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一出汗就很臭汗味怎麼辦啊,衣服一出汗就有汗臭味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0:2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汗液與皮脂的分泌增加,**表面的代謝產物增多、過多的汗液又造成**的酸度下降,抗病能力減弱,最易導致各種**表面的感染,引起毛囊炎、癤腫等。加上氣溫過高,**上可以出現痱子和夏季皮炎等。所以,在炎熱的夏季、保護**最重要的一點是保持**的清潔,經常洗浴,避免過多的汗液和分泌物刺激**。

適當選用酸性化妝水,不要過多使用花露水,注意防晒抗皺。

注意防晒

炎炎夏日,烈日當頭,來自陽光中過多的紫外線,對**也有很大的傷害。紫外線雖然可以殺死**表面的細菌,但過強的紫外線.可以破壞**的細胞,引起**淺表面的血管擴張、充血,甚至細胞水腫、滲出,導致**癌等**疾患。

在夏季裡,長時間的紫外線照射,使**本能的防禦功能增強,大量的色素顆粒集中於表皮的基底細胞層,以抵抗紫外線的照射,這導致**變得較黑,即所謂“晒黑了”。所以,在夏季人的**看起來都比較黑,尤其是女性,面部往往出現許多色素斑,雀斑和黃褐斑也變得更加明顯、對容貌影響根大。因此,夏日裡外出一定要記住保護好你的**,可戴上遮陽帽,裸露的部位塗上防晒露。

應儘量避免烈日下的戶外活動,或在午前及午後3點再行日光浴,並以不超過2小時為宜。

補充水分

由於夏日溫度升高.**水分極易蒸發,為了保持**的滋潤,要補充飲用足夠的水分。在使用空調的房間,你要使用保溼類的護膚品,更要多飲水,這樣也能有效避免**因缺水而乾燥老化。

可於**清潔後塗一些滋潤霜,或用黃瓜、蘋果切片貼面。也可自制一些水果、蜂蜜、牛奶**,每週使用1—2次,以保持**的白皙潤澤。

避免蚊蟲叮咬,保證充足睡眠

這是夏季夜晚最麻煩的一件事。這些小昆蟲不僅影響睡眠,還可以傳播疾病,引起**的各種損害。因此,保持室內的清潔是非常必要的。

同時,可適量噴灑滅蟲劑。應當在家中無人時使用。避免滅蟲劑對人體的危害。

飲食以清淡為宜,增加維生素及蛋白質的攝入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這是正常現象

出了汗就去洗掉就行了

衣服一出汗就有汗臭味怎麼辦

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要去除衣抄服上的汗臭味襲,建議在清洗衣物

bai時新增衣物護理的專du用柔順劑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