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辦婚宴怎麼辦,婚宴怎麼辦最省錢

時間 2021-05-05 21:40:4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老公是愛你.你別的都不要管.如果你家婆還這樣的話.過年的時候就別回婆家.連你老公也不讓回.如果你老公一定要回去.你就叫他回去後別回來.

2樓:9尾璇

那就不接男方家長過來唄。或者邀請他媽,他們不來別的親戚多少總要來幾個吧,就夠了呀,收的禮金也不用分他們家啊。

你老公該明白的吧。你們結婚時為了愛,辦席是你媽為了錢,這麼做不就好了。跟他媽多大關係?你男朋友是向著你還是向著他媽啊?

3樓:

不辦了唄,現在流行裸婚。再說你們又沒寶寶,不急著結婚。過過二人世界好了。要不然就在你家辦喜酒,男方家不要來人。

4樓:折中折衝

把婚宴辦了吧。同時,設法搬出來住吧,不是會所立刻,而是逐漸的。阿門!

結婚男方想辦酒席女方不想辦怎麼辦?

5樓:侯龍套

這種情況應該是兩個人商量,不能強迫,因為強行做出決定會傷害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如果你不想辦婚禮,那麼你也應該想乙個其它補償的方式,比如出國旅遊等。

或許男方也有他的道理,他想通過舉辦婚禮增加朋友間的往來,以給以後的生活帶來機會,對你們今後的生活也會有些好處的。因此,雙方一定要提出各自的理由,然後進行對比,再做決定才好。

婚宴怎麼辦最省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辦婚宴怎麼最省錢,你可以省掉一些不必要的開支,比如說可以不用請人做婚禮策劃,然後自己規劃好婚禮怎麼進行

然後就是在辦酒席方面可以選擇一些規格比較中檔的酒店,不用選擇那麼高檔的酒店,然後適當的跟人家談一下**,在選擇菜方面,可以選擇一些**適中的材料,然後多點一點菜把菜的數量提上去

7樓:人人宴

避開假日和傳統節日

你要知道一般在節假日裡面結婚的人都是比較多的,所以這個時候酒樓和飯店的**也就會隨之水漲船高。因此,在結婚時最好就是避開這些日子,而是選擇在普通的日子裡辦婚宴,比如1月、3月、7月、8月等淡季的月份,這些日子會比較容易訂桌,而且還可以避開虛高的菜價。

搜尋酒店活動資訊

在正式預定婚宴之前,你也可以通過網際網路或者是從報紙的分類資訊中搜尋酒店婚宴的打折資訊,然後去做一些大致性有比較也是不錯的。

選擇不需要額外裝飾的場地

如果你選的場地本身就有紅地毯或者是優美的風景,那就可以直接來拿來舉辦婚宴就可以了,這樣就不要去花費額外費用,這樣也是可以省一些費用的。

利用親友的有效資源

如果說,新郎和新娘或者是自己的家人有親戚朋友在酒店做管理工作,這樣去找上門去和他們商量在此舉辦婚宴,其實這樣也可以撿大便宜的。

人人宴幫你婚宴砍價,比找熟人,**更低!

想結婚了,但是不想辦婚禮,我可以做些什麼?怎麼做?

8樓:阿彌陀佛

跟父母心平氣和的交流就好,可以旅行結婚,親朋好友可以請客通知答謝,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9樓:凱能熱幫浦烘乾機

跟父母說想旅行結婚,因為辦婚禮太累人了;

給親朋好友發喜糖,號告大家你已結婚;

戒指是肯定少不了的啊,求婚這個環節中都已經要求要有了,其次拍婚紗照,再來一場浪漫又溫馨的蜜月之旅;

個人建議,如果彼此相愛,都已經決定要共度餘生,白頭諧老了,我覺得你應該多份理解和寬容,關於婚事不要一味自己來決定,多聽聽男友的意見,兩人有商有量,做到讓家人滿意,讓心愛的他心中樂意;

同時也祝福你們幸福一生,早生貴子。

10樓:婚禮紀

可以選擇旅行結婚,旅行後再舉辦一場答謝宴就可以了。

旅行結婚是起源於西方的一種新式的婚禮形式,旅行結婚相對於傳統婚禮來說有很大的不同,那麼旅行結婚不辦婚禮真的好嗎?其實婚禮的方式本來就應該多元化,旅行結婚浪漫新穎,選擇旅行結婚不舉辦傳統婚禮也是可以的。

一、旅行結婚不辦婚禮好嗎

傳統的舉辦婚禮的形式相對於旅行結婚來說,歷史比較悠久,在老一輩的結婚思想中也比較認可,但是傳統的婚禮開銷巨大而且複雜繁瑣,所以對於追求個性的年輕人來說,旅行婚禮不僅可以節省時間和開銷,而且浪漫增進感情,還可以留下許多甜蜜的回憶。

二、舉辦旅行婚禮的注意事項

1.旅行婚禮不同於傳統的婚禮形式,如果新人決定旅行結婚的話一定要提前和男女雙方的父母商量好,減少爭執,調節矛盾,免得產生間隙。

2.旅行結婚和蜜月旅行是不一樣的,旅行結婚也是婚禮的一種形式,但是蜜月旅行是舉辦婚禮之後新人的一次旅行,所以旅行結婚的費用一般會比舉辦婚禮後度蜜月便宜。

3.按照老一輩的思想,結婚是需要舉辦酒席的,如果酒席這個環節實在避免不了,可以考慮在旅行結婚前或者旅行結婚後舉辦一次簡單的宴會,只邀請重要的賓客,簡化各種複雜環節,比如新郎接親、結婚遊戲、伴娘伴郎、婚慶司儀等,只要表達對賓客的感謝就可以了。

11樓:授之以漁

現在婚禮形式很多,可以辦,也可以不辦,

建議你結婚形式可以去做:旅遊結婚,找乙個比較好的旅遊風景地區如何說服父母?坦誠相告,請求諒解!

