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分手了不接電話也不回簡訊該不該追回來啊

時間 2021-05-05 16:36:5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不會給那個女的**跟資訊的.因為你不聯絡她的話她會自動找你

2樓:

那就要看你說了什麼了。可以看出來她還是對你有感情的。

我猜你是懷疑她跟別的男孩有點什麼事情吧?

男人首先要信任自己的女人,如果兩個人之間連信任都沒有那就別交往了。

當然你在乎她才會懷疑,但是你的懷疑要有根據,不要亂猜,這樣只能傷害感情。

如果你知道她介意你什麼,你能夠向她發誓改掉這個毛病,給你個機會看你的表現,我想她會繼續跟你在一起的,不過勸你能做到就說,不能做到就別說,否則後果更嚴重。

3樓:飯小公尺的貓

相親認識的感覺基礎很溥弱啊,要是你覺得她真不錯,還是努力追吧,不過人都是很奇怪的動物,你追得越緊她跑得越快。所以呢這個尺度要把握好,不要讓她覺得你沒她不行

4樓:

不要放棄,如果你真愛她。繼續追就有一半的機會,如果放棄了連一半的機會都沒有。

5樓:青青小石頭

如果你真心愛她,那麼久勇敢地追回來,不要在乎面子啊什麼的虛偽的東西,情侶之間不必在乎那麼多,加油!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不同意分,她說,那先這樣,不過不要給她打**了。簡訊她也不會。

她說像這樣讓我慢慢忘記她或者恨她,她說這幾個月來,她是在沒辦法喜歡上我。我們異地。我初戀。

我好傻啊,是嗎?我快堅持不住了。

7樓:發酒瘋國家

你先問問她到底是什麼意思,不過你已經問得這麼清楚了,我想你們可以繼續試試看,可以先遷就她說試試,好就行,不好咱就散。

還有,你說你愛她。是不是真愛她呢?如果是真的,死也要追回來,如果不是真的,那就最好不要了,不能欺騙女生的感情,而且你也要對自己的感情負責是吧?

加油吧,先問問自己,主動權在你手上,你要想清楚。

祝你幸福!

8樓:扣我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獨戀一枝花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改不掉你的毛病的話,

就是追回來了,也沒用,早晚要分手

好好想想自己的問題

可以肯定,問題一定出在你身上

解決了你的問題,

再想辦法追吧

畢竟你和他姐夫很好,有這個優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心裡比誰都明白該不該追回來!而且我認為她也並沒有離開你看你堅持不堅?

11樓:

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離開!若真愛!就不顧一切!奮起直追!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就知道了。追的回來就追,追不回來就吹

和女朋友分手後,我想復合,但她**不接簡訊不回,最後說回不了頭了,

13樓:百度使用者

那要是真的愛你就不會跟你提條件,更何況你是那麼極力的表現。真心愛乙個人就算你沒錢她也願意跟你,她不可能因為他家裡的人而跟你分手,除非她對你的愛不穩定,不死心塌地,親,既然這樣那就放手吧,盡力了就行。就算你挽回了不擇手段,那有怎麼樣,你想沒想過以後,婚後呢你考慮過沒有!

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都覺得你這女朋友在嫌你沒錢 嫌你窮呢?都29了 這個年齡段的該喊大齡剩女啊 她就是不和你結婚 她物件也不好找啊 ..你應該有點社會閱歷吧?

找個老婆也該找個想和你好好過日子的會日子的 老丈母娘也嫌棄你 哪還有什麼話還說啊

15樓:積雪草堂

你這事裡雜事太多了,想解決不容易,很多的情侶不是有了愛就一定會在一起的。

16樓:偏愛郭嘉

結婚和愛情是兩回事。照你這情況描述的,婚後也會有很多問題。該放手就放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她拉到飯店吃個飯不就完了?

請問,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還能再追回來嗎? 10

18樓:雨愛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

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嗎?」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那麼你就太錯了,太傻了。而他心裡也肯定很煩躁了。

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他的忙碌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終止。

生活中很多事情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而對於他來說最無所謂的就是逝去的愛情了。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不要沒話找話說,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無謂的。也許此刻,善良的你痴情的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不要一下子感覺太生疏。

其實你只是暫時過不了自己這一關,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曾經對你說過的話一樣。沒有愛,注定你擠不進他的生命。

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乙個很小的角落。在他眼裡,你曾經有過的優點全部都成為一種負累,不會再成為吸引他的理由。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老給他發簡訊,問他「好不好 」,他如果工作壓力大,你的簡訊只會給他帶來煩躁,並不能使他擺脫壓力,而他如果真的很好,那麼你心裡知道就好,學會默默關心並且祝福他吧!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傷心難過,更不要流淚,因為眼淚實在是換不回愛情的,倒會讓他更小看你了。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你很難過,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吧。他實在沒有過多精力給予你照顧和關心,甚至只是同情一下。

