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zb yjy 8x500 2x300這是什麼電纜怎麼

時間 2021-05-04 15:08:22

1樓:fly勇敢的心

w---------無滷;

d---------低煙;

zb--------b級阻燃;

yjy-------yj;

絕緣,y;護套

8x800+2x300--8根500平方公釐線芯加2根300平方公釐線芯;

全稱:無滷低煙b級阻燃(銅芯);

絕緣:護套8芯(8+2);

電纜終端頭集防水、應力控制、遮蔽、絕緣於一體,具有良好的電氣效能和機械效能,能在各種惡劣的環境條件下長期使用。具有重量輕、安裝方便等優點。電纜終端頭廣泛應用於電力、石油化工、冶金、鐵路港口和建築等各個領域。

2樓:電纜買賣寶

目前電纜行業生產裝置(關鍵成纜和護套工序)實現不了這麼大的電纜加工;

由於電纜自身銅導體的重量,給電纜的施工帶來相當大的安全隱患;

這種情況應該是兩根wdzb-yjy-4*500+1*300的電纜併聯敷設,這種情況下,我們一般建議設計部門和使用部門做單芯電纜,這樣可避免風險。

3樓:匿名使用者

wdzb-yjy---銅芯無滷低煙b級阻燃交聯聚乙烯絕緣電力電纜

電纜型號wdzb-yjy-4x25+e16是什麼意思?

4樓:

無滷低煙b級阻燃(銅芯)交聯聚乙烯絕緣聚烯烴護套5芯(4+1)電力電纜。wdzb是類別、用途代號,wd表示低煙無滷型,zb表示b級阻燃;yj是絕緣種類代號,表示交聯聚乙烯;y是內護層,代表聚乙烯護套;4*25+e16是導體材料,表示4根25平方線芯加1根16平方線芯。

電線電纜的完整命名通常較為複雜,所以人們有時用乙個簡單的名稱(通常是乙個類別的名稱)結合型號規格來代替完整的名稱,如「低壓電纜」代表0.6/1kv級的所有塑料絕緣類電力電纜。電線電纜的型譜較為完善,可以說,只要寫出電線電纜的標準型號規格,就能明確具體的產品。

擴充套件資料一、「電線」和「電纜」並沒有嚴格的界限。通常將芯數少、產品直徑小、結構簡單的產品稱為電線,沒有絕緣的稱為裸電線,其他的稱為電纜;導體截面積較大的(大於6平方公釐)稱為大電線,較小的(小於或等於6平方公釐)稱為小電線,絕緣電線又稱為布電線。

二、電纜的型號由八部分組成:

1、用途**-不標為電力電纜,k為控制纜,p為訊號纜;

2、絕緣**-z油浸紙,x橡膠,v聚氯乙稀,yj交聯聚乙烯;

3、導體材料**-不標為銅,l為鋁;

4、內護層**-q鉛包,l鋁包,h橡套,v聚氯乙稀護套;

5、派生**-d不滴流,p幹絕緣;

6、外護層** ;

7、特殊產品**-th濕熱帶,ta幹熱帶;

8、額定電壓-單位kv 。

5樓:匿名使用者

w---------無滷

d---------低煙

zb--------b級阻燃

yjy-------yj交聯聚乙烯絕緣,y聚烯烴護套4*25+e16--4根25平方線芯加1根16平方線芯全稱:無滷低煙b級阻燃(銅芯)交聯聚乙烯絕緣聚烯烴護套5芯(4+1)電力電纜

wdzb-yjy-2×4(1×300)+(1×300)怎麼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鋼帶鎧裝交聯聚乙烯絕緣聚乙烯護套低煙無滷b類阻燃銅芯電纜wdzb——低煙無滷b級阻燃電纜

yjy ——表示交聯聚乙烯絕緣聚乙烯護套電力電纜2×4(1×300)+(1×300)——2 ×4(1×300)表示2根4芯每芯300平方公釐,1×300表示單芯300平方公釐,

wdzb-yjy、wdzbn-yjy、wdzc-byj各是什麼電纜電線,

7樓:u愛浪的浪子

wdzb-yjy---低煙無滷b級阻燃--交聯聚乙烯絕緣聚烯烴護套電力電纜。

wdzbn-yjy--低煙無滷b級阻燃耐火--交聯聚乙烯絕緣聚烯烴護套電力電纜。

wdzc-byj---低煙無滷c級阻燃--銅芯交聯聚乙烯絕緣電線。

8樓:電纜工作者

wdzb-yjy---銅芯無滷低煙b級阻燃交聯聚乙烯絕緣電力電纜

wdzbn-yjy--銅芯無滷低煙b級阻燃耐火交聯聚乙烯絕緣電力電纜

wdzc-byj---銅芯無滷低煙c級阻燃交聯聚乙烯絕緣布電線

9樓:匿名使用者

w(無拼音首)d(低)z(阻)b級--yj(交聯聚乙烯)y(聚烯烴)w(無拼音首)d(低):無滷低煙(習慣稱低煙無滷)wdzb-yjy---低煙無滷b級阻燃--交聯聚乙烯絕緣聚烯烴護套電力電纜

wdzbn-yjy--低煙無滷b級阻燃耐火--交聯聚乙烯絕緣聚烯烴護套電力電纜

wdzc-byj---低煙無滷c級阻燃--銅芯交聯聚乙烯絕緣電線如有f:wdzc-byj(f)---低煙無滷c級阻燃--銅芯輻照交聯聚乙烯絕緣電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wdzb-yjy是低煙無滷b級阻燃電纜

wdzbn是低煙無滷耐火b級耐火電纜

wdzc-byj是低煙無滷c級阻燃電線,如果有(f)說明是輻照電線

11樓:井惠平

wdzb-yjy是無滷低煙b級阻燃電力電纜

wdzbn-yjy是無滷低煙b級阻燃耐火電力電纜

wdzc-byj是無滷c級阻燃佈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說的比較全了。只是補充哈,後面呢個y代表聚乙烯護套。

