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失戀了,但是另男孩發資訊安慰她,請問這種情況有幾個意思

時間 2021-05-05 12:55:03

1樓:在聖彼得教堂養植物的檳榔樹

女孩子失戀了,聽起來挺傷心的,想一想付出了那麼多也沒有回報,怪可惜,但這段情已經斷了就不要去想了,會少很多煩惱。有人安慰,還是男孩子發的資訊,說明該男生關心你,也了解你,都知道你失戀了,應該時刻關心你,也可能喜歡你。即然分手了,說明又會有新的開始,祝你能得到幸福。

2樓:

可能是這個男孩子喜歡她,但是有不好意思給這女孩子說。所以他只能默默的關注她。

3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男孩暗示女孩,不要悲傷,天下到處有芳草,失去了眼前的,還有更好的,男孩喜歡女孩,在幫助她療傷。

4樓:深圳小利

當然有兩個意思。第乙個意思,男孩只是安慰她。第二個意思,這個男孩對這個女孩有意思

5樓:狄冬蓮

女孩失戀了,另乙個男孩發資訊安慰她,有可能是這個男孩只是她的要好的男閨蜜,關心她開導開導她而已。還有另外一種可能,就是這個男孩暗戀她,喜歡她。女孩失戀了,另乙個男孩發資訊安慰她,有可能是這個男孩只是她的要好的男閨蜜,關心她開導開導她而已。

還有另外一種可能,就是這個男孩暗戀她,喜歡她。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以前暗戀那個女孩,然後看到他失戀了,就想安慰她,不想讓她那麼傷心,並且在他心裡留下乙個好印象,可能也沒別的意思,只是好朋友而已,女生還多次失戀,這個男朋友若對他有意思,也不會看她一次一次地失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其中乙個是當做朋友,因為朋友傷心去安慰

還有就是對女孩有意思,所以因為女孩傷心了,才去安慰

8樓:雨田香草冰淇淋

有可能是出於朋友的關心,也有可能對這個女孩有意思。總之不要辜負人家的好心。

9樓:

當然這個男孩有想追她的意思,不想看到她因為失戀而傷心,痛苦,安慰她也是一片真心

10樓:封鎖滴芯

那個男孩子喜歡她,所以知道女孩失戀了,想安慰安慰她。

11樓:理令颯

大概有兩種意思吧,一種可能是朋友之間的關心,另一種也有可能是男孩喜歡這個女孩的機率很大。

12樓:

女孩失戀了,男孩發資訊安慰她,有可能男孩是女孩的女朋友,知道女孩失戀了就發資訊去安慰女孩,另外一種可能就是,男孩在暗戀女孩,所以就很關心女孩。

13樓:ztl你說呢

乙個是正常的朋友關係,安慰一下很正常,乙個是可能喜歡這個女生。

14樓:聖高韻

很正常,把你當朋友才會去安慰,要不然也不用去操這份心。

15樓:寶寶

沒有幾個,

只有乙個意思,

那就是真心的喜歡她....

16樓:

第一 女孩兒放棄這段沒有緣分的感情。第二啊 去尋找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17樓:鹹菜和粥的傳說

兩個意思,第一有可能是男閨蜜,第二有可能男孩子喜歡女孩。

1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另乙個男的是她的備胎唄,喜歡她

19樓:老夫法號好壞蛋

對你有想法撒,不是真愛就是嫖客

20樓:木藝世家

不安慰難道是奚落她?問這問題的人是不是希望那男孩子喜歡她?

女生失戀的男孩一直對她很好,還很安慰關心女生。這是代表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1、代表這個男生把女生當成好朋友 而且這男生是個好人2、這男生對這女生有意思

估計多數人會認為是2 但其實1的可能性也很大望採納

22樓:英美心裡

這個男孩兒喜歡這個女孩兒唄。

23樓:匿名使用者

發問題能不能先看一下自己的語病?

女孩失戀了,有個男孩很關心她,基本每天都會給她打乙個多小時的**,然後還想盡辦法哄女孩子開心。女孩

24樓:可愛的夢幻追夢

可能是以前暗戀那個女孩,然後看到他失戀了,就想安慰她,不想讓她那麼傷心,並且在他心裡留下乙個好印象

25樓:萬事通

絕對在泡妞呢,女孩一定也知道,只是沒有捅破而已

26樓:hero餜幐

首先我想男孩可能是出於朋友的關心,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漸漸對女孩產生了愛慕之情。男孩可能已經有了追求女孩的心思,至於女孩可能已經察覺!

27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是戀人,的確在追她,察覺到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這男的聯絡,看你失戀了又來裝b 想泡你,就算一起了以後不會過得好

失戀了。但是交到了好的女朋友, 失戀了。 但是交到了乙個好的女朋友。

你這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至於如何對新的女朋友好,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多掙錢,給女朋友創造乙個好的生活環境,盡量滿足女朋友的需求。既然認為她好,那就好好對她,不要傷害她,盡快從前任的陰影中走出來,人總要向前看的,珍惜當下才是最重要的。從上段感情中吸取教訓,認真對待現在的女朋...

內向的男生失戀有什麼表現,內向的女孩失戀了會這麼樣呢

暢尋桃 因人而異的,有的人可能很沮喪,覺得天都塌了,有的可能不會在乎,也不太當回事,因為深層的性格不同,愛的深淺也不同,所以表現也不可能一樣。 有苦說不出來 一直把壓抑的心理沉積在自己心理 還有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流淚自己一個人去承受 易丫快跑 躲在角落裡思考是不是自己的錯。 什麼情況都沒有 一切自然 ...

我喜歡女孩子,但是他對另男生特別痴情

天天向上喲 你放棄吧,否則對你沒什麼好處的,建議你還是趁早放棄這段感情,否則最後受傷的只能是你,這樣的女孩子,是看不上你的,她喜歡的那男孩就是再渣,你也比不上,所以,兄弟,趁早換人吧, 往往會出現好多這樣的三角戀,如果你喜歡他,你就要向她表白,或者做一些事情感動她,讓他知道你的存在勝過某某某 追追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