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甩了我前任,現在有點後悔,大家幫我看看他型別,我看看說的對不

時間 2021-05-04 22:20:53

1樓:

你既然已經甩了她,現在後悔好像也來不及了,你說是吧?假如你後悔了又想挽回的話,你可以去行動,至於他是什麼型別的人,你自己喜歡就行,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如果你後悔了就去追吧,追到手就好好珍惜。

如果沒有復合的可能,也互相祝福對方。你甩了前任,現在有點後悔,大家幫你看看他屬於那種型別,你要看看網友說的對不。看了這位網友的問題,我只能說和你**一下。

我從你發的**上來看,他長的蠻帥的,是很多女孩喜歡的型別。但是找男朋友不能只看長相就能來決定一生的。首先這次你和男朋友分手肯定有你的理由,你現在後悔了,那我來猜測一下你們分手的理由,不知是否猜對,反正猜著玩玩吧。

我猜長相一定通過了你的要求,否則不會談下去的。經濟條件你也應該了解過了,復合你的要求。我想男朋友在戀愛中出軌也是不可能的,因為你為分手後悔了。

所以肯定不是這個原因。那只能是在戀愛過程中你得不到你想要的結果一而再,再而三的無理取鬧,沒有得到男朋友的給予,所以你提出了分手,分手後男朋友對你的好,冷靜下來都出現在你的腦海裡了。所以想要復合,如果我的猜測是對的,你要以真誠道歉的心去挽回男朋友被你傷害的心,以心換心,我想只要你男朋友還愛你,他會接受你的。

反之,你也只能接受,好好去經營下一段感情。

2樓:

你甩了前任,現在有點後悔,大家幫你看看他屬於那種型別,你要看看網友說的對不。看了這位網友的問題,我只能說和你**一下。我從你發的**上來看,他長的蠻帥的,是很多女孩喜歡的型別。

但是找男朋友不能只看長相就能來決定一生的。首先這次你和男朋友分手肯定有你的理由,你現在後悔了,那我來猜測一下你們分手的理由,不知是否猜對,反正猜著玩玩吧。我猜長相一定通過了你的要求,否則不會談下去的。

經濟條件你也應該了解過了,復合你的要求。我想男朋友在戀愛中出軌也是不可能的,因為你為分手後悔了。所以肯定不是這個原因。

那只能是在戀愛過程中你得不到你想要的結果一而再,再而三的無理取鬧,沒有得到男朋友的給予,所以你提出了分手,分手後男朋友對你的好,冷靜下來都出現在你的腦海裡了。所以想要復合,如果我的猜測是對的,你要以真誠道歉的心去挽回男朋友被你傷害的心,以心換心,我想只要你男朋友還愛你,他會接受你的。反之,你也只能接受,好好去經營下一段感情。

3樓:不留墨

既然說了是前任,那就讓他成為過去式吧,好馬不吃回頭草,是你提的分手,而他也答應了,說明他也不喜歡你了,往前看,前面有更好,更適合你的!

4樓:在皇甫山看雜技的布偶貓

你的前任是個身體健康很多陽光的男生,你甩了他可能有你的想法,現在後悔,你還要看人家有沒有新處了女生,沒有處你還可以去找他的但要真惜感情

5樓:有事沒事喝點

這身材真醜,你男友身材徹底走型了

6樓:

他應該英俊瀟灑。是個好青年。你有點後悔就趕快去追他。

現在有女孩追男孩。看他的態度你才確認。要是他現在沒有女朋友。

你就有機會得到。喜歡乙個人不容易。你要是喜歡他就不要放手。

7樓:來自瘦西湖典雅的法正

要甩的都是不合適的,不要後悔,既然分手,那說明你不能百分之百的接受,他既然分了,就的放下去尋找你的,下乙個春天。天天涯何處,無芳草。

8樓:在美食街看高達的青花菜

我們不能靠兩張相片就能幫你判斷,這樣太不靠譜了吧,他是怎樣的人你自己最清楚,既然捨不得為啥要分手呢,每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兩個只有通過了解和包容,才能相知相愛

9樓:西北第一狼人

好馬不吃回頭草!

自己再找乙個吧!

小夥子未必願意回頭吃你這種草了!

10樓:俊凱要長肉肉

看這**,你的前任好像不是善茬,單從外表來看有點狂。有點像社會混混。有的人表面看上去很**,很不講情面,內心是善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分手未必是壞事,也許是最明智的選擇。

12樓:來自石蓮洞激動的螃蟹

挺好的肌肉男。後悔就去找他吧!要大膽的追求愛!中國式的愛情~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

她為他生下第乙個女兒的時候,他對她說:辛苦了;

女兒出嫁異地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還有我;

他收到她病危通知的那天,重複地對她說:我在這;

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

這一生,他沒對她說過一次我愛你,但愛,從未離開過。

13樓:雞媽媽有話說

自戀,孩子氣,愛面子的男人。既然分手,那說明你不能百分百接受他,那就別吃回頭草,去尋找你的下乙個春天咯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露兇光,必不是善輩。膀大腰圓,身強體壯,若然行正道,必可成大器,得正果。若是為惡,則禍莫大焉。

若然我說的對,則甩得好,千萬別後悔。若不對,則需謹慎行事。願你找到真正的幸福。

15樓:心是想念

你是要找乙個過一輩子的人,那是要深入了解的,不是兩張**能說明什麼的。

16樓:匡爰

挺好的,肌肉發達,身體健壯。如果後悔可以對他明說,要學會溝通,然後再去找你心動的型別。

17樓:獨孤聯誠

曾經有乙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珍惜身邊值得珍惜的人

18樓:五岳雄風

世上沒有後悔藥?!既然做出了決定,就不要去後悔。

19樓:

看乙個人好不好不僅僅是從外在來看的,如果單單看外在體型像你前任的外在一樣的男人有很多很多你甚至可以選擇外在體型更好的。主要需要看的是你前任的品行和品性以及對你的比夠不夠

20樓:卡若琳奇諾

不,你不會後悔的真的,肯定會有更好的在等你真的

我的前任男朋友,因為他要跟初戀符合甩了我。過了一年多了,我們兩個聯絡上了,說話曖昧,他主動回憶以前

執念and殘溫 他會和初戀複合就證明他不是個懂得珍惜的人,錯過才回頭看那美好,現在又和你復和也不知道會不會和下一個人複合,你試試他的真心,不過別對他放開心,保留點有退路 兔街微微 你現在的處境和當初你男朋友的初戀的處境是一樣的,當然結局可能也是一樣的 beyond一億年 放棄吧!他當你是什麼?甩來甩...

女朋友想甩了我的表現,女朋友把我甩了,我還有必要和她聯絡了嗎

寂寞人生 一 每到夜深人靜,你會孤枕難眠,待到通過手機找她聊天,女人就會推辭說她困了,並且勸你照樣早點休息,不要熬夜,以免對身體造成負面的影響,並且女人的語氣充滿厭倦,可見女人心裡早已沒有你的位置,正因為如此,即使她見不到你的人,她不會寢食難安,反倒是吃得飽,睡得香。二 女人會跟你玩失蹤,通常她會無...

我以前有男朋友,後來被我甩了,我現在很想挽回

他 已經很不好意思在你面前是這個樣子了.因為你甩過他.你只要在他面前證明有多喜歡 他 就行了 努力與他接近.加油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不能強求,你要明白,強求的愛是不會有好結果。你追了他一段時間,他同意了,而且還是隔了半年,外加好姐妹幫忙才答應的。這樣的男生是典型的悶騷型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