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公尺的箱梁,有多少噸鋼筋 多少噸綱絞線 多少方砼

時間 2021-05-04 15:48:27

1樓:匿名使用者

預製20公尺箱梁(樑高1.2公尺,梁寬2.4公尺)hrb335用量為20924kg,hpb300為4417kg,15.2鋼絞線3225kg,混凝土102.4立方。

箱梁鋼筋施工時先綁紮底板和腹板鋼筋,綁紮底板鋼筋前,在底模兩端設胎模以控制底板主筋的位置。主筋間距從外往內依次分別為70mm、70mm、123mm、100mm。底板鋼筋焊接的接頭盡可能錯開各孔的彎矩最大處,相鄰鋼筋的接頭錯開35d。

底板鋼筋安裝完成按照圖紙設定通氣孔,採用直徑50mm的pvc管綁紮在鋼筋骨架上,pvc管兩端密封,距梁端距離分別為6000px和12250px,兩端通氣孔對稱布置,每片梁板設定4個通氣孔。pvc管在低板鋼筋綁紮牢固,位置正確,並在管內灌滿細砂避免澆築混凝土時漏人管道造成堵塞。

2樓:雙魚怪盜和葉

剛查的高速公路通用圖,預製20公尺箱梁(樑高1.2公尺,梁寬2.4公尺)hrb335用量為20924kg,hpb300為4417kg,15.

2鋼絞線3225kg,混凝土102.4立方,中跨邊跨有一點點區別,數量不大。以上資料不包含現澆段鋼筋和預應力束,需要可以給上工程量數量表。

3樓:crazy柒寒

4.483t鋼筋,1.085t鋼絞線,28.92m³ c50砼

40公尺,30公尺,25公尺,20公尺箱梁、t梁的混凝土的方量,鋼筋噸位,板梁的方量和噸位有誰知道啊? 5

4樓:慕桖子亦

40公尺的t梁製作綁紮**在六千右左

5樓:

40公尺,30公尺,25公尺,20公尺箱梁、t梁的混凝土的方量,鋼筋噸位,板梁的方量和噸位,一般設計圖紙上都有,如果沒有你根據圖紙將結構物分解計算砼方量,根據鋼筋型號根數計算鋼筋重量。很好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按圖紙的尺寸分解成小塊計算混凝土數量,再累加起來。乘以砼的密度24kn/m3,就是砼的重量。

鋼筋數量一般按圖紙數量進行計算。有長度和型號,也可以按鋼筋密度7.85噸/m3進行計算。

希望有用。

跨度20米的人字樑中間起脊該起多少

竹筱宓 跨度20米的人字樑,中間起脊起一米高度即可。托架起脊多少首先得看結構本身的承載能力,其次要看最大負荷將有多少。一般而言,起脊高度不超過跨度的3 屋面坡度即人字樑用斜面在垂直面上的投影高度 矢高h 和水平面上的投影長度 半個跨度l 2 之比來表示 也可用高跨比 矢高h和跨度l之比 來表示 或以...

鐵路雙線32米簡支t樑有多少混凝土

雙線箱梁樑體混凝土強度等級定為c50 彈性模量40gpa 32m樑重 899t,樑高3.0米 底寬5.74米 頂寬13.4米,預應力的設計值為0.8rjy 24米樑重 599t,高2.4米 底寬5.98米 頂寬13.4米 預應力設計值同上。翼緣板最薄處為0.2米,橋面以樑中心線為分水線向兩面以2 的...

房子跨度4公尺。400 200的樑能承受多少重量

一層框架。梁上建了兩層磚混。並與樓板連線成一體。當建築物頂層不太高時,可根據電梯平面圖將承重樑臵於機房土建承重上面,與樓板間距大於或等於50mm並在安裝導向輪的地方留出十字形安裝預留孔。承重樑是承受電梯轎廂 對重和其他裝置重量的承重鋼梁,它承受了電梯的全部靜載和動載,一般固定在電梯井道最上端的機房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