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的回答。我是公曆寅時出生的(男),聽人說是土命,我不知道準確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07:59:33

1樓:馬來西亞亞戴

公曆2023年5月3日寅時出生:乾造:戊申 丙辰 癸酉 甲寅

五行: 水 (日主自己)=35; 木=41; 火=40; 土=160; 金=82

(1) 日天乾(癸酉的《癸》)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水命): 命的強或弱是檢視《日天乾》; 不是看(年天乾=戊申=別人說的《土命》!

(2) 納音:  戊申[大驛土]  丙辰[沙中土]  癸酉[劍鋒金]  甲寅[大溪水]

(3) 就像樓上所說: 知道[大驛土], [劍鋒金]...也沒任何意義.

注: 《算命》實際上是查《性格》. 人的性格會影響他的命運.

請研究你自己的性格(例如脾氣),看看是否可改善....積極的性格將帶來積極的成果:命由己造,相由心生,福禍 無門,惟人自召.

2樓:

乾造:  戊     丙     癸     甲     (戌亥空)

申     辰     酉     寅

你說的這些都是江湖中人說的一些內容,對於真正的命運**是沒任何意義的。這個八字中代表你個人的就是癸酉。如果按傳統的說法:

癸酉的納音五行為「劍鋒金」,但「癸」為水。只有年號「戊申」為土。你沒必要弄明白這個,也沒任何意義。

理財非常感謝你的回答

投資尤其是 定投是需要長期的投資,一般超過5年以上,這樣才會有10 以上的收益。近些年來,投資的收益基本穩定在10 左右,這個是行業的平均水平。這個比存款利息高多了,5年期存款利率是5.32 比較低的,比它高多了 投資不能百分百的保本,不過如果你投資10年以上,可以說有80 以上的把握賺錢。從你目前...

謝謝你的付出這句話怎麼回答,辛苦了,感謝你的辛勤付出,下一句怎麼說

這是他的心裡話,他很愛你怕失去你,所以說這句發自內心的話,你為什麼要這麼敏感呢?愛他就要相信他,別人代表不了他內心想法 辛苦了,感謝你的辛勤付出,下一句怎麼說 下一句回答 今天取得這樣輝煌的成績,你功不可沒。希望在未來的路上,一如既往,我們共同努力,見證下乙個偉大的時刻。在職場乙個很小的回答都能夠促...

關於神秘的成語,感謝你的回答,形容神秘的成語

關於神秘的成語有以下 1.不可思議 原有神秘奧妙的意思。現多指無法想象,難以理解。2.詭秘莫測 指人的行為態度神秘難以揣測。3.神乎其神 形容非常奇妙神秘。4.風譎雲詭 比喻局勢複雜多變,神秘怪誕。5.神眉鬼道 形容花樣多,有些神秘莫測。6.洩漏天機 天機 舊指神秘不可知的天意。感激不盡 g n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