者;沒有友情的社會,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朋友就是友誼的代言人。他們不曾嫌棄任何人與放棄任何人。

而用他們那寬大的心去容納與接受別人,使別人能在他們的身上感受到友誼的溫暖、關懷。

在順境中,朋友結識了我們;在逆境中,我們了解了朋友。這是名人柯林斯對朋友做出的評價。這使我想起不久以前,我在淄博晚報上看到的乙份報道。

有一對朋友,他們一起去爬山。剛好下雨路滑,有乙個人不小心滑了一跤, 恰巧身邊是萬丈深淵, 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他的朋友立即撲上去拉住他的手。就這樣,他們在「鬼門關」前持續了兩小時左右。

在這段時間裡,那身陷險境的人,幾度叫他的朋友放手,免得一起摔下去,雙雙送命。但他的朋友卻說:「再堅持一會兒,就會有人來救我們的。

」終於,碰巧三個山工看到,把他們救了起來。但那朋友的手已經變成畸形了, 可是他還是笑著對他的朋友說:「我早說過會有人救我們的。

」這時,那人早已熱淚盈眶,抱著他的朋友哭起來。這件事,若發生在沒有友誼的人身上,可能會視而不見,或逃之夭夭。柯林斯說得沒錯,我們在逆境中認識了朋友,認識了他們的偉大。

友誼是用心感受,用心傳遞的,只有親身體驗過,才會知道友誼的珍貴。

其實,我對「友誼」這兩個字很有體驗。今年的模擬長征,這可能是我們大多數同學的第一次遠足,也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大考驗。在這次活動中,大多數同學能夠走下來,靠的並不一定是自己的能力、毅力和堅強,靠的應該是同學、朋友之間的互相鼓勵、互相支援。

每個同學都得到了其他同學的鼓勵,正是這些微不足道的鼓勵與支援,我們才會頑強的走下來。行程中,當乙個同學有點堅持不住時,周圍的同學也會伸出援助之手,幫他揹包,儘管他們也是很累很累,這樣看來,這隻手不僅是援助之手,更是友誼之手。同學們這樣做也許只會得到對方的一絲微笑或乙個眼神,但他們也很高興,因為他們知道朋友之間是不需要回報的。

中午吃飯時,當乙個人饅頭或鹹菜不夠時,同學們也會伸出友誼之手,把饅頭或鹹菜遞到他的手中,也許只會得到一聲真心的「謝謝」,他們也是很滿足的,因為他們知道友情無價。可以看出,同學之間的友情是多麼的深厚純潔。

友誼是瞬間開放的花,而時間會使它結果。

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

友誼是理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是巨集偉樂章中的兩個音符。

友誼是永不落山的太陽。讓朋友走近你的心田、滋潤你的靈魂。

請伸出你的友誼之手,讓我們手牽手、肩並肩,真心體驗友誼、真心感受友誼,珍惜友誼,讓友誼是什麼?你也許會奇怪我連友誼都不懂,不過,讓我深有體會的,真正明白它的含意的卻是在那件事之後。

那天中午,太陽還在吐著火舌,猛烈地照著大地,似乎要將大地燒焦。我和曹青、余佩也因為這躲在樹蔭下跳皮筋。我們邊跳皮筋,還邊討論天氣,曹青說:

「天氣預報還說今天要下雨呢,我看是說假話吧。」我也支援她的觀點,余佩說:「這麼好的天氣哪像要下雨啊。

」可是到了下午第二節課下課,老天不作美,偏向了天氣預報,不一會兒,天空就陰雲密布了,我們連忙跑進教室,一會兒,一道銀光劃破天空,雷公吹了一聲口哨,雨姑娘就灑出了最好最多的珍珠。

放了學,大家都「各奔前程」,我呢,乙個人傻愣愣地在校外路邊站著,盼望著雨能停下來,因為根據我家的路程之遠和我奔跑之慢,足以讓我洗上乙個大澡。忽然,一把雨傘把我頭上的天空擋住了,我一回頭,原來,我的好朋友趙瑪麗在我的後面,她甜甜地笑著,說:「來,一起回家吧。

」我太高興了,和她說說笑笑走進了雨中,把剛才的煩惱也拋掉了。

不一會兒,我們就要到分叉口了,看來,我只能拼一下了。我正打算衝進雨中,她突然說:「給,這把傘你撐去吧。

」我說:「這怎麼行呢?那樣你不是要淋濕了嗎?

