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沒用,你得漂亮,善良沒用,你得漂亮 這句話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醉翁之意

你對善良的理解不夠深入,漂亮最初的確先吸引人,但是善良最終會善終,這點尤其對女人來說更重要,而現在的很多女人不懂善良最終會給她能帶來什麼,其實善良的女人最聰明,這話深刻的含義女人大多可能不懂,當然男人也一樣需要善良的品質,只是現在世俗社會表現不出來而已,但並不是不需要。

2樓:

善良沒用,你得漂亮,這話說太到位了,太現實了,現實就是這樣,你善良別人把你當當個傻瓜,你漂亮別人第一眼感覺好不錯,他就有心情對待你。

3樓:9仙児

有顏值是好事,但不能蛇蠍心腸吧,顏值高不一定幸福,而善良的人絕對是比不善良的幸福,開心的多,所以善良很有用!

4樓:

現在的社會不一樣了,看人的觀點也不同了,乙個人只要有乙個漂亮的臉蛋,那就是資本,只看外表,不看內心。這樣的人遲早會上當,不過不包括所有人。有的人外表不好看,可內心是美麗的。

我寧可選後者。那才是真正的美。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往往第一印象就是看你是不是漂亮。把漂亮擺在了第一位。而善良似乎失去了位置。

首先漂亮了才會有跟你結交的意願。然後才在交往中發現你的性格。善良,似乎被人們稱之為傻。

社會的發展,而人類的靈魂好像在退步。

6樓:春風識君

萬事沒有絕對,善良有善良的好處,漂亮也有漂亮的好外。善良可能有時會吃虧,但善良是人必須的品質之一,否則和動物沒區別,甚至不如。漂亮,是外表讓人產生愉悅的,如果再加上善良的內在,那將更能吸引人,照亮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需要長久相處的關係裡,善良還是有用的,畢竟漂亮只是一時的感覺,乙個漂亮的人和乙個不漂亮的人,看久了都一樣,所以即便不那麼漂亮,也不要灰心,做個善良的姑娘。

8樓:雜家的雜貨鋪

善良沒用,你得漂亮,等乙個特別善良,特別老實的人,看遇到誰?遇到同樣的人,就彼此成就,如果遇到心機重的人,或者是只會耍嘴的人,那麼,就多多少少都會吃些虧,這也無妨我們保持我們善良和我們快樂的本性,那麼一樣要過的很好,善良加漂亮,那就是完美

9樓:敏千厹

漂亮的絕對是首選,說不是的絕對昧著良心。

但肯定不是絕對的,所以樓主你說得不是絕對正確。真正吸引眼球的,我也認為是善良。

10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顏值擔當哈。

這是乙個看臉的社會。

女生的話可以學學化妝。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11樓:價值夢想家

漂亮只是吃青春飯,而善良才是長期飯票,如果乙個人光有臉蛋而無內在,也注定無法長遠地幸福下去。

12樓:

漂亮是好有資本,代以然要善良呀!有一顆善良的心你會更漂亮

13樓:momo寶寶兒

光漂亮也沒有用,現在這個社會雖然是個看臉的社會,但是也要會耍心機的,漂亮的臉,你知道是怎麼來的嗎,有本事卸了妝試試,有本事不整容,不微調試試,有本事不美顏試試,你敢相信美女就真的是美女嗎

14樓:聰聰有話講

這句話說的不對,雖然現在這個社會是乙個看臉的時代,長的漂亮是好,是本錢,但是長相這種東西是天生的,父母給的,也沒法改變,但是善良不一樣乙個心靈美的人 會讓人在與他的相處中越來越發現他的優點。

15樓:

再漂亮的人如果心靈不美又有什麼用呢,漂亮是一時的,時間長了只有善良的人才會讓人喜歡,沒有美麗的心靈,外表再美也是一時的,長久不了,努力學習吧提高自己的修養,內在的美才是長久的,祝你好運。

16樓:酷酷酷狗**

漂亮當然好啊,要是還善良就更好了!有人說過一句很經典的話:人是因為可愛才美麗,而不是因美麗才可愛。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乙個美麗的善良的正直的有知識的人,會讓人覺得更加美麗;而乙個有著美麗面孔的飛揚跋扈的人,給人的感覺就只有討厭了!因此,做乙個善良與美麗並存的人吧!

好人有好報。好人會一生平安的;願你一生平安。

17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沒用,你得漂亮!」這句話的意思是: 人不能光有著善良的心,做出來的事也要漂亮。

比如說覺得流浪漢可憐,但是你不能拿刀逼人 家脫鞋給他啊。本來是好意要做好事,說出來的話,做出來的事卻反而不漂亮了 「善良」一詞,《現代漢語詞典》上解釋為「心地純潔,沒有惡意」,而我過去的理解就是心 眼好,富有同情心,以為多做好事就稱得上是「善良」之人了。其實,真正的善良還有真善、 大善和深善之分。

  「真善」無需表白。對於乙個善良的人來說,面對惡意的傷害,表白是愚蠢的;而面對無意的 傷害,表白又是多餘的――從這個角度看,「真善」是一種智慧型。

18樓:顧彼忌此

是啊,善良的人做了好多好事,就因為一件小事,別人計較,要你命。或者別人看你好欺負就欺負你。有好多委屈後。

才發現世界不是像你想的那樣。明白了人善被人欺。願好人都不像我這樣。

19樓:cf手遊_槍帝陰神

嗯 肯定的了。

假如你是個美女,有乙個帥哥有乙個醜男你必須選乙個(這兩個人都是你不認識的)

難不成你會選醜男,如果你選醜男可是你在可憐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沒用、你得漂亮,更得有實力。

善良沒用,你得漂亮!這句話什麼意思啊

21樓:

意思就是不看內在美,只看外表,潛規則就是這信條

22樓:stop_day雙子

就是他喜歡長的好看的

怎麼看待善良沒用,你得漂亮這句話

23樓:寶寶

得辨證地看,畢竟這個社會,外表出色確實加不少分,但善良同樣也會獲得更多的機會。主要看個人的機遇。

24樓:楮白心不為蒼涼

你很善良,但很醜,沒人會喜歡你,你不善良,但長得漂亮,就會有人對你前仆後繼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 說這話的人 還沒能看到善良的作用 是因為說這話的人還沒吃到只重視長得漂亮的虧。

26樓:吃貨美食天地

因為第一眼看到的是外表,只有進一步了解才能知道你善良

27樓:永遠快樂園

對於女人來說是這樣吧

28樓:腐草為螢

同時做一件善良事,漂亮的人總會牢記,而不漂亮的人則反之。

29樓:含笑風雲動九州

最糟糕的感覺,莫過於不知道應該等待還是放棄。

善良沒用,你得漂亮。這句話什麼意思

30樓:

善良是守成,維持現在的美好,漂亮是開拓,獲得更多的選擇。選擇哪個,看人看地看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31樓:葉林風

就是心靈美都是狗p的意思,顏值即正義。

32樓:向槐

漂亮可以加分,但是善良會讓你們相處的更長久,善良的人會給人帶來安全感

33樓:穆風有彩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九十分就靠顏值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都是以貌取人,人的第一感官看的是樣貌,樣貌好看會給人一種賞心悅目,其次再說看人品。?

35樓:精靈貓0加菲

如果灰姑娘長成鳳姐那樣,有水晶鞋也沒有用

36樓:曉玲叮噹貓

就是字面意思,你善良但是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