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迷失了太多,連重新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只是,要永遠記得,只有願意也可以為自己付出真愛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不要對他說「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句話在他愛你的時候還顯得挺情真意切,一旦分開了,這樣的話,即使仍然出自於你的真心,也會讓他覺得你給他壓力,何必這樣逼乙個你曾經愛的人呢?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要寄託在任何人的身上,明白嗎?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請不要去計算自己曾經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更不要再有意無意再次流露出你對他的留戀和不捨,因為一切早已經成為過去時。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能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但是,也不要責怪他,因為也許他曾經真的愛過你,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他也不想要這樣的結局。只是,愛乙個人,對乙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能力。對不起,他也許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你們的相愛本身就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錯誤,他的能力實在不能夠浪費在你的身上,嘗試著原諒他吧。

當然,也別太悲觀的認為他曾經的愛不是真的,他曾經的諾言是假的,人活著本來就不容易,何況還要去選擇愛和不愛呢?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多一些理解,何況還是你曾經深愛過的他呢?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

而是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早已經注定的,就像佛說前輩子你們回眸了五百次才換得一場短暫的相識,可是緣分還不夠,所以能夠給你們的只有一百天的愛情。也不要自欺欺人的想象著並且希望著下輩子你們能夠在一起,因為誰心裡都知道這一輩子才是實實在在的,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生活,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北宋的范仲淹都知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何況我們呢? 如果你知道曾經愛過的他能夠幸福開心,那麼一切都足夠了,即使他不再愛你又有什麼關係呢,為了他,你也要快樂。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不要在別人面前說他的不好,尤其是你們共同的朋友,因為他還有繼續愛別人的權利,還需要他的社交圈,表現得豁達一點吧,畢竟他是你曾經愛過的人。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並且一定要真心,不計得失。在能夠幫助他的時候,還是像以前一樣大方吧,不要吝嗇。

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是殘忍的。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傷害呢?

也一定不要覺得不公平。關於分開和遺忘,你們之間已經不公平了,他放棄和失去的的是乙個如此愛他的女孩,而你只是失去了乙個不能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生活的機會。相比起來,你不是更幸福一些嗎q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們倆有沒有很深的感情了,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有感情基礎,你沒有原則性的問題是能再追回來的。

20樓:名不夠用了

主要看她愛不愛你,如果她愛你分分鐘可以追回來。也許她不是跟你分手,只是提分手讓你意識到她的重要性。對她好點吧哥們

21樓:李淼華丶

廢話,你想追當然能追回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不要去想她了,天涯何處無芳草

2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追 我朋友也和我分了我倆彼此祝好運把哥們

24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灰心喪氣,要用激情愛勇敢去把愛追會

25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們分手是什麼情況,建議先提公升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還在乎你不,還有他值得你追嗎?值得就追,大膽的追,追回你後半身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會,除非有男的傷了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29樓:淘什麼都沒了

看她是否還愛你,在乎你~望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有預知能力,追。

31樓:懶人乙個

看你女朋友是不是徹底死心了

32樓:siqu名字還沒想好

看是因為什麼分的 出軌基本就沒戲了 小矛盾的話還有希望

33樓:豬小該

看看她是否還愛你,在乎你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想追回來,我一直給她打**他不接,簡訊也不回,但是沒把我拉黑,我還有機會麼?有 10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為什麼和他分手了如果是你的錯好好道歉。他沒拉黑你!說明他給你道歉的機會,但你道歉要有方式,當面給他道歉啊!還可以搞點浪漫。請採納謝謝!

35樓:匿名使用者

先發簡訊,然後直接去找她。求助她的好友之類的

36樓:小白龍時尚街拍

軟體是沒有,估計人家就是不接,你可以嘗試換個號碼打過去試試

37樓:

微會,你試試祝你好運

我女朋友也不接**也不回信,也不說分手,她這是什麼意思 10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捨不得她就還有機會趕快行動吧

39樓:勤懇守信

也許有事沒聽見**響,也許還在考慮你們到底合不合適,你要給她時間,好好想想,捨不得就別放棄!

4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想說,她是要你說『分手』這兩個字。

41樓:不合腳的鞋再美也不要

可能他只是需要一段時間來靜一靜 等過段時間你再試著去聯絡她

42樓:菲華**公司

預設分手,只是怕傷你自尊而已

43樓:一諾千金丨

她這樣你提出來,也許就一下就成了。

44樓:涼涼涼涼曦

正在氣頭上 不想理你 好好哄哄就好了

45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是心情不好 也有可能是不想理你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她,當她補存在

女朋友和我分手瞭如何挽回,女朋友和我分手了 如何挽回

數碼百科 女朋友和分手,想繼續的男同胞們,請聽聽這幾條建議 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火紅大閘蟹 有個問題你要去問明白,是一點也不喜歡你了呢,還是相比那個人,她更喜歡那個人。如果一點也不喜歡了,那麼你就放手吧。如果心裡還是有你的,那...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怎麼辦,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心裡好難受,我該怎麼辦?

定玉枝哈月 分手後請記住以下10句話第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第 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第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他,乙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第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怎么辦,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怎麼辦?

女朋友和你分手很正常,談戀愛談戀愛就是相互了解,相互磨合感情,把雙方的稜角磨平了,基本上就會走上結婚的禮堂,但是如果在此之間相處有點摩擦分手了也正常,這要看你自己的本事了,如果你對她還有依戀的話,就不要放棄用你的真心去感化她,倆個人的感情是要相互信任來維護的,祝你好運。你朋友和你分手了,是非常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