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戀愛到結婚的過程中需要尋找怎麼樣的軌跡前行才有道義的呢

時間 2021-05-05 18:47:32

1樓:公尺洛

戀愛到結婚的過程中,還是要好好了解彼此走過的歷程,

看下對方是不是乙個值得信賴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是否能和聊得來在一起,能夠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2樓:陪你聊情感

從戀愛到結婚會經過乙個從相識相知到成為知己的這麼乙個過程,是乙個心路的歷程。在這個歷程中,你們也會有許多互動的小遊戲,相信這一時刻給你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那麼兩個人必須尊重這些。

在這個基礎上,再把你們的婚姻經營好,這一段時間才更有意義。

3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戀愛的過程是從相識到相知、到相愛、相戀,到結婚生子、度過餘生。

4樓:佘痴楣

只有和自己心愛的人,有過這樣刺激和充滿新奇的一段旅程之後,才能更好的沉澱下來,照顧對方和愛護對方。從戀愛到結婚,一切旅行過,彼此依賴過。

5樓:彩虹色的土

愛,戀愛也好結婚也好,沿著愛的軌跡前行就對了,不辜負別人,也不委屈自己,餘生那麼長,要找乙個你愛的也愛你的人在一起才會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戀愛到結婚的過程中沒有固定的軌跡,有的人很順利,有的人磕磕絆絆,但最重要的還是彼此了解。

7樓:弓瑛琭

戀愛到結婚的過程中,需要尋找怎樣的軌跡前行才有到一首先是談戀愛,談戀愛就是談,但是不越過出軌行為,慢慢的了解,只要覺得合適了,才可以到結婚這個時候,什麼事兒都可以了

8樓:晨曦_聽雪

個人認為,從戀愛到結婚這個過程主要要尋找愛的軌跡,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的話,那麼前面的道路應該是順順利利的。

9樓:賁沛

其實我覺得從戀愛到結婚的過程,只要付出真心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像你說的這麼複雜。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和你平時生活我覺得沒有太大的不同,只是多了乙個人而已,而那個人能給你帶來快樂,煩惱,能讓你產生依賴和安全感!

從戀愛到結婚的過程中我們應該做點什麼準備呢

11樓:好討厭傻傻

需要兩個人的共同努力,因為對於你們來說戀愛到結婚,是從短暫到長久的過程,你們要有十足的準備,比如物質基礎,精神基礎。

12樓:shinee寶貝

學會勇敢去愛 不斷的洗禮內心深處那顆最純真的心 理解 寬容的對待你的愛人 他 她 其實是你的鏡子

13樓:使用者

從兩個人到兩家人,從浪漫到實際,從完美到缺點多多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準備錢,就是money

男女之間的情感,從戀愛到結婚的發展過程是怎樣的?

15樓:情語呢喃

01在男女最初相識的時候,彼此只能說是有好感,那種情感相對來說,是很單純的。慢慢的,你們心中的那個情芽萌發了,從她(他)的乙個眼神,乙個動作,都可以看出來,她(她)是否對你有好感,是否心裡開始很在意你。

從哪些地方可以看出來對方對你確實有意呢?比如說:平時,他(她)願意為你洗衣服,做飯,收拾房間,甚至還會從很遠的地方跑過來專門來看你。

如果你們之間到了這個程度,那麼你們彼此之間的荷爾蒙就會愈來愈強,你們在一起,會開始說一些甜言蜜語,會有親暱的行為,這一切細節都說明了你們美好感情的開始,所以這個時候的你們其實已經互相喜歡著對方了。

02現在的你們已經慢慢地踏入真正的戀愛時節,其實這個階段更準確地來說,算是你們之間的試婚。就像是小孩子開始了過家家,在這期間,你們會互相幫助,互相鼓勵,當然你們之間也會有愛的交流,也會有因為小誤會或是小任性而吵鬧,甚至還會有分手的想法。

這些甜蜜,這些矛盾在這個階段其實都是正常的,因為這段時間磨練的就是兩個人之間的性格,直到完全可以互相遷就包容對方,互相為愛而磨合掉各自身上的各種缺點,然後再一起成長。所以真正的戀愛,發展到了某個時間段,男女之間的感情就是純粹的愛,先由好感到喜歡再到愛。

當男女之間到達了真愛這一步,感情進一步得到了昇華,那他們就到了結婚這一階段。結婚婚初期,夫妻自然是相敬如賓、恩愛有加的,而且彼此對待感情是專一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夫妻二人每天除了上班,做飯,洗衣服,還有就是照顧孩子的日常生活。到這個時段,夫妻之間表達愛的語言動作,比起戀愛時也漸漸少了,兩人的感情甚至也有點淡了。

