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謝謝一直有你在的陪伴,用「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造一句浪漫的話,怎麼說比較好?

時間 2022-11-07 17:10:07

1樓:

真種情感是表達對你陪伴的感謝,但不能給你的是他的愛,辜負了你的感情所有說對不起

女朋友留言留這句話什麼意思該說「對不起」還是該說「謝謝」?對不起:我對你的脾氣總是那麼不好。對不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給她乙個擁抱,擁抱勝過一切,並且感謝她的理解,感謝她的陪伴!

3樓:dove勇愛奮堅

這個問題不好說,有可能她要做什麼…不好的因數是有的!所以要注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想開了什麼吧

用「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造一句浪漫的話,怎麼說比較好?

5樓:老嘎噠

對不起,謝謝你這些日子的陪伴,有些原因阻止我們在一起,但我還愛你

6樓:憶love難忘

親愛的+++

對於今天遲到的問候

我先說聲「對不起」

細細一回味

我們在一起的幾年就這樣匆匆溜走了

「謝謝你」一直在默默的陪伴著我

多希望時光永遠的停留在我們的身上

就讓我來一生一世的守護著你 呵護著你 疼愛著你「我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因為我做夢沒有看見你,你打**關心我我要謝謝你,能有這樣的朋友我只能說我愛你!

8樓:百度使用者

對不起 ,我傷害了你.謝謝你原量了我,我愛你。

9樓:嬲丫的麥芽糖

對不起讓我愛上你,謝謝你,讓我愛你

10樓:芒果芒果吶

對不起,我愛上了你,謝謝你,讓我每天都能看見你

我女朋友在空間給我留這個什麼意思該說「對不起」還是該說「謝謝」?對不起:我對你的脾氣總是那麼不好。

11樓:清風吹過後

那就給她說,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發自內心的,是自願的,你就是我的一切。

12樓:熱情的微思策劃

這是感謝你對她的愛,如果愛她又有結婚的打算可以考慮求婚,沒有好的求婚方法可以去乙隻小鹿網看看

13樓:刺心戀塵

明顯表達感恩和愛意啊,回什麼無所謂,這麼懂事的姑娘,好好對她,晚上請她去吃麻辣燙吧

14樓:吳虎

所以呢?你真的愛他嗎? 愛就別放

15樓:奀無悔

這是情話 好好珍惜

那個女孩、謝謝你 謝謝你在我身邊一直陪我! 謝謝你的不離不棄 最後:對不起 自甘墮落

16樓:開怪狂魔

如果你不想往前走,誰會推著你走那呢?

因此積極主動的太度是實現個人願意的原則!

我們長說:我不會-……

我遲到是因為……

我的任務沒完成……

因為什麼……

總知我們總是在報怨找介面,在報怨中消耗自己的生命,!

而人類與動物世界的區別,就是人能主動積極地創造,實現自己的夢想,,,來提公升我們的生命的品質!

17樓:優雅灬氣質

你這樣子,對的起你爸媽嘛?對的起你身邊的那個女的嘛?她陪伴了你那麼久,你的良心去那裡的?你當初為什麼又要跟她在一起?

18樓:養海亦

明知是自甘墮落,明知故犯,苦了人,害了自己。

19樓:闌干北斜

你確實對不起她,可是你這樣做,對她又有什麼用呢,你只是在減輕自己的愧疚罷了。

該是離開的時候了,謝謝你對我的照顧,日誌

是什麼一直在阻礙你的社交,社交恐懼一直在折磨著我

我是熱點君 我記得有句話交做 別讓不好意思害了你!就我自己而言,阻礙我社交最大原因就是自己的不好意思。大部分人都希望能夠有很多好朋友,在自己高興的時候可以將自己的快樂分享給別人,在自己傷心的時候,他們可以幫自己分擔一些痛苦,對自己進行安慰。而我們有很多人只有著為數極少的幾個朋友,在自己跟這幾個朋友鬧...

女生25歲恐婚。身邊有個一直陪伴我的異性朋友最近才擦出火花,互相都有好感,我不想談,又怕錯過

既然都有好感,就應該試試。沒有人能夠給你答案,因為將來的事情,誰也無法預料。不要恐婚,就算是離婚又能怎麼樣?人家有的人多次離婚,還在不斷地尋找,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中,能夠遇上乙個讓自己心動的人不容易,好好珍惜吧,不要錯過啦 談或者不談都會後悔的話就看你更加後悔前者還是後者了。談的時候要是雙方都珍惜的話...

你在大學一直堅持的事情是什麼

把要做的事情寫到手機備忘錄裡,一直堅持習慣總結,習慣動筆總結,時不時回頭看看。 無翼天使 跑步。本人喜歡運動,雖然冬天時候有時也懶得運動,但是一年四季都堅持著 跑步是一項很好的運動,沒有太多的限制,平時都去健身房跑步。我小時候是個胖子,運動能力不好,到了高中都算比較弱,但是大學之後,經常運動運動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