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回答,你所說的是正弦波調製吧。我看到很多紅外裝置說明書上的調製方式為脈衝調製,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9-03 03: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把整個調製過程中的中間環節正弦波調製省略不說了,這樣簡化地論述是為了讀者更加簡明地了解電路的工作原理。就拿我們都 常見的電視機紅外遙控器來說吧:它的工作原理是,脈衝編碼積體電路所輸出的脈衝序例訊號,首先作為開關訊號,去調製乙個455k赫茲的正弦波振盪器,使得該振盪器處在開關輸出狀態。

然後再用這一訊號去驅動紅外發光管。而接收電路則是紅外置收後首先得到的是載有脈衝編碼的正弦波訊號再經過檢波,才得到脈衝編碼訊號,最後送解碼電路。

2樓:薄膜之家

零線零電壓,不能說零線沒有電壓,在考慮電壓差的時候,人們總要定乙個參考點,這個參考點的電位看作零(注意只是視為零,並不代表不存在電壓,因為參考點一旦變化,這點對新的參考點也就有了新的電位,對參考點就有了新的電壓值)。

就那麼零線的電位如何確定?因為大地也是有電位的,為保證人身的安全,通常將大地的電位看作零,那麼將n點電位拉到與大地的電位相同(接地),n點對大地的電壓也就為零了,n點引出的線就被稱為零線,rst對n有50hz正弦電壓被稱為火線。接上負載後,由於火線對零線呈50hz正弦變化,即對n即有正電壓,又有負電壓,電流也就能從火線流往零線,也能從零線流往火線了。

至於為什麼將n點接地,而不把rst中的乙個接地,建議了解一下三相電源的電氣關係,而不是單相電源。

謝謝你的回答

cpu pentium r dual core e6500 主機板 七彩虹 c.g41h d3 記憶體 4.00 gb 金士頓 pc3 10600 ddr3 sdram 1333mhz 主硬碟 500 gb 西數 wdc wd5000aakx 001ca0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

謝謝你的付出這句話怎麼回答,辛苦了,感謝你的辛勤付出,下一句怎麼說

這是他的心裡話,他很愛你怕失去你,所以說這句發自內心的話,你為什麼要這麼敏感呢?愛他就要相信他,別人代表不了他內心想法 辛苦了,感謝你的辛勤付出,下一句怎麼說 下一句回答 今天取得這樣輝煌的成績,你功不可沒。希望在未來的路上,一如既往,我們共同努力,見證下乙個偉大的時刻。在職場乙個很小的回答都能夠促...

有首歌有句歌詞是,謝謝你的微笑謝謝你的擁抱,歌名叫什麼

有句歌詞是,謝謝你的微笑 謝謝你的擁抱,歌名叫 緣來是你 歌名 緣來是你 作詞 龍梅子 黃勇 作曲 黃勇 演唱 龍梅子 黃勇 歌詞 黃 緣來緣去都是你 茫茫人海中相遇 情不自禁心被你佔據 合 感覺好甜蜜 我想你 龍 緣來緣去愛上你 才明白愛的徹底 身不由己 情都被你捉去 合 融化了我的心 我愛你 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