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二科實習的自我鑑定怎麼寫 150 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05-02 22:54: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內二科實習的自我鑑定應從以下三個方面描寫:

內二科的實習情況概述,實習目標的完成情況和取得的成績;

思想認識,實習紀律的遵守情況等;

存在問題和努力方向。

例如:轉眼間實習期馬上就要結束了,在這段時間裡我進行教育社會實踐學習,回想起實習的日子,收穫豐富,特別感受到以下是本人此次學習的一些實習鑑定。

在實習過程中,本人嚴格遵守醫院及各科室的規章制度,認真履行**職責,嚴格要求自己,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踏實工作,熱愛兒童事業,全心全意為患兒著想。同時要理解家屬,正確處理好護患關係,能做好解釋與安慰工作,多說「對不起」,是家屬也理解兒科**的工作,減少不必要的誤會或過激行為的發生。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基本掌握了兒科一些常見病的護理以及一些基本操作。

特別是對於小兒頭皮針的穿刺技術,在工作的同時我也不斷的認真學習和總結經驗,能勤於、善於觀察患兒病情,從而及時地掌握病情變化,作出準確判斷。總之我覺得在這段實習的日子裡,我學到了很多,雖然我還只是學生,也許我的能力有限,但是我用我的努力充實我的知識與技能,希望能用我的微笑送走病人健康的離去,渴望在學習中成長,真做一名默默歌唱、努力飛翔的白衣天使。

實習前對心內科的一些基本操作要掌握,如做心電圖、測血壓、心臟的體格檢查等,不要小看這些,以最簡單的測血壓為例,很多人都沒有規範的掌握。

搞熟心內科常見疾病的書本知識,如高血壓、心力衰竭、心肌病、瓣膜病、冠心病等;然後再在臨床上將上級醫生的診療方案與書本相對應,看看如何與患者個體結合,不懂就問,水平會提高很快。

學會一些急診處理,如高血壓急症、急性肺水腫、心律失常等,急診的東西會處理了,後面慢的也不用著急,這樣做到心中有數,「一切盡在掌握」。

還有就是,醫生不光要掌握高超的醫術,同時還要很好的溝通技巧,與患者、與同事,平時多學學上級老師的溝通、談話方法和技巧,等到真正工作了會很快上手。這段外科的實習經歷,其中複雜的滋味也許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酸甜苦辣,無論是什麼滋味,都挺值得回味的。當然更重要的是知道了好多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也認識了幾個不錯的朋友,或許這比書本更有價值吧!

在老師的辛勤指導下,經過不斷的努力,在心內科的實習很快結束,取得了很大成績。首先,在基礎理論方面,溫故而知加強了鞏固和提高;其次,在臨床放麵學到了新的知識和處理方法。總之。

經過在心內實習,是我對常見病、多發病的診斷**有了重新的認識和提高,在突發病方面,學到了應對的知識和技巧。我一定把學到得知識應用到今後的工作中去,並不忘記老師的教誨,不斷地學習進步。

幼師實習生自我鑑定200字怎麼寫

C1證,我把科二科三的補考費教給教練了,今天考科四又刷了科二科三的補考費

補考費是車管所收取的,乙個 非稅收性收費。理當車管所收取。教練只是駕校乙個員工,收取補考費怎麼說都是不應該的。不明白你為什麼這麼做。教的是科二,科三的補考費,科四炸了跟科二科三沒有關係,重新再交科二,科三的補考費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這種情況您應該第一時間聯絡教練的,如果交給了教練,都...