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網上和女網友熱聊,到了無話不談地步,結果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04 22:20:53

1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斷了吧,時間長了你會越來越覺得你老公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兩個人溝通少了肯定要鬧矛盾的,結婚本不易,且過且珍惜

2樓:愛笑的貓嘟嘟

結果你知道的,聊到的都會做到的。無話不談那就無事不做。吃飯喝酒開房。你能想到的都會發生吧。當然這些不是馬上就會發生。需要時機成熟。

3樓:暴飛蘭

應人而異

一般都只能保持現在這樣,沒什麼結果。

有的會見面,但很少。

4樓:高山上的流浪仔

坐下來好好跟他談談、也許他聊天沒其他想法、也許思想已經出軌了

5樓:簫唯唯

一種可能是,你老公只是把她當成乙個傾訴的物件,我們都喜歡把煩惱告訴陌生人,不是嗎;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老公喜歡上了那個傾聽他的人。當然了,你還是問問他,如此才不會發生猜疑。

6樓:築夢小丑

結果就不喜歡你了唄!還能怎麼樣啊!你怎麼不抽死丫印的呢?

找到那個女的當著你老公的面上去就兩個嘴巴子!!!一定要狠,只要解氣了就行。因為這樣做你就徹底成全了他們!

好人一生平安

7樓:誰都哊秘嘧

那只能最後無事不幹唄~!

8樓:

你可以把人家拉回你的懷抱啊

9樓:平撫君

你會被冷落,你最好與你的老公溫存一下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還不不知道嗎,當然是情人了!

11樓:

在台灣數十年,不能回去大陸,心中所掛念的當然是母親和家人,但更擔憂的是,外祖母年老了不知如何生活。及至我一九**年回鄉探親,才知道她已往生多年了。大恩無從報答,回到美國,即刻籌措了兩千美元,交給三弟國民為外祖母建一座小型塔墓紀念。

多年後,等到我第二次回鄉,他沒有遵照我的託付為外祖母建乙個寶塔,反而建乙個紀念堂,把他的妻子李夏秀華牌位供在中間,外祖母只是乙個小牌位立在旁邊。我一看,當時忍不住回頭,立刻拂袖而去。至今對於三弟國民的這種行為,耿耿於懷,不能諒解,這也是貧僧的恩怨分明吧!

對於貧僧參學的母院棲霞律學院,兩岸開放後,我為棲霞山他們捐建十一間樓、月牙池、明鏡湖,甚至山門。這些都經過我的老師雪煩和尚、圓湛法師之手,也不知道他們對於我這許多想回報的恩惠,有報答了沒?

為了報答**志開上人的恩情,我回到宜興復興祖庭大覺寺,承蒙海內外信徒供養甚巨,也不知道多少,應該有上億的人民幣了。不過,金錢、物質並不能表達報答別人的恩惠,最主要的,是在心靈的深處要感受到,再多的金錢,也不能報答別人如山之高,如海之深的大恩啊。

佛教講「緣起法」,我們吃飯,要農夫種田;我們穿衣,要工人織布;我們的日用,需要商人供給。可以說,我能生存在天地之間,都是士農工商所有大眾施予我的恩惠,不然,我個人又怎麼能獨自存在呢?

一九**年回鄉探親後,對於

四、五十年前打我、罵我的老師,有的雖然高齡

七、八十歲了,為了感謝他們的教導之恩,如:雪煩院長、圓湛、合塵、惠莊、介如、本滄等老師,甚至同學智勇、現華、出塵等,我都多次請他們出國旅行。有的暢遊香港,有的遠去美國,甚至歐洲,讓他們**世界之大,也讓我報答他們當初的教育大恩。

當然,對我有恩的人不止於此,像妙果長老、智道法師,以及台灣不只萬千的信者,滋養我的法身慧命,讓我有緣分在世界上弘法利生。我對大陸、台灣,甚至世界各地有緣人的這許多恩情,不知如何報答,所以希望全世界的徒眾,為我在他們住持的別分院設立「滴水坊」,供給一飯一面的簡食,讓貧僧也能可以感受到「滴水之恩,湧泉以報」的意義。

施恩惠給我的人,當然不一定是在金錢物質上的給予,像棲霞律學院的那許多老師給我的打罵,我都認為他們是慈悲的心腸、霹靂手段的教法,都值得我感念。

後來有一些人,對我索求不遂,或者我實在無力應付而懷恨記仇的人,也不能說為數沒有。像我有乙個侄子,一九**年我回鄉探親後,一再表示想要到美國去,我都想要滿青年的願望。好不容易讓他去了,又要求我幫他付學費。

完成學業了,又要我幫他買房、找職業,但是他生性懶惰,幾次實在無法滿其所求。後來他跟我說,你建立的西來寺二十年,我可以二天就讓它毀壞。

外人好或不好,或者基於嫉妒,或基於思想不同,這倒也罷了,對於家人親友這種無理的索求,我一介貧僧,所有的一切都是佛教的、十方的,叫我對家族做什麼,個人哪有什麼能力?我不能拿三寶佛門的錢來幫助他們啊。這種對我的仇恨、謾罵,我也只有覺得,愈親的人都是冤家債主吧!

12樓:愛睡誰

約泡啊!約出來去賓館,***!

我老公和網上一女的互稱老公老婆,而且從他們的聊天記錄看他們還見過面,但我老公給我的感覺真的對我挺好

藝青青 他對你好就行了。男人,多多少少是有點耐不住寂寞的,何況還是網上的,即使見了面又怎樣?兩人又不是乙個地方的,所以關係不會長久的。不管你老公在外面怎樣,只要他對你不變,你都可以裝作不知道,好好和他生活。所以不要生氣了,趕緊的生個孩子吧。 如果你相信他,網上隨便稱呼不算什麼的,跟他提醒一下,你看了...

男朋友網上和女的聊天老公老婆的叫

我覺得你男朋友應該是想找一種新鮮感吧 他說對方是他姐姐,這個擺明是假的,誰都看的出來像這種應該也算網戀吧 如果你們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那肯定會有感情疲勞期的大部分情侶都會有這個階段,只是早晚而已 如果處理的好還能繼續過下去,如果不好就會導致分手你想問的我怎麼說呢 說分手吧,以後別後悔,別因為一時衝動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