03為了生活,為了家庭而奔波,這段時間的感情,由愛情轉化為親情。這個時段,如果夫妻二人都能經得起平淡的生活,那他們一定可以成為彼此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隨後一起攜手白頭偕老,鍾愛一生。反之,可能婚姻會走到破裂的那一步。

在這裡,想對每乙個正處於戀愛時期和婚姻生活中的你們,提個醒: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真的來之不易,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夠用心去珍惜。雖然男女之間情感的變化從來沒有停止過,但是,事在人為,只要我們真心去對待這份感悟,我們總會讓情感得到真正的昇華,而不是互相的扼殺。

席慕容寫過這樣一段話:「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乙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所以,不管你現在正處於戀愛時期,還是婚姻時期,只要我們能想出適合自己對待情感的方式,針對每個時期去對症入藥,我想,你們的感情一定會永遠的保質保鮮。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戀愛到結婚兩個人的感情肯定會變得更加深厚一些,剛開始的時候兩個人可能會顯得特別拘束,但是等結婚的時候,兩個人已經彼此了解對方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時候會盡量去了解對方,兩個人會好好磨合,如果覺得磨合好了就可以去見雙方家長,就可以開始訂婚,然後就可以結婚了。

18樓:wy許叄世繁華

從戀愛到結婚發展的過程,情感是越演越烈的。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時候,也是特別有激情和新鮮感的,慢慢的新鮮感會逐漸的退卻,轉化為親情,兩個人會習慣在一起。

19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過程是相識,相知,相熟。剛認識比較青澀,後面知道對方是什麼樣子。然後就決定跟對方在一起了,最後已經能夠包容對方的缺點了。

20樓:時子昀

戀愛的時候會比較夢幻,熱戀時期覺得對方所有的缺點都是可以接受的,但是相處時間越長彼此之間更加地了解,感情趨於穩定這就是我們說的老夫老妻式談戀愛,到結婚階段感情波動會比較明顯,畢竟首先是捨不得這段感情,但另一方面又害怕選錯人。

關於描述從戀愛到結婚過程的句子

21樓:十一當家

死緩——死刑——越獄——無期徒刑

請問,從談戀愛到結婚有哪些具體的過程和步驟?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支招的,無非是兩個人認識了,在一起常聊天,雙方都感覺不錯,然後確定戀愛關係,兩人深一步了解,彼此互相接受對方的缺點,能夠忍受對方的脾氣,結婚只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23樓:金牛樂觀達人

這都是跟著心走的,**有什麼步驟和流程呢。

從談戀愛到結婚的過程中要做的事情有哪些

24樓:桂司令

**使你和你的伴侶更親密

當你和你的伴侶的關係傾向好的發展時,你倆的性生活也會傾向更好。你們可以通過性來向對方作好的溝通,從而更顯恩愛。

25樓:鏃犳儏鐨勨瓙娉

多了解對方的性格!三觀

如何看待男女從單身到戀愛到結婚的變化

男女單身的時候就是做自己。戀愛的時候就開始覺得對方什麼都好。又覺得對方什麼都不好。開始互相磨合自己的性格,開始為對方著想,就不是在只為自己著想了。到結婚就要考慮到兩個家庭的方面和孩子。所以就會越來越成熟。 緋攻 這是一種很正常的變化,因為在現在的社會中人們的壓力越來越大,他們需要找到自己合適的另一半...

從開始戀愛到結婚要怎樣發展,怎樣處理好從戀愛到結婚這一階段

禽孤 從戀愛到結婚大致分4個階段 1 取樣與評估 雙方在交往時,考慮交往的收益及其相抵消的盈餘,如果收益超過盈餘,並達到自己的期望值,則對方就成為自己追求的物件 2 互惠 自己為對方提供收益,也從對方獲益同時力求降低成本。如互贈禮物 共同討論有興趣的話題,但,避免進入對方的私密領域,雙方互惠,兩個人...

從戀愛到結婚需要花多少錢,結婚需要多少錢

因人而異啦。我和我先生結婚的房子是他的父母給的,我沒有要新房子。房子30萬 裝修也是很簡單的 連家具都算上也就4萬多。車子12萬 他父母給買的 辦喜酒是5萬 沒有去蜜月 哎 比較遺憾啊 我不是那種物女人 所以給我先生省了很多的錢 嘻嘻 這點我比較自豪呢這幾年的他花在我身上的都不到2萬 呵呵 好像太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