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怎麼去安慰別人 怎麼去勸生氣的人

時間 2021-05-04 18:01:43

1樓:裳補

這個簡單,是你錯你要主動道歉,不是你錯,你要給他講個笑話啦.男人是很爽的.你也可以撒嬌:

大老爺們怎麼給個小女生較勁,好啦.別生氣了.」準行. 追問:

呵呵,很有經驗啊 回答: 還有就是你主動給他買樣東西.不在乎貴重.

能打動他.下邊就好辦了 追問: 他怕我乙個人坐車不安全不讓我去找他,怎麼送他東西啊 回答:

買好給他快遞過去,你們不在一起,他生氣說明在乎你,你應多給他打**.別只顧工作.家的和諧最重要 追問:

額我們還在上學呢,唉,或許時間能解決一切問題吧 回答: mm你這雷到我了,你沒說清,這就難了.但那些還是可以用的,足夠了

希望採納

2樓:萌神

不要在吵完架後立刻去請求諒解!等兩人都冷靜後,再去安慰!心平氣和的解釋,再承認自己也有做錯!

然後乙個輕輕的吻 追問: **裡吵得啊怎麼辦? 回答:

通過簡訊啊!如果他關機了,也可以多發幾條簡訊給他…等他回家,再聊!!你們之間缺乏溝通,面對面的好好聊聊!

追問: 額我們還沒結婚呢,沒有自己的房子 回答: 還是戀人呢!

這就好辦咯!等著兩人都冷靜的時候,再聊唄!乙個想,不如兩人開啟天窗說亮話!

追問: 呵呵,好啊,我試試

3樓:睢長鍾溶

首先要有乙個人忍,那肯定就是你了,就要順著他的意思走,等他發洩完了平息了,然後抓住時機,慢慢開導他,我想他應該是個明事理的人

當閨蜜和男友吵架時,怎樣對待她?

4樓:囚咜

當閨蜜和男友吵架時,根據多年的規律來看,情侶吵架千萬不要插手。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閨蜜盒男朋友吵架而鬧分手,那麼作為朋友的我們,如果勸和,她會說我們可是多年的好朋友,怎麼胳膊肘往外拐,不幫她;那就勸分,跟她一起吐槽對方的不是。結果隔天,他們倆又和好了,她的物件知道了你勸分,還會說你影響他們感情。

你就成了破壞他們感情的壞人。弄到最後勸分勸和你都有錯,搞得自己裡外不是人。

閨蜜和男友吵架,首先要全神貫注地傾聽。由於生活體驗、家庭背景、所受的教育等不同,形成了每個人對於苦惱的不同理解。因此,當試圖去安慰乙個人時,首先要理解他的苦惱。

安慰人,聽比說重要。一顆沮喪的心需要的是溫柔聆聽的耳朵,而非邏輯敏銳、條理分明的腦袋。聆聽是用我們的耳朵和心去聽對方的聲音,不要追問事情的前因後果,也不要急於做判斷,要給對方空間,讓他能夠自由地表達自己的感受,當個聽眾就行。

然後是安撫閨蜜的情緒,給閨蜜遞紙巾擦淚水。當閨蜜一直在哭泣的時候,你就默默地站在朋友身旁,她來說什麼你順著人家的話回應幾句,盡量保持不表態,不議論,背後不說人壞話為宜,愛情這個東西,如魚飲水冷暖自知,別人無法干涉。

閨蜜和男友吵架,如果否定她的感受反而會讓她更生氣。問題讓他們自己去解決,解決不了最差的結果也就是他們分手,對你和閨蜜之間的感情沒有影響。而且三人之間牽涉到許多利益糾葛,最好不要亂多他人的私事,再好的朋友也要有分寸感,不要貿然去插手別人家的私事兒,感情和親密關係是很私密的東西,你根本看不清全貌,旁觀者清的道理在這裡並不成立。

安慰人這件事,朋友可以起到乙個暫時安慰緩解情緒的作用就好了,尤其是女性,普遍都是感性大於理性,也許她只是想找個情緒的宣洩口,過後男友哄一哄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給我閨蜜打**都會有一長段對話是在各種安慰她,告訴她這不怨你,淚奔。

