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到蕭山有多遠,杭州到蕭山有多少公里

時間 2021-05-04 08:19:16

1樓:艾婀

看杭州哪到蕭山哪,如果算杭州市中心到蕭山市中心的話大概20公里左右

杭州到蕭山有多少公里

2樓:

駕車路線:copy全程約12.7公里bai起點:杭州市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du發,行駛zhi80公尺,右轉進入錢江路2.沿錢dao江路行駛1.

0公里,右轉進入慶春東路3.沿慶春東路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慶春路隧道4.沿慶春路隧道行駛3.

2公里,直行進入市心北路5.沿市心北路行駛7.8公里,右轉進入金城路6.

沿金城路行駛2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蕭山區

3樓:鞏峻甄霽

你好。無錫市到杭州蕭山區,按照最近的距離算,大概218.9公里。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如果感到滿意,請採納,謝謝。

杭州地鐵有到蕭山的嗎,杭州東站到蕭山機場有地鐵嗎

marlboro袞 杭州地鐵2號線東南段 錢江路 朝陽,錢江路站除外 以及杭州地鐵1號線濱康路站和湘湖站均為蕭山境內。目前杭州地鐵一號線和二號線都有到蕭山的部分,地鐵一號線南面終點是湘湖站,這是位於蕭山的,二號線南面終點站是朝陽,在蕭山蜀山街道,二號線從過了錢江路站開始,從錢江世紀城站到最後終點站朝...

湖州到杭州的距離有多遠,從湖州到杭州的有多少公里?坐汽車和火車各要多長時間?

距離110多公里.建議坐快客,快客中途不停靠 時間大概為1小時 請到杭州汽車北站上車,北站到湖州6 30 18 00流水發車,10 20分鐘一班 湖州汽車總站到杭州汽車東站84公里,1個小時。火車107公里,1小時多一點。 世紀 從湖州到杭州的有81公里,坐汽車需要乙個小時,坐火車需要乙個半小時。杭...

杭州到紹興有多遠

妖妖小怪書 駕車路線 全程約56.7公里 起點 杭州市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70米,右轉2 行駛130米,右轉進入解放東路 3 沿解放東路行駛230米,進入錢江路 4 沿錢江路行駛930米,左後方轉彎 5 行駛16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清江路 6 沿清江路行駛27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