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手寫申請書怎麼寫

時間 2021-05-04 03:39:56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手寫申請書,書寫方式如下:下列填寫內容用"x"號代替。

申請人:×××,性別x,××年××月×日出生,民族x,籍貫住址×××市×××街,是××公司職工

事實及理由: 申請人是××公司職工,××年××月被招入公司,擔任××工作,在××年月日上班時間,因為公司發生××工作事故,致使申請人受到嚴重傷害。申請人受傷後,在××市××醫院住院**,現已**×個月,花費醫藥費××元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特申請勞動部門對申請人受傷一事進行調查核實,並依法認定本人此次受傷為工傷。此致 ××市勞動保險部門 申請人(簽字):××

擴充套件資料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同意,申請時限可以適當延長。

用人單位未按前款規定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工傷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工會組織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1年內,可以直接向用人單位所在地統籌地區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按照本條第一款規定應當由省級社會保險行政部門進行工傷認定的事項,根據屬地原則由用人單位所在地的設區的市級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辦理。

用人單位未在本條第一款規定的時限內提交工傷認定申請,在此期間發生符合本條例規定的工傷待遇等有關費用由該用人單位負擔。

第十八條 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申請表;

(二)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包括事實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

(三)醫療診斷證明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

工傷認定申請表應當包括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原因以及職工傷害程度等基本情況。

工傷認定申請人提供材料不完整的,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應當一次性書面告知工傷認定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材料。申請人按照書面告知要求補正材料後,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應當受理。

第十九條 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受理工傷認定申請後,根據審核需要可以對事故傷害進行調查核實,用人單位、職工、工會組織、醫療機構以及有關部門應當予以協助。

職業病診斷和診斷爭議的鑑定,依照職業病防治法的有關規定執行,對依法取得職業病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的,社會保險行政部門不再進行調查核實。

2樓:夜寧瘋

就閒你是怎麼受的傷?是否存在於違章操作了事情的經過?怎麼受得傷?

申請書怎麼寫啊,請問申請書怎麼寫?

這是我深情伺服器的時候寫的,你參考一下。申 請 現erp專案現需要配置專用伺服器一臺。原因如下 1.伺服器作為erp專案執行的必要裝置,應必須配置。2.伺服器要24小時連續開機,普通機作為伺服器,資料穩定性 安全性差,使用壽命短,所以需購置專用的伺服器。3.需要解決集團使用網通和聯通不同線路的上下樓...

住宿申請書怎麼寫,住宿申請書怎麼寫啊?

華律網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 機關 企事業單位或社會團體表述願望 提出請求時使用的一種文書。申請書要求一事一議,內容要單純。不同的物件有不同的申請書,常見的有入團申請書,入黨申請書等。申請書一般包括四個部分的內容 標題 稱謂 正文和結尾。1 標題有兩種寫法,一是直接寫 申請書 另一是在 申請書 ...

藥店離職申請書怎麼寫,離職申請書怎麼寫?

我努力的方式 辭職信就是乙份通知書,簡單寫寫就行了 辭職報告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因 x事,經本人再三考慮,決定在x年x月x日辭職,特向公司提交辭職報告。希望你能及時找到合適的人選接任我的工作。名字 時間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小熊 藥店離職申請書范文 向藥店正式提出辭職,我,我們要提前準備好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