」她卻笑笑:「沒關係,我家近,用不了跑幾步就到了,你家遠,你還是趕緊回家吧,不然,你爸爸媽媽要著急了。」我感動得不知說什麼好,不過我聽到我還是說了聲「謝謝」。

一路上,我的心沉甸甸的,裝滿了友誼。

友誼之花處處盛開。我堅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燦爛!

有乙個興趣愛好會對你的生活產生怎樣的影響?

6樓:迷醉有愛丶蓉

週六日,醒來,拿起手機刷會兒微博,肚子餓了,起來吃點東西,收拾完碗筷,坐在沙發上,幹點啥呢,思前想後,又拿起了手機,手指在滑動螢幕,卻不知道自己在幹啥。

我們真的需要乙個愛好,書法、籃球、撞球、**、滑板、繪畫等等,至少我們要有乙個自己的愛好,他讓我們不知道要幹什麼的時候能夠拿起筆來寫寫字、帶上籃球到操場活力四射,順便可以結識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讓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有乙個興趣愛好的另乙個好處就是可以讓你增長見識,提高個人的修養。拿筆者來說,和朋友出去玩,在天津濱江道逛商場,乙個很漂亮的商場,裡面花花綠綠,琳琅滿目,同學從來們見過,哇的一聲,旁邊售貨員都往我們這兒看,同學察覺到不對,羞澀地低下了頭,而我依舊保持原樣,目光從未被商品所吸引,因為只有好的書法作品能夠吸引我的注意力,而且就算遇到了好的書法作品我也只是努力地去欣賞,而不會大吼大叫。當然,這個例子不太貼切,但是確實書法愛好確實提高了我的個人修養,能夠讓我在人前展現一種自信的狀態。

而其他的興趣愛好也同樣能有相似的效果,打籃球可以強健體魄,始終保持活力;**可以增進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給人愉悅的享受等等。

我們的生活因為科技而變得便利,但是我們的生活質量會因人文、歷史、體育、藝術而提高,而這些興趣愛好需要我們去尋找,去培養。世界很大,我們應該找找屬於我們的天地。

你會對你親密的人說謝謝嗎?為什麼?

7樓:阿qi棄

我不會對我親密的人說謝謝,因為這樣的話就會顯得十分的見外,謝謝這個詞只是一種對話的禮貌用語,因為關係親密。所以說還是不說為好。想要表達感謝的話,就會給他準備一些禮物,或者說驚喜。

8樓:辰星

我會對我親密的人說謝謝因為習慣了,對外人也說謝謝,但是對自己親密的人不說謝謝的話感覺有點兒不太好感覺對自己親密的人不太公平,我覺得如果都對那些不太熟的人說謝謝了,但是你卻不跟你親密的人說謝謝,雖然可能你親密的人會覺得你你不說謝謝是跟他親密,但是我覺得這樣就算是親密的人他幫你也不是本分,她只是為了情分,所以他既然幫了你為什麼就不能給親密的人也說一句謝謝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會,曾經不懂得禮貌所以不知道該如何表示謝謝,而越長大越喜歡說謝謝,覺得這是乙個人的禮貌問題,而且親人也會很開心。基本禮貌都還是有的,而且我覺得我會讓家人覺得我是乙個有禮貌的孩子。

10樓:暗受

我會對最親密的人說謝謝。因為儘管我們之間很親密,但是我還是要在他幫助我的時候,對他表達感謝兩個人之間在親密的同時保持一定的尊重因為禮貌是不分界限的禮貌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所有。

11樓:消化

我會對親密的人說謝謝,我覺得這個是生活中必須要找乙個詞語,如果說你經常的去表達你的愛,表達你的感謝會讓兩個人關係更好,可是我一般還是不會和他們說謝謝,這樣顯得過於客氣,我可能會一定一種方式去給他們其他的關愛。

12樓:知哥32492刪甭

我會說謝謝,因為說謝謝是一種日常生活習慣,不管是對親近的人還是陌生的人,只要在別人幫助了我之後,我都會講一句謝謝,來表達自己的謝意,不能因為是親近的人就不表達自己的謝意,人要一直學會感恩,學會感激。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事論事吧,有些時候會說,但一般時候都不會說,但如果說了謝謝那可能是因為真的出於感激,但是很多情況下我都是不會去說的,因為我說了之後會讓他們覺得我非常的肉麻,也不會去理睬我,很有可能就會去罵我,因為我的朋友們是不吃這一套的。

14樓:菲菲

我是不會對我一些比較親密的人說謝謝的,因為他們都對我知根知底,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說謝謝的話,用處也不大我們就在平時中省略了,因為即使我說了的話,也是用處不大的,特別是我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幫助了我,我要說謝謝的話,他們就會罵我,因為那樣會顯得非常的肉麻,所以我是不會去說謝謝的。

網路對於我們的生活會產生怎樣的影響?

