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夫人一出差,我就每天心裡堵,不知道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5-05 04: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和自己的老婆關係特別得好,所以看不到老婆你就會覺得心裡不開心。

2樓:晴天便好

因為你天天習慣了跟老婆在一起,老婆一離開你心裡就像掉了東西一樣,不習慣了。說明你們夫妻的感情很好。

3樓:軍翱

因為你和你夫人之間的感情是非常好的呀,所以他出差的時候,你心裡肯定是感覺到特別不開心的,或者是感覺到特別堵心的。

4樓:秋至露水寒

可能是不適應 或者更多的是牽掛不放心

自己勤聯絡 也要安心放心

畢竟是**了

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肯定是你心態問題心情的問題呀,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如果你心情好,心態好,你根本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6樓:刀千雁

你夫人又出差,你就每天心裡堵,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出差了,你感覺到比較無聊到。

7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也就是說,他心裡不想離開家,所以才會感覺心裡這麼多。

8樓:冷豔飄逸

說明你跟你夫人的感情非常好吧,他出差你可能不放心他,或者是擔心他在外面照顧不好自己,你才會賭的。

9樓:黑翼大魔

因為你夫人出差,可能你跟他感情比較好吧,家裡空落落的,一方面也擔心他,一方面想念他吧,就是離不開他了。

10樓:俺家小召召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你福臨出差出差的時候,你是非常想念他的,或者是你感覺到自己的心裡是非常不踏實的,所以才會有那樣的想法。

11樓:lzl瞬間

可能是太過於想念你的夫人,這很正常的,你可以找一點感興趣的事情來做泡泡溫泉,遊游泳。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是不是心臟病。

13樓:跑馬的漢子

因為你想他了唄,因為你失去了安全感了唄。

14樓:開開心心

夫人一出差,你就每天心裡堵得慌,其實就是因為你老婆走了之後,你可能乙個人太寂寞了

15樓:義笑卉

我夫人一出差,我就每天心裡堵,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那就是跟你夫人感情好,他出差不在家,你就覺得心情不好

16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因為你捨不得你夫人同時非常在乎對方喜歡對方才會離開覺得堵

17樓:力挽狂瀾

人藝術山,你每天心裡就堵,不知道為什麼有可能你對你夫人不放心

老婆出軌,我選擇原諒,但心裡堵得難受。我撰怎麼辦?

18樓:紅塵斷夢之父

直接離婚,沒什麼好廢話的,離了換個更年輕漂亮,有家庭責任感 和做人原則的好女人。

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只會出軌一次的女人。

對於乙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男人的底線的**來說,敢背叛自己老公上另乙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乙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

19樓:一笑二笑三笑

算了,別揹著十字架過一生。既然你已經在這裡說到自己的痛苦了,那還是離婚算了。別人怎麼做,是痛也好,樂也好,與你無關,你也不必戴著綠帽子過一生。

至於孩子,還是要善待。乙個過來人的領悟,與你分享。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和我的男發小一樣,那天他給我打**說,他老婆出軌8年,還把房子抵押出去錢給了那個男人 現在他不知道給誰說,只能給我說 他說他特別痛苦煎熬

21樓:專專

我也一樣,為了孩子,在這乙個月裡,老是睡不著,難受!很煩!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密密上給陌生人寫個信,也可以公開,把你難過的寫給陌生人,是匿名的放心沒人知道你是誰!寫出來就會舒服很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跟你一樣!心裡悶,堵!

老婆曾經出軌剛開始我原諒了她,可是過了這麼兩三年我心裡一直堵的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24樓:紅塵斷夢之父

直接離婚

你老婆就是乙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她敢背叛你上另乙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舔別的男人雞,,巴,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乙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只會出軌一次的女人。

你需要的是乙個潔身自愛,有家庭責任感的優等女人,不是揹著你讓別的男人操插的破鞋爛·逼!

25樓:誰說男人不能

你既然過不去 那道坎 就離婚把

26樓:展巨集雄霸天下

老婆出軌了那有那麼容易放下的,還是要自己好好調結下心裡

27樓:閱戦洉鐢粃鈥嗊

因為你想找理由離開她

28樓:手機使用者

浪子回頭金不換,忘掉過去,勇敢面對現實,才能達到幸福終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心裡肯定不好受,口說原諒,心裡忘不了的,

老婆想離婚好難受,說不出心酸,倒不出心疼,心裡堵的慌,我該怎麼面對,我有種要解脫感覺,我好多話不知

30樓:匿名使用者

話,自然要說,如果現在還沒有離婚,也沒有太大的勇氣面對,把你想說的話錄下來,傳送給你老婆,人心都是肉長的,心痛的或許不止你乙個,誤會也說不定,能挽留盡量挽留。

介紹的男友老出差,一出差就月多,他每次都是過段時間就給我買一次禮物,我要怎麼做

爽朗的無極劍魔 出差時間太長,不管是結婚或戀愛都不合適,分手吧。 出差這麼久,說實話這樣的工作不太適合生活,對以後的家庭呀啥的,都不會太好的,如果現在還在拼搏,可以接受,但是以後穩定了,就不能這樣了。 你對他有感覺嗎,來電嗎有感覺就繼續交往,沒感覺就不要耽誤別人,誤了自己。 百小度 你想怎麼做都可以...

我為什麼一出世給人罵給人打,我為什麼一出世給人罵給人打

妞妞看社會 你好!1.越是這樣的環境,你越要告訴自己 你能行!2被罵,雖然令人可恥!但是,要學會成長,必須忍受,一段時間後,你自己就會變得更堅強,更艱難的逆境,你也不會怕,也能暢快接受!3.要學會自己去反思,去找到被罵的理由!也不能一直忍辱負重!多給自己一些時間找到身上的閃光點,我相信你是有用的人,...

我的身一出汗就很臭汗味怎麼辦啊,衣服一出汗就有汗臭味怎麼辦

夏季汗液與皮脂的分泌增加,表面的代謝產物增多 過多的汗液又造成 的酸度下降,抗病能力減弱,最易導致各種 表面的感染,引起毛囊炎 癤腫等。加上氣溫過高,上可以出現痱子和夏季皮炎等。所以,在炎熱的夏季 保護 最重要的一點是保持 的清潔,經常洗浴,避免過多的汗液和分泌物刺激 適當選用酸性化妝水,不要過多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