電力電纜 wdz-yjy-4*120+70表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wdz-(低煙無滷、企業標準);

yj- 交連聚乙烯絕緣;

y-(聚乙烯電力電纜);

4*120-4跟120平方公釐的火線;

70-1跟70平方公釐的地線。

電線電纜的型號組成與順序如下:[1:類別、用途][2:導體][3:絕緣][4:內護層][5:結構特徵][6:外護層或派生]-[7:使用特徵]

1-5項和第7項用拼音字母表示,高分子材料用英文名的第一位字母表示,每項可以是1-2個字母;第6項是1-3個數字。

擴充套件資料:

柔性防火電纜

1、防火效能優異,耐火等級不僅滿足國際gb12666.6a類950℃ 90min 還可滿足英國bs6387-1994中規定a級650℃ 3h b級750℃ 3h c級 950℃ 3h要求 同時 在燃燒中還能耐受水噴與機械撞擊。

2、連續長度長不管是單芯還是多芯電纜其長度能滿足供電長度需要,極限長度可達2000m。

3、截面大單芯電纜截面可達1000mm2多芯電纜截面可達240mm2。

4、具有柔性,電纜可以盤在電纜盤上,其彎曲半徑≥20d,d為電纜外徑。

5、燃燒時無菸無毒,絕緣採用無機材料「不燃燒體」,燃燒時不會產生任何有害氣體,更不會發生二次汙染,稱得上是環保綠色產品。

6、截面能力過大,電纜不僅截面流量大而且具有較大的過載能力。根據佈線要求通常電纜表面溫度≤70℃?若佈線不可觸控?

也不與可燃建築材料相接觸時?電纜護套溫度可達105℃。過載時防火電纜允許的工作溫度可達250℃。

7、耐腐蝕,有機絕緣耐火電纜有時需穿塑料管或鐵管,塑料很容易老化變脆,鐵管易鏽蝕;防火電纜是銅護套不須穿管,銅護套耐腐蝕性好。

8、無電磁干擾,防火電纜與訊號、控制等電線電纜在同一豎井中敷設時.防火電纜在銅護套的遮蔽下.不會對訊號?控制電線電纜傳輸的資訊產生干擾。

9、安全性好,防火電纜除了在火焰中正常供電,起動滅火裝置,減少火災損失。同時對人身安全也特別可靠,其銅護套是良導體,是最好的接地線,且連續到電纜全長,大大提高了接地保護靈敏度與可靠性。

10、使用壽命長,無機絕緣材料,耐高溫,且不易老化,他的壽命比有機絕緣電纜提高許多倍?,在正常工作狀態下,其壽命可以與建築物等同。

11、柔性防火電纜的運輸和安裝包括安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w:無滷。

d:低煙。

z:阻燃,阻燃按高低標準分為za、zb、zc三類,無特別標註下預設為zc。

yjv:交聯聚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銅芯電纜;若是鋁芯則為:yjlv4*120+70是表示銅導體的規格,4跟120平方公釐的火線+1跟70平方公釐的地線。

15樓:小雨草田

低滷、低煙無滷阻燃型交聯聚烯烴銅芯電纜,4芯120mm+1芯70mm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雨回答正確,沒分拿

1x2x3 2x3x4 3x4x57x8x9的值是多少請說出過程

提供乙個通用方法吧 考察一般項第k項 k k 1 k 2 k 3k 2k 1 2 3 2 3 4 n n 1 n 2 1 2 n 3 1 2 n 2 1 2 n n n 1 2 3n n 1 2n 1 6 2n n 1 2 n n 1 4 n n 1 2n 1 2 n n 1 n n 1 4 n n...

1X2X3X4X5X6X7X8X9 X100末尾有多少個

從1到10,連續10個整數相乘 1 2 3 4 5 6 7 8 9 10。連乘積的末尾有幾個0?答案是兩個0。其中,從因數10得到1個0,從因數2和5相乘又得到1個0,共計兩個。剛好兩個0?會不會再多幾個呢?如果不相信,可以把乘積計算出來,結果得到 原式 3628800。你看,乘積的末尾剛好兩個0,...

1x2x3x4x5x6x7x8x9x10x50末位有幾個零

12個 解析 5的倍數有50 5 10 個 其中25的倍數有 50 25 2 個 所以可以提供5 10 2 12 個 顯然,提供2的個數遠遠多於5的個數 所以,末尾有連續的12個0 乘法的計算法則 數字對齊,從右邊起,依次用第二個因數每位上的數去乘第乙個因數,乘到哪一位,得數的末尾就和第二個因數的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