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臉的順豐快遞

時間 2021-05-04 19:20:09

1樓:所融桖

因為南方業務員的工作量很大難免會有這樣的,試想一下,乙個人一天在幾小時內去幾十個客戶那裡收取快件,工作量很很大的,希望你能理解。你撥打4008111111的客服下單**如果1小時內沒有業務員和你聯絡,或者業務員態度不好你可以繼續撥打4008111111進行投訴,公司對客戶投訴很重視的。

對於你在9日郵寄的快遞發生的丟失可能是在送達各個點部的途中遺失或者是業務員違規操作造成的,順豐的承諾是同城快件48小時,異地72小時,說的24小時是業務員對以往發往該地的快件的評價,並非公司承諾。

再說說理賠問題,如果有保價,則按照客戶提供的貨物價值證明來進行賠付,如沒保價賠付最高5倍運費來賠付,這在國家頒布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中有明文規定的,在全國任何一家快遞公司都是一樣的,哪怕是中國郵政的ems。

用過順豐的客戶基本上對順豐的評價都是很高的,任何一家快遞都是有一定的遺失率和破損率的,但是順豐在這兩率上是很低的,很多客戶郵寄的貴重物品都喜歡用順豐,這就是很好的證明。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同情你 ,遇到乙個 不負責人的 快遞員了我天天用順豐,服務很好的,也很及時

而且很多本該是增值服務的

因為我長期使用,都是免費的了

一年多了,基本上天天使用,多則一天十幾件,少則一天三四件,全國各地都發,從未丟過貨,而且除奧運期間,一律都是24小時內準時到達收件人手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最簡單的辦法了..

打**4008111111全國服務**直接投拆...把事情鬧大點,他們內部管理人員就會慌亂起來,就會有經理級別的人來找你協商的來了,這個我有經驗的..順豐的人就是怕被投訴.

因為好像跟他們獎金有關的..不管是收件的還是當官的都有關係的.你沒寫保價也不要聽他們說的最多幾倍運費什麼..

那是騙小孩子的,反正你就不妥協就行了,投訴吧,地方不行去順豐總部.......(這個方法不行你找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的誒

我這裡的順豐很好啊

打** 上門取件 20分鐘就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不一樣吧,建議你用dhl tnt ups fedex這四個國外巨頭快遞公司就很不錯,至於你說的丟件問題,萬分之一的概率啊,要不順豐也不會是除ems外第二大中國快遞公司了,只能說你運氣差了點

6樓:丶時間有淚

人的問題吧 每個公司都又好的員工和不好的員工嘛 不過我覺得順風還不錯的啊 是國內最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價錢乙份貨!現在聯邦快遞也作國內了,而且**下降很多!試試國際大品牌,但是也別報太高期望!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比起咱的很多公務員來服務已經不錯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哎,,同情,,遇到這樣事情是好煩滴,,想開點吧,,沒轍啊,,

9樓:桂初陽

你這人也是 等了那麼老長時間單子都不會先填好啊 單號也不給 叫人怎麼信啊 讓人懷疑你是什麼通的哦

10樓:戢新晴

我就不信聯幫還做不過他順豐

11樓:樂智者

天下烏鴉一般黑。

我等匯通給我送貨已經十天了,可還是沒有訊息。

天下烏鴉一般黑。

形容人不要臉的詞語,形容不要臉成語

卑鄙無恥 不以為恥 臭名遠揚 倒行逆施 寡廉鮮恥 鬼蜮伎倆 厚顏無恥 以怨報德 奴顏媚骨 奴額婢膝 奇恥大辱 全無心肝 曲意逢迎 認賊為子 認賊作父 做小伏低 聲名狼藉 恬不知恥 無恥之尤 威信掃地 向火乞兒 行同狗彘 搖尾乞伶 搖尾求食 蠅營狗苟 形容不要臉成語 龍之騰必潛乃翔 卑鄙齷齪 形容品質...

怎樣懲罰不要臉的老女人,怎麼對付不要臉的,小人和老女人!

這個我可擅長了,看你要懲罰的人和你是什麼關係了,你追問 我詳細說 獅棲 言辭比她激烈,氣場比她強大,內心比她堅定,面對她要微笑但說的話要句句刺中要害,千萬不要罵髒話,必要時說話要很客氣,這年代玩的就是心計,要沉得住氣,折磨她的精神! 毅棵向陽草 這個問題還是 日後在說 大家幫忙想想辦法 出個好主意怎...

怎樣對付不要臉的女人,對付不要臉的女人有什麼好辦法

御阪 最好的方法是不要給她臉,因為她不要臉. 示辰檢任真 只有更不要臉的人才能對付不要臉的人!呵呵,但我相信令堂不會是那種受一點挑唆就站不穩的人!令尊也應該不是那種受不了一點 的人。對付不要臉的女人有什麼好辦法? 這種女人 會不間斷的 勾引不同的男人 無任何道德之底線 即使她身邊的朋友們都知道了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