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原籍 江西吉安府 吉水縣 王家街 珠市巷, 今叫什麼地方

時間 2021-05-04 08:19:16

1樓:松山湖之聲

你去吉水家園網、吉水論壇看看http://www.baidu.

那個**有篇尋租參照古今地名

2樓:井寒凝

大石板為記,由江西遷入雲南貴姓四川等地,為了祖輩尋回宗親之遺願,請問能不能對得上我們字輩正國先發啟

3樓:li曾經愛過

我們也是這個地方遷移至貴州的,如有看到加扣扣1821050575

明朝時期江西吉安府太和縣豬市巷現在改名叫什麼地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和縣沒有豬市巷!只有馬市鎮以前叫馬家洲。

5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省吉安市泰和縣馬古城裡鄉,我不知道現在十六世是馬鄉

6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吉安府太和縣至今叫什麼?

江西吉安是不是有個叫豬市巷的地方? 知道的說下 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何處,只知自己的始祖是從江西吉安豬市巷來,而不知在來江西之前的那段歷史真象,造成了革家革代膽小怕事,祖墳有碑無文字的現象。可見,慘景已到了極頂地步。江西省吉安府泰和縣豬市巷(古地名)。

「(本支祖籍)系江西省吉安府吉水縣豬市巷人氏,一世祖,二世祖已先入黔居印江,清乾隆年間為維持西南邊陲安寧,詔令在任吉水縣台官三世祖鄒勝燕於乾隆四年由贛入黔,負責思南安寧巡撫,後定居於黔東南···公之玄孫開第曾任前清五品,書香永繼。後授**四次褒揚,功勳卓著。···勝燕公生時聘請堪輿宗師楊筠松高徒專為本氏擇地點穴,供其生養死葬,勝燕公歸神後安息於告卯,風水先生葬於側。」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我姓羅,我們祖輩從江西吉安府豬市巷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來自吉安府豬市巷的劉姓後人,但現在已找不到任何聯絡,能不能說說你們的字派?

10樓:hz華仔不在

江西臨安府太和縣豬市街,是這位址嗎?,我祖先就從這遷出來的,我們的全部字輩我記不得,只知道:正 雲 華 興 世。我是華字輩

11樓:弘起雲孔念

我姓楊,本氏系江西吉安府朱市巷楊宅府第人氏。清乾隆戊午年間先祖因故遷到貴州,現在貴陽龍洞堡小寨。

貴州黔東南黎平縣城姚氏宗親問明朝時期江西吉安府太和縣豬市巷現在**現改名叫什麼地方了?

12樓:潘小婧

這裡哪有人知道啊。別處問去。得參考一些具體文獻的東西。要不去看黎平縣志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還有人知道啊。其他地方去。有指一些具體的文學。或者去黎平縣,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和縣是不是泰和縣啊!太和好像是安徽的吧!

15樓:王毓鋒

我也同問「江西吉安府太和縣豬市巷現在**現改名叫什麼地方」?

從深圳開車到江西吉安要多久,深圳到江西吉安大慨多少公里

從深圳開車到江西吉安大概要8小時。駕車路線 全程約600.8公里 起點 深圳站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80公尺,左轉上橋 2 沿橋行駛60公尺,過右側的羅湖口岸交通樓約200公尺後,朝鹽田 文錦渡 沿河路方向,稍向左轉 3 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 4 行駛160公尺...

江西吉安房價多少,江西吉安青原區英崙聯幫房價多少錢一平方?

均價是1700 800左右,這裡生活水平一般,好的2000多一點點,便宜的1300 400也有,我就是永豐縣的。江西吉安的房價 明顯,詳細如下所示 吉州區均價是4k多。河東的均價不到3k。上面說的應該是濱江吧。那房子不怎麼樣好,錢多人傻的才會在那住。在那買的很多都是炒房的。或是剛從外地來吉安的 青原...

有哪位知道江西吉安怎麼樣呀,江西吉安人怎麼樣

吉安市人民 龍湖?廬陵廣場?在那?江西吉安人怎麼樣 吉安人很好啊 很熱情的 很淳樸善良。吉安人很不錯的。很好呀,不錯。恩,應該這麼說,人不能以地區來判斷的,每個地方,肯定有好人,也有壞人呀。吉安人真的不行吧!隨便傷害別人,認為別人對你的好是理所當然。每個地方都有好人和壞人。不同地方的人會有不同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