情緒對人的生活會產生怎樣的影響

15樓:初雨琴

好的情緒會使人一天的心情都樂呵呵,幹什麼事情都很開心很樂意,因此做事情一般也比較得心應手。

而壞的情緒會讓我們內心浮躁,思維短時間空白,或者是胡思亂想。

因此我們要學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因為情緒而耽誤工作,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

任何人都會有不好的情緒的,關鍵是要能及時的調整過來。

愛情和友情的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自私的

友情比不上

但是正是因為自私所以很難維持吧

友情,是嚴冬裡的炭火;是酷熱裡的綠蔭;是急流裡的踏腳石;更是霧海浬的航海燈...。友情比愛情更牢固,多少中傷的縫隙,誤會的裂痕;多少空間的阻隔,時間的流逝都不能摧殘心靈的花朵。友情比生命更永恆,即使人類的軀體消亡了,但精神的友情依然存在,似星辰,似明月,似朝霞,更似彩虹,呈現在精神的宇宙之中,只要生命存在,友情就在生命裡存在。

愛情,永遠人類永恆的主題。愛消失了,生命也將隨之枯萎。愛情是純度,是無邊的神秘,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

愛情應該是理智的,沒有理智的愛是脫疆的野馬,而過分的理智會枉殺愛情,使感情之花無法開放,情之葉在無意間變綠,而愛之果卻是在克制裡綻放開來。 有人說過:「在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情。

」這話也太絕對了。「愛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播種,隨時開花,將人生過程點綴的花香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著蒺荊不覺痛苦,有淚可流,卻不是悲哀。

」愛情,友情一定可使我們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在陽光下,無論是在風雨中,都可以閃耀出一種呼之欲出的榮光。 生活中,愛情確實常常緊跟著友情,多少男女正是因為友情而走向愛情的,但也不是為了愛情而去發展友情。怎樣的交往都應該有適度,否則不小心將會滑入使人墮落的陷阱。

當友情在心靈深處泛起感情的波瀾時,應該審視地判明:是愛情還是友情?當感情的波瀾侵來時,不應該有輕易的承諾,承諾了就不可以有後悔。

承諾也許不難,有時只是乙個輕輕的點頭;有時只是輕輕的握手,但要完成承諾卻很難。因為輕輕的點頭,那是用信譽結成的誓言;輕輕的握手,那是用人格定下的保證。 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害怕或指責男女間的友情交往,都是實實在在的虛偽。

誰能說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情呢? 友情可以發展成愛情,但愛情不可能去代替友情。愛情之外,我相信,有真實的友情存在。

愛情和友情也不是取決於哪個重要,而是量和深度。感情深的才會更重要

如何克服對親密關係的恐懼,如何才能消除親密關係恐懼症

微木白柏 親密恐懼看上去不像其他心理問題那樣有很嚴重的症狀,但卻會對人造成很大的困擾,可能沒有比不能與任何人親近,還更讓人孤獨的事情了。我們身邊有很多類似的人,不喜歡肢體接觸 不能和朋友交心,渴望談戀愛卻一直把喜歡自己的人推開 或者宣稱自己只約會 但絕不談戀愛。他們立了一面心牆,把所有想和他們親近的...

c 問題,關於親密數的,C 程式設計題 親密數對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t f32 int m m cout cout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我的,上面有三個函式,其中函式f最快,它主要是減少了迴圈次數 i i 沒問題了 看註釋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

學佛法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學佛對我們的現實生活有什麼意義

生活爵士 佛法不是求人,而是求自己。從另外一個方面認識自我,認識世界,也給與精神一個寄託。也讓我們方便的了學習佛家的思想,對於取其精華,去其糟粕。佛法是心地法門,唯有心能轉業。佛法不從外求,佛法從內心求 自心性中求,有求必應。佛法稱為內學,其原理就是 華嚴經 說的 一切法唯心所現 唯識所變。依佛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