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事業路該怎麼走,左手是老婆,又手是事業。究竟哪個才重要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安靜

老婆重要啊,兩個人幸福就好,事業也重要,因為你是男人

2樓:代賢疏

人家都會說想要兩隻手!誰也不例外!但是必定會有人為了家庭放棄事業,也有人為事業放棄家庭,但是也不乏兩者都能兼得或全部失去的!!!

接下來我來談談我的個人看法:事業??家庭??

人這一輩子追求的是什麼呢??是幸福!!錢??

不是!!!!當今這個時代,就算你沒有飛黃騰達的事業,但是你依舊能夠生活到小康的層次!!你有雙手可以拼搏!!

而在拼搏的時候,你必然需要一定的支援!而你的家庭,你的子女就是你的動力!!!你有乙個溫馨的港灣比什麼都強!!!

有一句名言想必都已經聽說過:乙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乙個偉大的女人!!!其他的我想就不用多說了吧!!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任何人都代替不了你!!加油哦!

3樓:猴媳在

兩個都重要,沒有事業怎麼完成相愛時的承諾 ,沒有了愛情誰來和你分享苦盡甘來的喜悅,只是不要有了事業就忘記了那個陪你吃苦的老婆吧,畢竟這社會**太多了,誰都沒辦法賭定明天.

4樓:黎約絳血

這年頭 你沒有事業 沒有幾個女人可以真心和你在一起 所以呢 先把事業弄起來在結婚 如果有可以和你共患難的女人還是先珍惜為好 成功的男人有時候背後也需要乙個女人支援的

5樓:湧痴凝

兩者都是很重要的,你若放棄老婆那是你對愛情不夠忠真,放棄事業那是你的無能。

6樓:濮陽燕

左手握右手,兩個都重要。

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你學不進去是因為內心浮躁!我們這樣其實很正常,完全淡定下來很難!我覺得你有必要看看一些成功人士的書,我們不需要向他們那樣成功,但是我們要活得開心,就算是種地,咱也要做最開心的農民不是!你要明確一點什麼是自己想要的!其實時間長了,你會發現無論讓你怎麼玩都會覺得很空虛!找到目標!並化為行動,你可能還是不...

未來的路要怎麼走,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我剛從學校畢業時是揣著一張中專文評出來的,在一家膝上型電腦工廠的流水線工作。四年過去了,現在自考了大專文評,做了一年多的機構工程師了,還準備繼續讀本科。人生道路上迷茫的時候肯定是有的,令我們迷茫的是未知的變故。對於未來的規劃只要有乙個大的方向就可以了,在這個基礎上如果出現一些變故,也是可以隨之應變的...

我的路該怎麼走

人可能只有在最絕望的時候才會盡自己最大的怒力,如果說把你拉到你不知道的地方你什麼也沒有,你能活下來嗎,這雖然很不現實,但只要自己想到了就去做吧,願你成功 如果可以分配的話,可以考慮當兵,如果沒有太確切的把握,很難說。學習個技術不錯,可以有不少路子,看你怎麼走了。當兵應該挺好的 幾年以後會發現自己結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