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解答三道經濟學問題!我答案已經給出,請幫我給出解釋!因為我不懂!謝謝了

時間 2021-05-05 05:46:44

1樓:蘇小麼麼

8. 汽油的**增加15%並且依然是在新高水平。 真實的是哪個以下宣告?

a)最初,在**變動需求**彈性比它將是較少彈性之後將是在**變動以後的幾年。

b)最初,在**變動需求**彈性比它有彈性之後將是在**變動以後的幾年。

c)對汽油的需求將增加,在人們對新的更高的價之後調整。

d)需求**彈性對汽油的不會受在汽油上的**的變化的從長遠看影響。

this在彈性講解被談論了。 當更多時間流逝,在漲價物品變得更加有彈性之後,因為人們有時間適應和發現選擇,答覆我們(a)。

11. 邊際效用遞減律允許我們認為,

a)消費者永遠將買正面相當數量所有物品

當消耗量增加, b)總公共事業永遠增加將由乙個增長的數量

c)總是需求曲線傾斜向下和在右邊。

d)總是向上**曲線傾斜

減少邊際效用law告訴我們消耗每個另外的單位好比持續給我們較少公共事業。 這是向下傾斜的需求曲線的乙個解釋,因為,如果人們從少量得到更高的公共事業他們將付從他們的更高的價,但是,當他們越來越消耗他們是願意支付他們從消耗量得到的較少,因為好處是越來越少的。 答覆是(c)。

一條向下傾斜的需求曲線p高,當q是低的時,並且p是低的,當q高時。

12. 公共事業最大化的規則在詞可以接下來陳述: 人將最大化公共事業,當

a)邊際效用每花費的歐元是同樣所有產品的

b)總公共事業是同樣所有產品的

c)總公共事業每花費的歐元是同樣所有產品的

d)邊際效用是同樣所有產品的

當邊際替代率二件物品的反射他們的**比率時, utility最大化。 公共事業最大化這裡,因為您完全消耗物品的**反射公共事業給您,因此您沒有改變的刺激您的消耗量。 答覆是(a)

13. 假設瑪麗亞最初是在她消耗二件物品, x和y.的平衡。 x秋天的**。 為了使瑪麗亞移動向乙個新的平衡點,在許多情況下

a) x的消耗量將依然是恆定,但是y的消耗量將增加

b) x的消耗量將減少

c) x的消耗量將增加

d) x和y的消耗量將增加

由於兩件物品的收入和代替作用消耗量通常將增加,這裡答覆是(d)。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想得到理想的答案不?

首先一次不要發這多題目

再次用中文 即使有人能看懂外文 也懶看

建議每次發一問 不用太長

3樓:_斬月

哥們...恐怕你是知道的,過於專業和過於長的問題,一般不會有人回答的,即使是200分```

哪位幫我解答一下這個經濟學問題?謝謝啦!

4樓:隨嘴說說

你確定書上面寫的是你損失的機會成本是105?

幫我解答一道應用題

芙蓉出水吃飯 設小毛巾單價為x元 40x 40 2x 0.11 258.840x 80x 4.4 258.8 120x 254.4 x 2.12 元 則大毛巾單價為 2 2.12 0.11 4.35 元 答 大毛巾單價為4.35元,小毛巾單價為2.12元。 樂為人師 解 設小毛巾單價x元,則大毛巾的...

三道數學解答題,求過程

解 第一題 原式 0.2 2 2011 5 2011 2 平方可以去負號 0.2 4022 5 4022 1 4022 1第二題 原式 8a 6b 3 8a 4 a 2 b 3 8a 6b 3 8a 6b 3 16a 6b 3 第三題 原式 9a 6 a 3 16a 2 a 7 125a 9 9a ...

誰能幫我解答兩道奧數題

第1道 6乘以12分之7減20分之九乘6加30分之11乘6 6 7 12 9 20 6 11 30 6 6 7 12 9 20 11 30 6 35 60 27 60 22 60 6 30 60 3第2道 3分之二加九分之二加27分之二加81分之二加243分之二 2 3 2 9 2 27 2 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