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補償費該歸誰,土地補償費歸誰所有?

時間 2021-05-04 18:01: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土地原承包給你的承包方式應該是以其他方式承包的,按你所說上述規定,土地補償費全部歸集體經濟組織。

但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村土地承包法》第四十三條「承包方對其在承包地上投入而提高土地生產能力的,土地承包經營權依法流轉時有權獲得相應的補償。」的規定,因你原來承包這塊土地時,對提高土地生產能力作了一努力,應該對你進行提高生產能力給予補償,這種補償你與村里具體協商應該可以獲得3000元至5000元每畝的補償。

2樓:匿名使用者

土地補償款一般都分配給本集體經濟組織的成員,也就是被徵地村委會的村民。

3樓:大王子來了

同意上面的說法。甲和乙 都應當得到一定的補償,多少就要和村委協商。

土地補償費歸誰所有?

夫妻一方取得的徵用土地補償費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嗎

甌州人 婚姻法司法解釋三 第五條 夫妻一方個人財產在婚後產生的收益,除孳息和自然增值外,應認定為夫妻共同財產。第七條 婚後由一方父母出資為子女購買的不動產,產權登記在出資人子女名下的,可按照婚姻法第十八條第 三 項的規定,視為只對自己子女一方的贈與,該不動產應認定為夫妻一方的個人財產。我個人認為,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