至於怎麼讓親朋好友知道你嫁人了,這也好辦,你的父母可以單獨請親朋好友吃頓便飯,吃飯間就可以對親朋好友說:孩子這次是旅遊結婚!

12樓:還我高鐵

沒錯,在當前的婚禮可以說把人弄的頭昏腦漲的,一種對外宣傳的兩家人人脈的社交禮儀形式僅此而已。建議你可以選擇旅行結婚,如果有年假,最好可以進行10-20天的自由行,浪漫之餘放鬆身心,等回來後辦乙個中小規模的答謝宴即可。這樣形式也有了,還不鬧騰,挺好的,也省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朋友圈曬個結婚證,大家都知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不太可能。且不說家長是否願意這麼委屈的嫁女,因為如此是必會有難聽的流言,說是女的如何如何,才會這樣把女兒嫁出去。父母聽了會如何想?

最現實的你們兩個的父母這麼多年送出去的份子錢,好不容易有機會收回,就眼睜睜的放棄?

現在社會上為什麼那麼多人想方設法的找藉口辦宴席?圖的不就是別人的禮錢嘛。搞不懂你們為什麼要在請客上節儉?

對於婚姻來說,難的是房子和財禮錢,如果這兩點能夠跟雙方父母談攏,婚禮根本不是難事,因為請客擺宴席,請得越多面子越足,同時賺得錢越多,何樂而不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結婚可不是

只顧你自己就可以的!!!如果是資金困難家人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不是,你讓家人的臉放那裡?結婚是你成長了,那就得學會扛事,負責,很顯然你有點白眼狼的味道,婚紗是你自己的,戒指是你自己的,擺酒席這事好像是大家的,你的婚結的可是獨了。

16樓:御婚網

跟父母那邊就得好好做工作了,因為我們的父母輩肯定都是希望看到你們舉辦婚禮的,你既然不想辦,那就多和他們溝通溝通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其實主要還是為了父母辦的,為了雙方的長輩們, 所以最主要的還是說服爸媽啊。

婚禮可以簡單一點,不辦的話這個婚姻很隨意,得不到長輩們的祝福,也沒有你自己在夫家應有的地位,還會有閒話。

以後要是和老公吵架,想到這個婚禮問題會心酸的。

要是你以後離婚,你前夫和新妻子辦了婚禮,你會不會很鬱悶。

18樓:

可以宴請近親吃一頓簡單的飯

19樓:下鋪殘哥

大哥 哥是個過來人,,88年的.....

婚禮還是得辦的,,,,,, 得到雙方家長親戚的認同,朋友的祝福,,,,,,我自己婚禮和我兄弟的婚禮我都感動得哭了,,,因為有婚慶公司主持 ,,,,,

當然你想不辦婚禮,,,,,,,又得讓其他人知道,,,,,,,那就請親戚吃飯,,名義是訂親!!! 訂親不收禮錢的..

吃飯的時候你可以讓其他人宣布 你和***成為夫妻什麼的.....

20樓:冷無笑

旅遊結婚,回來之後請親朋好友算是答謝,不過要和女方商量好~

21樓:病態的妖精

旅行結婚,回來簡單宴請以下家人就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給親朋好友裡最八卦的那乙個說,然後ta就會傳遍所有人

23樓:五好小青年

說是自己不想辦的,看男方想不想辦

24樓:中國動物世界

可以採用其他形式的婚禮,比如旅行結婚。

25樓:遊雲夢

那得先搞定你的另一半啊!兩個人說通了 !別的把至親的親人朋友招聚一下吃頓飯就ok了!

26樓:鍍音像以

第115回 惑偏私惜春矢素志 證同類寶玉失相知 第116回 得通靈幻境悟仙緣 送慈柩故鄉全孝道

請問大家,自己辦婚宴不請婚慶怎麼辦婚宴流程是什麼啊

我要結婚了嘻嘻 找一家婚慶公司 問題不就全解決了麼 袁羅文玥 你要找個主持和攝像 我當時就是這樣的 有什麼可以問我 祝你新婚快樂 不請婚慶公司,自己辦婚宴。但是不知道流程和注意事項 月欣之翼 這個嗎你是大人嗎是的話如奧比島找哥哥 回答 旅行結婚流程?請客怎麼辦?具體步驟呢? 雞蛋羹聚變 旅行結婚的流...

不想工作,怎麼辦,不想工作,怎麼辦?

不想工作往往是你現在處於乙個工作的倦怠期,對工作沒有熱情以及內心沒有得到滿足感。我個人也有相同的經歷,以下幾點建議希望能夠給你起到幫助。仔細回憶下你當初進公司,選擇這個崗位的初心,你想從這份工作得到什麼,你是否得到了 這個過程你是否開心 有收穫?是否有明確的職業規劃?還是說抱著走一步看一步的心態。如...

不想上班怎麼辦,不想工作怎麼辦?

很正常的現象。每個人幹一件事反反覆覆後就會感到很無聊很枯燥。然後就會想著要去逃避產生消極的心理。需知苦樂不在客觀的事而在主觀的心。即使你真的乙個人呆在家裡你過一段時間後你也會感到很無聊。比如學生放暑假,除了作業電腦似乎就沒有什麼事可以做了,再討厭學習的學生也會盼望著回學校,至少同學們都在,有人可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