我不知道你閨蜜是什麼樣的性格,或者是喜歡什麼東西,所以只能跟你說說我怎麼來安慰我閨蜜的。

其實和男朋友吵架是常態,很多女孩子在戀愛中都會經歷,哪怕吵架的時候氣性再大,吵完之後再哭一場發洩完,她自己就想通了很多。

所以你不需要一遍遍問她怎麼了、發生了什麼,那樣只會讓她重複想起他們的吵架內容。你只需要陪在她身邊,堅定的站在她這邊,順著她罵她男朋友的話隨便接幾句,表明你的立場,罵完以後她的心情就會不要太舒爽。

還有時候,他們真的吵的特別厲害,甚至分手的時候,我都會拉我閨蜜出門走走,這個時候,越悶在屋裡,讓她乙個人悶頭哭,她就越哭越難過。反而更應該出來透透氣,看看人,她就不會有精力想太多了。

6樓:胡濱

千萬不要插手管。去作為乙個傾聽者就好。情侶吵架問題,其中一方跟朋友訴苦,在氣頭上會口不擇言的說伴侶很多不好,

這個時候,作為朋友的傾聽勸慰者,如果我們也跟著說另一方不好,萬一人家回頭又和好。你去勸架的這些話,最後難免生出嫌隙,自己也會覺得尷尬。伴侶吵架後,其實你的朋友想要的不是你給出的建議,純粹是把你作為乙個可以傾訴這些感情問題的人,

很多時候,她們想要的不過就是講出來,想要有人聽她講而已。

再者,感情這種事,關係再親密也不是本人。

你要是女性,最好你還是離別人的男朋友遠一點,不需要在好友的另一半展現你的懂事和智慧型。

問題讓他們自己去解決,解決不了最差的結果也就是他們分手,對你和閨蜜之間的感情沒有影響。

再好的朋友也要有分寸感,不要貿然去插手別人家的私事兒,感情和親密關係是很私密的東西,你根本看不清全部。

不插手,去傾聽,也是讓你和朋友之間都能保留一點兒距離。

7樓:小白萌豆腐

個人建議最好公平的對待閨蜜以及男友,以第三人的角度分析誰對誰錯,敞開窗戶說亮話,千萬不要偏袒任何一方,這樣在日後的相處中才會更加融洽。不過注意,就算批評了一方也要在私底下批評,千萬不要當面批評,因為大家都是要面子,並且也要語氣委婉不要太強硬。

8樓:匿名使用者

當閨蜜和男友吵架時,不要追問事情的前因後果,也不要急於做判斷,要給對方空間,讓她能夠自由地表達感受,當個聽眾就行。

當閨蜜一直在哭泣的時候,你就默默地站在朋友身旁,她來說什麼你順著人家的話回應幾句,盡量保持不表態,不議論,因為她可以說男朋友不好,別人不能說,因為也許明天他們兩個又和好如初了。

告訴我怎麼安慰人,誰能告訴我怎麼去安慰別人 怎麼去勸一個生氣的人?

邵元斐改釵 安慰人是很有難度的事,有時候安慰不好的話會適得其反,我總結了一下安慰人一般有一下幾點,1,首先要知道被安慰者,是什麼原因的問題而需要安慰的,就是傾聽。2,可以從多種方面去安慰,比如 其實你現在的心情我很理解,以前我也有過 何必在想那些呢?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從新開始,未來 被安慰者說 你 ...

我想從廣州去雲南大理。誰能幫忙告訴我怎麼去呢。路線我想坐火車

廣州沒有到雲南大理的直達火車,只能轉車過去,花時比較長 最短都要超過33多小時 下面有下週的直達飛機航班 852元 170元 和火車中轉方案 289.5元 可參考一下。 揭德運 行程距離最短的方案 廣州 昆明 大理 出發車次 廣州發車 到達昆明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區間票價 硬座 k365 k364...

誰能告訴我怎麼辦,我該怎麼去面對

呵呵,你好 愛上這樣的女人證明你是個很有愛的男人,現在你的煩意味著你還是個理智的人,有愛又理智的男人是很優秀的,不過現在既然你煩惱了 不知道你煩惱的是什麼 和她的未來嗎?這就真的需要你想清楚,愛是一時的衝動還是很真實的愛,不摻雜同情,如果你只有同情,希望你就此止步,因為同情的愛會讓你越來越沉重,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