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個煩惱

時間 2022-10-31 19:15:14

1樓:水墨筆尖

你儘管吃,每天打籃球,就不會胖,還會高。我有個同學就是飯量大每餐4碗,喜歡打籃球,結果長到180 體重也180,但是後來他讀大學把飯量減少後就瘦了,現在很帥。所以你要多吃,不要怕胖,不要吃零食。

吃肯德基之類容易胖,因為有激素。我有個月吃了4次胖了10斤。

記住多吃主食,多跳或打籃球,不喜歡打也逼自己打。跑步會使腿變粗。桌球羽毛和網球不會變高,鉛球舉重會是手臂變成青蛙不要嘗試。最好在

2樓:光光大寶貝

男孩女孩?

父母身高,主要是母親方面的.

看你提問應該是男孩子吧.

現在正是發育的時候,控制飯量?

先吃吧,吃飽,多次高蛋白的,比如瘦肉,豆製品,奶製品.

少吃快餐,零食,有空打打籃球.

為什麼中國人普遍比西方人瘦,因為我們以大公尺為主,碳水化合物,轉換成脂肪得好幾個步驟.

最後,胖了以後可以**,但身高過了年齡就不長了,對吧

3樓:

保持運動,你會長高。對食物的攝取要適量即可。

4樓:creeper我的世界

有了營養才會健康成長

正常吃飯

正常的鍛鍊

你的身體才會協調

5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長身體的時候 竟然還** 而且 你乙個老爺們 竟然也跟著湊熱鬧 莫非你也靠身材混飯吃?

6樓:李少恆

多增加鍛鍊會好得多!

知心姐姐你好,我現在有好多的煩惱想請教你

山楣 人的一生,既有陽光也有風雨,既有順境也有挫折,很多時候,煩惱是因為計較太多,痛苦是因為在乎太多,送你三句話,幫你看清別人,明白自己!第一句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人活一輩子,難免遇到是非對錯,流言蜚語別在意,指點議論不入心,理會太多累著自己,在意太多傷著自己,與其耿耿於懷 爭辯不停,不如一...

現在有個男友以前很喜歡但是現在我發現我不喜歡他了,想提出分手又不想傷害他怎麼辦

b左耳 恩.又是情感問題 我和你差不多哈 這只是那一時對對方的好奇罷了.我應該是和你那位男友一樣 我是女的 我男友以前喜歡我 不喜歡我了就直接分了 然後又和了 又分了就這樣了 既然不喜歡就分吧 但是你一定要跟他說你們還是朋友 不然他會很難受 理解. 為什麼會不喜歡?什麼理由?你要是不想傷害他,請實話...

我有個煩惱,很是煩惱煩惱煩惱的煩惱咋辦

皇懂您 以刻劃典型人物為基本功。這就要求作者積累的生活素材,既典型又豐富。因此,搞創作的人常常深入到生活中的各個層面,千方百計地認識 打探接觸 熟悉 了解各式各樣的奇人 怪人。和他們做朋友,參與他們的喜怒哀樂,其個性心理特徵。普通人只交好人朋友。作家假惡羞的朋友都願交,目的使然。你的筆友,是乙個虛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