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在一起,金錢重要還是愛情重要,要是金錢與愛你怎樣選擇

時間 2021-05-05 19:44:16

1樓:點火照明

您好朋友,假如是相愛,那麼感情更重要,假如僅是為了相處,為了生活!那麼金錢相對來說更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還在戀愛階段,我想愛情是重要一點。而選擇結婚了,要維持家庭生活,那金錢相對又重要一點了。後面的金錢與愛你,我當仁不讓:愛你!

3樓:

這個是一道很難選的問題,假如可以我會金錢。不是說我拜金,而是讓我有這個能力去照顧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加上這個現實的社會,如果你沒錢,就被踩得像狗屎一樣,所以為了愛人不被這樣,我寧願選擇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愛情去創造更多的財富,相互扶持,相互鼓勵。祝你幸福

5樓:我想的很多了

金錢唄,有了錢,女的自然會有

6樓:子衿維予小子

談錢傷感情,談感情傷錢。

7樓:

愛情更重要,但是也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一窮二白什麼都沒有的愛情生活是不會幸福的,也不會長久的。

8樓:知己難逢無悔

當然是愛情了,當你只有金錢時,你會覺得你是世上最孤獨可憐的人,當你有了愛情,你會覺得這世界原來如此的美妙

9樓:深f潛平

都重要。二者要均衡發展。缺乙個都失衡,失衡就容易鬧彆扭。

10樓:year奔跑吧小妹

我個人覺得你應該衡量一下你的另一半是不是有能力,是潛力股還是毫無夢想,從不為以後打算之人,現實生活很殘酷,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建立在(今前)之上

請問愛情和金錢你選擇哪邊?

12樓:kyoya諾

我選擇愛情,因為彼此有了愛,才會努力去創造金錢,而有錢的人,不一定捨得把錢花在你身上!

13樓:大學快跑脫口秀

金錢和愛情,你會選擇嫁給哪個呢?

金錢和愛情哪個重要

14樓:小花豹

沒事多想想怎麼致富吧,不要在感情世界裡傷春悲秋,畢竟捏在手心裡的錢,要不捉摸不透的心,來的更踏實。

1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要在愛情與金錢兩者之間選擇,你或許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愛情,但當落在實處時,又有多少人會去選擇愛情呢?一直以來,大家都在說金錢買不到真正的愛情。然而,沒有金錢的愛情。

就是虛無縹緲的愛情,而這樣的愛情能夠長久嗎? 其實很多人都在金錢與愛情中掙扎,究竟該選擇誰,該拋棄誰?假如將金錢比作物質產物的話,那麼愛情就是精神產物。

其實兩者就像天平稱一樣,只要站在那邊,那麼另一邊肯定傾斜。有時候,你也不得不作出抉擇。也許,注定要放棄一方。

但你要相信,這就是生活,這也正是命運,命運正悄然主宰著你的一切。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愛情也一樣,沒有愛情的生活是暗淡無光的,但有了愛情卻沒有金錢,這樣的愛情就更加讓人空虛乏味了。

柏拉圖式的愛情也遠遠不存在了。多一些現實,浪漫的愛情往往都是建立在金錢上。 愛情到來時,往往是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思戀、想念等往往都會令人扣人心弦。

而往往就是這樣的感覺,讓很多人去奢望、去追求。也正因此,有時到來讓人覺得措手不及。因為,沒有足夠的資本去接受他。

歸根到底還是金錢。因此,真正的愛情,如果沒有經濟基礎,那麼也是枉然。 那麼建立在金錢上的愛情就一定會幸福嗎?

未必,建立在金錢上的愛情沒有感情基礎。那麼就如同倒立的金字塔,就算用再多的金錢去揮霍,也很難買到真正純潔的愛情,而金字塔最終還是會倒的。因此真正的愛情不是用金錢能夠購買的。

而是建立在真正交往中,而金錢也形同虛設。只是在交往中離不開金錢。因此,在愛情與金錢之間沒有誰對誰錯,而兩者恰好也相輔相依。

缺了誰都不可以! 因此,愛情只不過是金錢的必然產物。金錢只不過是為愛情服務的。

假如真正要選擇的話,我還是會選擇金錢。因為,金錢是一切愛情的必然保證。有了金錢的愛情才會更加甜蜜。

愛情只不過是曇花一現,而往往我們追求的是那種感覺。這種感覺需要什麼,依靠什麼?還是金錢。

如果說為了愛情,還不如說為了工作。也許,金錢買不了愛情,但是金錢至少可以讓人知道愛情的分量。 愛情與金錢往往不能兩全其美,但往往選擇一方,就可以知道你在對方眼裡是怎樣的乙個人。

但假如只是片面的追求金錢,忘記感情,忘記其他,那麼追求到的金錢又有什麼用呢?我們提倡追求金錢,但不能忘記一種似懂非懂的感情——愛情!

16樓:小雨兒

以前絕對是

愛情《雖然以前的愛情簡簡單單,但絕對是無私的愛》。現在只能說是金錢

《雖然現在的人都渴望追求愛,又都好像很懂愛,而一段愛情卻都維持不了多久,財富、權勢、地位、平凡、都會讓愛情貶值,都忘了無私。現實點:現在的愛情就是靠金錢維持的,至少佔據了愛情的一半》

17樓:手機使用者

說實話,以前在我心裡愛情是至高無上的! 至少在2個月前我還這樣認為。 但是,到最後的結果遠不是我所期望的那樣。

記住,無論是男人女人,都要好好生活,但是好的生活又建立金錢至上! 在這個社會這是現實的。

兩個人在一起究竟是感情重要還是金錢重要

聆聽心情 經濟應該是排在第二位的,如果說你們兩個人感情非常好,而且經濟也不錯的話,那麼你們可以過一個非常幸福的生活。今兒有的時候我們在兩個人搞物件,或者說結婚以後的這種生活完全是由兩個人共同去經營去奮鬥的,有的時候經濟其實跟這個關係也不是太大,人家有的人甚至在結婚的時候可能並不是太好,但是隨著個人的...

兩個人在一起,合適重要還是喜歡重要

關於感情,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感情就像買鞋,喜不喜歡與合不合適並沒有關係 放棄一雙自己看著特別喜歡的鞋,那種遺憾讓人念念不忘,接受一雙自己看著不喜歡的鞋,那種矛盾也讓人難受不已。感情也是同理,有些一眼看去就能深深吸引你的女孩,可能和你性格不合三觀相悖,有些看上去並不喜歡的女孩,卻有可能讓你在這段關係...

男女朋友在一起聊些什麼好,男女朋友在一起聊天都聊些什麼?

繁艾光勇捷 開始總在找話題,然後甜言蜜語,久了後,就隨便了,有話就說,大多在聊家常,偶爾的甜言蜜語。 看著你們的 別老接吻了,既然不愛說話,那還不如一起做事 例 一起遊戲,一起打羽毛球,一起游泳,一起讀同一本 一起看喜劇片,找機會撒嬌,這樣吻的自然,話也自然就多很多。最重要的是保持活力哦,加油!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