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被抓,可以打電話到看守所嗎,看守所犯人可以打電話嗎

時間 2021-05-05 09:53:09

1樓:lost廟宇

在看守所 不可能讓你打**進去 見面都不行

因為案件沒沒有審理結束 不會讓他與外界接觸

可以去看守所給送他些錢 在裡面沒錢不好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相關規定,如果被抓到看守所的,有可能是依法被逮捕、刑事拘留的犯罪嫌疑人或者被判處有期徒刑的罪犯,在被交付執行刑罰前,剩餘刑期在三個月以下的罪犯。

相關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看守所條例》

第二條 看守所是羈押依法被逮捕、刑事拘留的人犯的機關。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第二百五十三條 罪犯被交付執行刑罰的時候,應當由交付執行的人民法院在判決生效後十日以內將有關的法律文書送達公安機關、監獄或者其他執行機關。

對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無期徒刑、有期徒刑的罪犯,由公安機關依法將該罪犯送交監獄執行刑罰。對被判處有期徒刑的罪犯,在被交付執行刑罰前,剩餘刑期在三個月以下的,由看守所代為執行。對被判處拘役的罪犯,由公安機關執行。

對未成年犯應當在未成年犯管教所執行刑罰。

執行機關應當將罪犯及時收押,並且通知罪犯家屬。

判處有期徒刑、拘役的罪犯,執行期滿,應當由執行機關發給釋放證明書。

3樓:

**是絕對大不了 送錢可以 見面就得律師見

4樓:蒙菲

可以 , 但是問不到!只有親自去問

看守所犯人可以打**嗎

5樓:1987蔡仁彬

需要經辦案機關同意才可以打**

犯罪嫌疑人被關押進看守所,按規定經過辦案機關同意,是可以與家人打**的,但如果沒有重大事項,一般是不批准的。

《看守所條例》第二十八條 人犯在羈押期間,經辦案機關同意,並經公安機關批准,可以與近親屬通訊、會見。

《刑事訴訟法》第三十七條 辯護律師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會見和通訊。其他辯護人經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許可,也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會見和通訊。

6樓:四哥有法說

犯罪嫌疑人被關押進看守所,按規定經過辦案機關同意,是可以與家人打**的,但如果沒有重大事項,一般是不批准的。

《看守所條例》第二十八條 人犯在羈押期間,經辦案機關同意,並經公安機關批准,可以與近親屬通訊、會見。  《刑事訴訟法》第三十七條 辯護律師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會見和通訊。其他辯護人經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許可,也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會見和通訊。

辯護律師持律師執業證書、律師事務所證明和委託書或者法律援助公函要求會見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看守所應當及時安排會見,至遲不得超過四十八小時。

危害****犯罪、恐怖活動犯罪、特別重大賄賂犯罪案件,在偵查期間辯護律師會見在押的犯罪嫌疑人,應當經偵查機關許可。上述案件,偵查機關應當事先通知看守所。

辯護律師會見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了解案件有關情況,提供法律諮詢等;自案件移送審查起訴之日起,可以向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核實有關證據。辯護律師會見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時不被監聽。

辯護律師同被監視居住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會見、通訊,適用第一款、第三款、第四款的規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錢到位這才是真理 ,監獄的犯人老婆可以在監獄住下,當然前提是要住監獄提供的單間,收費一般是旅館的四倍左右

8樓:正氣長春

如果是未決犯,是不允許打**的,如果已經判決,可以給家人打**。

9樓:mmmmmm趙越丶

只要錢到位,什麼事情好商量。

一般是不准的。

不過可以去看大概時間為10天一看

10樓:宰父梅花所姬

刑事拘留最長期限37天。《刑事訴訟訴法》第九十一條,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

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朋友犯罪被抓拘留所,可以打**問派出所情況嗎

11樓:李右丞

刑事案件偵查的情況大多數都屬於保密的,打**去問的話,一般公安機關都無法查證你的身份,不太可能提供什麼情況給你,最多告訴你涉嫌什麼罪,關在**,其他的都不會講,委託律師可以去會見他,能了解到具體的案情,也可以為他申請取保候審。

12樓:布明輝

我進過看守所我清楚的 一般警察會通知罪犯家屬的 你不是他家屬打**人家也不會說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法律規定,公安機關作出治安管理處罰決定的,應當向被處罰人宣告治安管理處罰決定書,並當場交付被處罰人。決定給予行政拘留處罰的,應當及時通知被處罰人的家屬。  法律依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九十六條 公安機關作出治安管理處罰決定的,應當製作治安管理處罰決定書。決定書應當載明下列內容:

(一)被處罰人的姓名、性別、年齡、身份證件的名稱和號碼、住址;

(二)違法事實和證據;

(三)處罰的種類和依據;

(四)處罰的執行方式和期限;

(五)對處罰決定不服,申請行政復議、提起行政訴訟的途徑和期限;

(六)作出處罰決定的公安機關的名稱和作出決定的日期。

決定書應當由作出處罰決定的公安機關加蓋印章。

第九十七條 公安機關應當向被處罰人宣告治安管理處罰決定書,並當場交付被處罰人;無法當場向被處罰人宣告的,應當在2日內送達被處罰人。決定給予行政拘留處罰的,應當及時通知被處罰人的家屬。

14樓:狼哥

當然可以,你有麼犯罪。打**了解一下情況吧!

我朋友被關拘留所,我可以打**問拘留所什麼時候放人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拘留所不會對乙個陌生**洩露被處罰人的情況。你可以向他的家屬了解。

《治安管理處罰法》規定,公安機關決定對違法行為人予以行政拘留的,要及時通知其家屬。

16樓:摩羯繽紛夏日

怎麼被關的 吸毒沒法探視 別的可以探視 拘留所 一般最多15天

17樓:帶魚一家

時間到了,自然就放了

夢見殺人被抓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車子被燒,抓不到人,可以理賠嗎,車被燒了找不到人保險賠嗎?

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需要根據以下不同的情況賠付 1 如果找到肇事方,就由肇事方賠償。2 如果找不到肇事方時,需報警處理,交警到場會開出責任認定書。然後依責任認定書,再撥打保險公司報案。這種是對方肇事逃逸,自己投保的保險公司只負責賠償70 3 在車險當中,代位求償 只針對車損,如果事故涉及到人員 這部分...

因開設賭場被抓!在看守所被關了月!然後朋友在外面跑關係用了兩萬多出來了!是取保候審

四哥有法說 取保候審與刑事拘留 逮捕一樣,都是刑事訴訟過程中的一種強制措施,是有條件的在外等待 審判,並不代表案件了結 當事人無罪。取保候審也與如何判決沒有直接關係,但從司法實踐來看,能夠取保候審的,都是罪行較輕的,判決也不會太重,爭取緩刑的機會也大。法律規定 刑事訴訟法 第七十七條 人民法院 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